最近為什麼不經意間,看別人一眼,那些女的就表現出厭煩或板著臉

2022-06-09 04:30:19 字數 3672 閱讀 8395

1樓:我心永恆

你好,你這種情況非常特殊,可能是你的眼神引起別人極度反感吧,你的不經意,引發別人的在意,什麼情況下能引發誤會和反擊呢,在互不相識的狀態下,只能是因為你的眼神讓別人認為你非常厭惡對方吧,所以引發誤會,導致別人以同樣的眼神和表情來回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理解女孩這一方面之上也要看這個女孩對你是不是有感情的,如果說這個女ok的話,那我勸你還是對不對?還是要自己好好斟酌,篩選一下的,如果這個女孩對你很有感覺,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房車咱們可以跟她溝通啊,或者從其他方面多給人家安全感彌補啊,或者是可以盡情儘量努力滿足她,這個都是可以,我們儘量去做到的,關鍵要看這個女孩值不值得知道嗎?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做些無用功

3樓:儒雅的

屢考屢敗的宋秀才不幸早夭,上天憐其文才出眾,差他當了梓潼府的司文郎。宋途經報國寺,偶遇考生王平子、餘杭生。兩人請盲僧評試文章,盲僧大讚王生才華橫溢,而餘生庸庸無為。

不料考試結果是餘生名列榜首,而王生名落孫山。宋秀才怕王平子想不開,發生平相慰:是天?

是命?該哭?該笑?

不得知乎!相安為宜。

為什麼一個女生,別人看她一眼沒問題,我看她一眼,她就翻白眼或者板著臉。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擺正你自己,你先想想你是用一個什麼眼神去看的對方的呢?想想?這個眼神才讓女孩覺得不好了呢?以後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了。

5樓:殤丶墨衣行

大概率就是 你以前怎麼地她了,然後你又一直看她。當然就不爽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方討厭你吧,也可能是別的問題,你先想想你自己做過什麼讓他討厭的事,或者不行,就當面問清楚

7樓:布魯斯

討厭你,對你很無奈。

8樓:_淺傷微紅

肯定是你之前做過什麼~

為什麼很多女的對我表現出厭煩,或者冷著臉,很正經,對別人就是熱情和顏悅色。 30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因為你的性格問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一問學問。可能你平常就比較嚴肅,或者比較正經,凡事周到,不懂開玩笑,為人安靜。俗話說,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當然這裡是比喻一下而已,就是說每個人對他人的態度是根據物件的不同而不同的,你太過嚴肅正經,別人就跟你相處時就也會變得嚴肅正經起來,你為人熱情不著調,嘻嘻哈哈,別人跟你相處時也不會太正經。

10樓:懟布起玲

我們常聽別人說,俗話說,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當然這裡是比喻一下而已,就是說每個人對他人的態度是根據物件的不同而不同的,你太過嚴肅正經,別人就跟你相處時就也會變得嚴肅正經起來,你為人熱情不著調,嘻嘻哈哈,別人跟你相處時也不會太正經。

11樓:彼岸花

大多數時候,人們對別人的印象都是來自初次見面的時候開始形成的。如果一旦讓人們對你形成了一個固定的印象的話,那短時間之內想要別人改變對你的看法那就很不容易了,但也不是不可能,主要是要意志堅定,利用時間的作用來讓大家重新認識你。其次就是你要弄清楚別人為什麼會對你產生這樣的態度,是不是自己**的確是做的不夠好需要積極的改正。

12樓:濟南世搏

可能是你們之間並不是很熟得關係吧,或者她們對你有什麼誤會,又或者她們確實不太喜歡跟你接觸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這個是可以改變的,就算這個人給人印象不好,人品也不好,討人厭的角色,但只要有優點,也可以融入人群當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道理,要麼太愛你,要麼不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你的態度取決於你的實力

16樓:耀眼的陽光

你照鏡子跟自己說會話你就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17樓:伯賢吶要幸福

對你反感 不喜歡你 討厭你 或者挺朋友說了些什麼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如果你身上不是有異味,

可能最大的原因是你的性格問題。

買一些修身養性的書。教你怎麼說話的書。多看看書學習學習。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必要好好跟你女朋友溝通一下,我覺得有兩種可能,一是你女朋友確實劈腿了,所以這個男的才會這麼張揚的接**,拉黑你,二是相信你女朋友,既然選擇在一起,就要相信她,有時眼見也不一定為實的,但無論哪種情況,都需要你倆好好談談,不要有什麼誤會。

20樓:清寒雪降霜白

一般這樣就是你本身存在一些問題啦~話太多啦,說話不找邊際啦,穿著不整齊啦,身上有異味啦,肢體語言啦,或者很猥瑣油膩之類的

異性不經意間對視,為什麼要移開目光?為什麼是男的先移開或者女的先移開,今天一女的看我我沒有移開目光

如果人家沒有那個意思不管誰先盯著人家時間久了也是不禮貌的行為。如果一個人能無緣無故的長久的與一個異性 或者同性對視 那 祝福你們唄 移開目光正常啊,多少多尷尬 因為女生會不好意思嘛所以才拿不好來當藉口罷了!曖昧中的兩個人無意間對視,先移開目光的人愛得比較深嗎?10 心理學家說這是暗戀的一種潛意識行為...

人總在不經意間就會露出軟弱之處,你因為什麼原因心疼過某人

無論多堅強的人都會有他軟弱的一面,而這種軟弱是可以由外界條件引發的。這就好比是我們經常說的 淚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淚點,一旦外界的人或物觸動了自己的淚點,我們就會情不自禁地流下傷心的眼淚。記得是上週三的一個晚上,我從外面吃飯回來。當我走過小區前面的那個路口的時候,我看到一個老太太推著三輪車在賣爆米花...

為什麼當心愛的人不經意間的一句話,有時自己的心會痛到極點

呵呵,因為你在乎他,心裡有他,所以你才會這樣,我也是。有時候他的一句話會讓我開心很久,也會讓我難過很久。其實這些都不重要對不對?重要的彼此珍惜,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我們不該去埋怨他有時候不經意間說錯的話。畢竟,在一起是因為快樂,別讓這些小插曲讓彼此不開心呢?我們要做大度的人呢,不要太放心上呢?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