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映霜紅桃摘袋後用什麼殺菌藥好

2022-06-08 21:40:25 字數 3161 閱讀 2863

1樓:小怪獸打豆豆

一般水果都用非內吸性的殺菌劑,具體看你 當地有什麼殺菌劑了!

1、內吸性殺菌劑   能被植物葉、莖、根、種子吸收進入植物體內,具有**和保護作用。如多菌靈、甲基託布津、敵克鬆、粉鏽寧、甲霜銅、防毒礬、力克菌、多黴清、霜疫清、甲霜靈等。

2、非內吸性殺菌劑指藥劑   不能被植物內吸並傳導、存留,不能防治深入植物體內的病害,只具有保護作用。如草木灰、波爾多液、代森錳鋅、福美雙、百菌清、硫酸鋅、硫酸銅、多果定、綠乳銅、表面活性劑、增效劑、硫合劑等。

2樓:阿派百科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般水果都用非內吸性的殺菌劑,具體看你 當地有什麼殺菌劑了!

1、內吸性殺菌劑 能被植物葉、莖、根、種子吸收進入植物體內,具有**和保護作用。如多菌靈、甲基託布津、敵克鬆、粉鏽寧、甲霜銅、防毒礬、力克菌、多黴清、霜疫清、甲霜靈等。

2、非內吸性殺菌劑指藥劑 不能被植物內吸並傳導、存留,不能防治深入植物體內的病害,只具有保護作用。如草木灰、波爾多液、代森錳鋅、福美雙、百菌清、硫酸鋅、硫酸銅、多果定、綠乳銅、表面活性劑、增效劑、硫合劑等。

更多1條

映霜紅桃什麼時候摘袋

3樓:匿名使用者

桃樹採收前15天左右摘袋最好(現在就可以摘袋了),以便讓其充分著色。

4樓:百科胡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映霜紅桃套袋的最佳時期是什麼時候呢?那麼摘袋又有什麼該注意的呢?下面沂蒙映霜紅桃苗批發基地為大家介紹一下套袋和摘袋的具體注意事項:

套袋1、套袋時期:一般晚熟品種宜在落花後40天開始套袋,10天內結束(六月份),中熟品種可提前8~10天。晴天一日中自早晨霧水初幹後至傍晚均可套袋,但中午氣溫髙時不能套袋,以免發生日灼,最好上午12時前和下午15時後套袋最安全,陰天可全天進行套袋。

2、套袋方法:將袋子下部兩角橫向捏扁向袋內吹氣,撐開袋子,袋口扎絲置於左手,縱向開口朝下,果柄置於縱向開回基部,將果子懸於袋中(不要讓果子和袋子磨擦,勿將枝葉套人袋內)再將袋口橫向摺疊,最後用袋口處的扎絲夾住摺疊袋口即可。

摘袋2、除袋方法:先摘外袋,再摘內袋。最好在陰天摘除外袋,一般在袋內外溫差較小時摘袋,即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摘除外袋,經5-7個晴天后開始摘除內袋,摘內袋時應於上午10-12時摘樹冠東,北方向的,下

如果該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評價五顆小星星呢~也可以關注我一下,後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找到我。十分感謝!  

更多7條

映霜紅桃樹什麼時間摘袋

5樓:又雙叒來咯

桃採收前15天左右摘袋,以便讓其充分著色,果實發育自謝花後至6月上旬為果實迅速生長期,果實生長快,縱徑發育大於橫徑;

6月中旬果實進入緩慢生長期,果實增大極微,直到9月果實才轉入迅速膨大期,果實迅速膨大,毛茸減少,開始著色、糖度增加、顯示出本品種應有的特徵,9月底成熟。

六大特點:晚熟、耐藏、個大、優質、豐產、效益高,但是裂果嚴重,無法克服。成熟期9月底;單果重216.5克,最大425克;果面著鮮豔的玫瑰紅色,光彩亮麗,果肉脆甜可口。

6樓:杏花春雨

桃樹採收前15天左右摘袋最好(現在就可以摘袋了),以便讓其充分著色。

映霜紅桃樹什麼時間摘袋?

7樓:幸韻星邀請涵

培育盆景可採取多次摘心的辦法,促使分枝,增加枝量。7月上、中旬新梢達到15~ 25條時拉枝開張角度,結合扭枝培養緊湊的樹形。並噴多效唑促花。

第二年利用延遲栽培技術即可實現元旦至春節上市。還可在坐果後套袋,售盆景前15~20天摘袋,馬上貼福、祿壽禧等吉祥如意的字或圖案,售盆景時揭去,字和圖案就晒制在桃上,綠葉、紅果加各種圖案相映成趣,觀果勝似觀花,效益自然而生。

映霜紅桃什麼時候套袋

8樓:小樂學姐

桃樹出現第二次落果的時候就是進入硬核期的時候套袋,在套袋的時候要對整個果園做一次全面的殺蟲殺菌工作;

等到這些藥物幹了以後才能進行套袋,這個時間最好是選擇在晴天,不應該是選擇在陰雨天或者是果實表面有水的時候,這樣會造成果實出現腐爛的情況,所以大家在套袋的時候,要及時的關注天氣情況。

建議使用紙袋,紙袋一般有單層的,還有雙層的,顏色也是有很多種的,要求它有很好的通透性,而且吸水性比較小的,還有就是能夠遮蔽陽光效果好,紙質比較柔軟的,在套袋以前要把這些袋子經過嚴格的消毒滅菌以後才能套在果實上。

9樓:

映雙紅桃套袋時間最好

映霜紅桃的施肥時期有哪幾種

10樓:77年的魚

、肥水管理 發芽前、座果後、果實迅速膨大期追肥3次,尤其是9月中旬的促果肥(即果實迅速膨大期)尤為重要。前期以氮肥為主,後期施氮、磷、鉀複合肥,一般株施1-2kg為宜。5月上旬以後,每隔lo-15天結合噴藥進行根外追肥,3%一0.

5%的尿素加o.3%磷酸二氫鉀,也可噴200倍的光合微肥。澆水視降雨而定,一般全年澆水3-4次,即發芽前、座果後、澎大期、封凍水。

雨季要及時排水防澇。

富士蘋果摘袋後打什麼藥

11樓:nima裡海

摘袋方法 紅富士蘋果一般在9月下旬至10月初摘袋。摘袋順序:先冠內,後外圍;先摘鬱密樹,後摘透光樹;先摘中低檔袋,後摘高檔袋。

摘袋時,雙層袋先撕碎外層袋,3~5天再去除內層袋 。摘單層袋時,撕開單層袋底或將袋縱向撕成數條,5天左右再全部去除,以防陽光暴晒發生日灼病。應在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摘袋,儘量不要碰落果實。

摘袋後噴施一次菌毒清、滅掃利等藥劑,防止病菌感染和害蟲危害。如遇陰雨天,摘袋時間要向後推遲。注意,樹冠外圍套袋果最好在陰面撕開袋口。

  摘袋後管理 摘袋後將果實周圍的葉片摘除,10~15天再將影響透光的葉片摘除。當果實陽面達到著色指標後,將果實陰面轉向陽面,使其全面均勻著色。有條件的果園可在果實開始著色至採收這段時間在樹下鋪反光膜,以促進著色。

注意摘袋後不能噴施波爾多液。另外要進行秋季修剪,以疏通光路。摘袋後,蘋果果皮細嫩,對病蟲害抗性低,感染小紅點病的機率大。

在防治小紅點病時應噴施殺滅斑點落葉病菌的水劑殺菌劑,不要噴施粉劑殺菌劑,以免汙染果面,影響著色。摘袋後噴施含鈣量高、易於被吸收的螯合態鈣肥 ,可防止發生裂果病和苦痘病。

金秋紅蜜桃和映霜紅桃有什麼區別

你好 金秋紅蜜桃和映霜紅桃最大的區別有三點 第一點 金秋紅蜜是十月一成熟,但是映霜紅桃是十月十五成熟第二點 映霜紅桃屬於硬質桃,金秋紅蜜屬於蜜桃。第三點 映霜紅耐運輸耐儲存,二者的長相很相似,包括早一點的寒露蜜,這三種桃子基本上是連續成熟,長得又很像,我們小於鮮森在這個過程中發現很多人會把這三種桃子...

周公解夢夢摘大棗摘紅桃,周公解夢夢見摘紅棗,蘋果,梨子

棗的香味飄得很遠,象徵著擴大。夢見棗,要出國門。女人夢見棗,意味著戒齋。夢見吃甜棗,會勤儉持家。病人夢見吃棗,不久會 夢見採集棗,生意會逐漸擴大。夢見賣棗,會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人。夢見送給別人棗,因辛勤為人民服務,會得到人民的愛戴。桃子細膩柔軟,是財富的象徵。夢見桃子,能發大財。夢見吃桃,身體健壯。...

霜衣雪發青玉嘴,群捕魚兒溪影中,驚飛遠映碧山去,一樹梨花落晚

白鷺。李時珍 本草綱目 說 鷺,水鳥也。林棲水食,群飛成序,潔白如雪,頸細而長,腳青善翹,高尺餘,解趾短尾,喙長三寸,頂有長毛十數莖。群飛,全身除喙 嘴黑色 外顏色雪白,膽小。對應詩中 霜衣 青玉嘴 群捕 驚飛。樓上回答鶴,非也。腦筋急轉彎謎語 鐘錶店裡有兩個表,一個表一天有兩次時間準確。另一個表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