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後,女生說還不夠了解我,所以不太敢相信我,我該怎樣回答才能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

2022-06-08 14:30:18 字數 6325 閱讀 8065

1樓:星辰情感驛站

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這個問題。而這是很正常的。是一個人被表白後一個正常的反應,也是對自己和對他人負責的一個表現。

兩個人要走到一起肯定得需要一個過程,最起碼的一個過程就是相互瞭解。兩個人如果要想在一塊兒融入一段感情就必須有相互的敞開心扉。又對一個陌生人走到這一步,其實需要莫大的勇氣,尤其是對女生來說。

如果說他要真心的想跟你處,就會不會對你設防,需要讓你看到她內心最柔軟的地方。表白需要一定的勇氣,同時接受也需要一定的勇氣。這證明他有心想給你處,要想走進一個人的心裡,你需要拿出足夠的誠意。

足夠的耐心。才能讓對方相信你,進而接納你,而這一切都不能太著急,你不能指望一個女生,你一對她表白她就立馬接受。如果你遇到的是這種女生,反而不安的應該是你。

在現在的這個社會中,人情世故有點複雜。我們每個人都披著厚厚的一層盔甲。是不願意去接受別人,而是怕被別人傷害到。

就像刺蝟身上長了刺一樣,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本能反應。尤其是當面對感情問題的時候,尤為突出。現在的人偽裝的基本上比較嚴實,很少本人開啟心扉。

所以說當你跟他表白的時候,它的這種反應也屬於正常的。但是感覺她對你應該是有感覺。最起碼他沒有直接的拒絕你。

這也算是對你的一種考驗吧,膽大心細臉皮厚,這是追女仔的最基本的方法,在任何時候都適用。加油靚仔,你有戲。祝你早日達成所願。

2樓:

很正常啊。這說明你進入了對方的備選專案。此時需要多製造男女出來瞭解的機會。比如逛商場,看看電影之類的。同時出錢要大方一點,有舍有得。

3樓:

一個男生向一個女生表白愛慕之情後,女生的反應是高興疑惑,當靜下心來時才考慮這個男生是真心實意的還虛情假意,怎樣做才能讓這個女生有安全感呢?這就需要男生去了解女生心裡想的是什麼,希望男生去怎麼做,只要男生真心實意的去對待,對她體貼入微關懷關懷,以心換心,事事處處為她著想,日久生情後,對你的信任度就會大大提高,也會給她帶來安全感,這樣就會水到渠成,洞房花燭夜就是早晚的事了。好好努力吧!

4樓:可愛的丹妮

你用你的行動去打動她。光用語言是沒有用的。多去關心她,愛護她。這樣就會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5樓:三三工工

那你就和她說你可以等她瞭解你之後再來決定是否和要你在一起呀

6樓:乾依萱

慢慢的感化她,在生活中多注意些關於她的小習慣,多瞭解他

7樓:名聲不好但待人不差

滿眼都是她,很多時候行動比嘴巴上說更讓人心動

8樓:露西

先做朋友,慢慢不就瞭解了。

9樓:

那就在相處一段時間唄

我向一個女生表白,她說我們還不夠了解對方我該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比較理智傳統。追女生呢要有毅力的。你要多用行動來感染她,多關心愛護她。

她一定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她現在還不能把握這段感情,所以她很猶豫。感情是需要水到渠成的過程的,你不要太急於求成,要多從一些小事來關心體貼她,感動她。祝你好運。

11樓:勇敢女孩不會哭

也許她是在委婉的拒絕你,因為怕傷害你,所以她也沒有當著你的面說

向一個女生表白的時候,她說我不瞭解你,我該怎麼回答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要勇敢一點,不要放棄,有可能是在試試你的誠意

13樓:百世恆通

不管怎樣,我們先從朋友的角度開始,慢慢的相處下去,你會知道我是知道怎樣的人。

14樓:落魄d上帝

給你一個瞭解我的機會

15樓:

但我瞭解你,你不來我的世界找我,我就闖入你的世界找你

16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和她說「所以我們要在一起你才會慢慢了解我」

17樓:開工擴建

回答:可以給個機會讓我被你瞭解嗎?

18樓:墨淡雲

所以請給我時間瞭解你

19樓:百度使用者

所以我們就在一起方便你瞭解我

20樓:駭戰

以後不就會慢慢了解的嗎

21樓:miss丿心痕

你應該說所有的情侶都是從不瞭解到了角的!

22樓:百度使用者

所以現在才要開始慢慢了解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需要抓住她的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都不送,情調都沒有,當然不瞭解哦!女人都喜歡浪漫,情調,禮物。有了這些就瞭解她了,自然水到渠成。

25樓:rt絕塵

那代表她沒完全拒絕你,只是需要時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不瞭解,才需要相互瞭解......

27樓:百度使用者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你自己看

28樓:qg大師

說慢慢了解,我絕對會讓你瞭解夠的

一個女孩,我跟她表白,她說還不夠了解,不接受也不拒絕。她也向我要禮物。但她也經常主動找我聊天?

29樓:山人老施

你也太急,女孩沒拒絕你,而且還跟你有互動,說明你們繼續的可以很大,你們才交住一個月,就急著讓人接受,有點急於求成了,耐心點,好好和女孩交往,互動,別想這種無聊的想法,要充分相信對方,這樣才會順利。

30樓:悅

我覺得這種情況說明對你還是有好感的,沒有拿你當備胎,一個女孩兒不可能輕易就接受一個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備胎,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喜歡才能幸福長久的。單方面的喜歡是對自己不負責。建議你另尋良緣。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放不下,那就只有等,等她被別人傷的體無完膚的時候想起你的好,那時你們可能會有機會成一對。

32樓:

就目前的情況看你是被她當作備胎,你可以繼續和她在接觸一個月更主動一點,如果她的態度沒有,什麼變化的話那就可以分開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個女孩兒表白。他沒接受也沒拒絕。說明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要多關心他。主動疼愛是女生最想要的。

34樓:哇嘞哇嘞哇

像這樣的姑娘,這樣的行為,我勸你最好留個心眼,仔細看看她對你的態度,考慮一下你是不不備胎,記住千萬不要做舔狗,本人意見,

35樓:雨落_晨曦

通過這一系列表現說明這個女孩子還是對你有一定的好感的,否則她也不會主動找你聊天,但也不排除她是為了向你要東西,有些女孩子真的是很物質的。

36樓:左傾少一

我覺得他說的沒有什麼毛病,也就是說你們相處的時間還比較短,還要進一步的相處,他才能夠確定性,所以你還是要好好的發展的,爭取早日把他拿下

37樓:情感分析

一個女孩兒你跟她表白,她說還不夠了解,那你們就先再瞭解一下,然後再表白。

38樓:果然果

也不一定是備胎的,有可能他就是對你有好感,所以才要和你瞭解一下的。

畢竟你才喜歡她一個月,她拒絕你還算正常的。

她向你要禮物的話,可能他就是喜歡向男人禮物吧。

39樓:楊增留

一個女孩,你跟她表白,她說還不夠了解,不接受也不拒絕,她也向你要禮物,她也經常主動找你聊天,她還是對你有好感的,也許真的是不夠了解,再相處一段時候才表白試試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備胎呀,這是典型要被騙的感覺,她看上你的包包裡的錢了,和你沒有任何關係,建議早點離開這種女人,為了錢沒有下限。

41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首先不是備胎,她那是對你的認識還不夠熟悉,她需要時間來慢慢的接受你,你我不想著急了。

42樓:一個小淑女啊

恭喜你,你就是她的備胎,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跟她在一起了,這樣的女孩心機很重。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女孩子只是不清楚自己對你的感覺是什麼,她 需要時間和你行動上的證明。

44樓:xuan莫失莫忘

有可能是。所以不要都還沒怎麼樣給多多的錢。最後是要不回來的。你要感覺他在喜歡你才能給。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在追你,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儘量早點給別人說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是備胎,也真有可能還不到那個程度?望您採納,謝謝

我向她表白,她總是會說我們彼此都還不瞭解,你又瞭解我多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47樓:5566愁啊

哥們,我們有相似的經歷。我想說的是堅持就是勝利,女生是感性的,只要你堅持她是會感動的,還有是不是你太心急了,你們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吧。她現在拒絕你是因為她現在的生活各方面相對穩定,當她的情況發生了一點變化的時候,或者當她心理比較空虛,寂寞的時候就會想到你了。

不要著急,等機會,相信你是真心喜歡她,這點時間你還是願意付出的對嗎?

48樓:清欲竹心

呵呵,我女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對這樣的女孩子不要過於急切的去表白,如果真的喜歡她就要用心去為她做自己能做到的事,細心的關懷她,相信時間長了她是會接受你的。就算最後沒成功,你們也不會成為陌路人的。

49樓:莉紅清清

我覺得了解彼此比什麼都重要,在來談感情較有認真的態度。

向一個女孩表白,她說都不是很瞭解對方,先從朋友做起,我應該怎樣回覆

50樓:天墓

朋友,我和你一樣的情況,第一天表白同意了,第二天又說要觀察看看就冷淡了,不知道你後來是怎麼處理的

51樓:石頭縫

可以,日久見人心,讓我們坦誠面對,給彼此一個瞭解的機會。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是負責任的!你需要做的更優秀,如果能成為女朋友最好,不行,也要成為普通朋友!

53樓:匿名使用者

一回生,二回熟,許多朋友都是從陌生人到相知相依的,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走近你的世界。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發展太快了 瞭解彼此再說

55樓:林曉曉的大菠蘿

以一個朋友的身份繼續關心她,愛護她,相信她很快就會被你打動

56樓:奈何涼薄情深處

那就聽從她的,再慢慢多瞭解一下,都熟悉一下看看對方真的是自己想要的人嗎

57樓:悲傷零起點

回覆 好 。

之後可以慢慢培養感情的

58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和她從朋友做起,等都瞭解,看她還能說

59樓:笨nana笨

好呀!這就是答應你了。

我向一個女生告白了,可是她不信,我怎樣說才能讓她相信我。寫出具體的話。

60樓:望望

平常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告訴她真實想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我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說她一直覺得我不夠了解她,是什麼意思??

61樓:匿名使用者

咋一下似乎頗為棘手。其實這種女生外表冷漠,內心往往狂熱,她們一般喜歡比較野一點的男生。如果你是那種文質彬彬的男孩,相貌又不佳,可能性比較小,還是另擇佳人的好。

如 果別人對你的評價是"好噢!",那你就希望大大的了!

62樓:三個千金媽媽

他應該是喜歡那種相處出來的感情,然後他應該沒有看到你的真誠。有的女生她不相信那種一見鍾情的。只是建議感情這種問題比較複雜,要聽從你的內心。

63樓:度娘媽媽我愛你

說明沒戲了,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想她表白了,但是她說不相信,我該則麼辦,我該用什麼樣的理由回答他 20

64樓:與若禾採

她說她不相信你 那麼證明她心裡有你 這是第一步 接下來就要用行動證明你的愛

我跟女孩表白過後,你女孩說我們還不夠了解對方,可是我打電話給他一直說我是什麼什麼喜歡你,最後我

啊就對你沒感覺啊,女生都是慢熱型的,不認識個幾個月根本不會想有一天你會這麼做 只是把你當做君子之交而已,總之你就是太急了,把對方嚇跑了,以為你有什麼企圖 建議你還是先別跟她聊,不然哪一天你會被她加入黑名單,到時候誰也救不了你了啊 先放空她四五天,讓她冷靜一下,你也組織一下要如何讓她不再對你警惕 不喜...

向女孩表白啦!被拒絕了,她說還不夠了解我,我該怎麼發資訊給她

這個就要時間去了解了,你可以回她你們可以先從朋友做起,如果可以的話你們在進一步的發展 支援你的勇敢,男人就要活出個男人的樣子來,至於將來如何那是自己去爭取的,個人以為網路也是人與人溝通認識的一種方式而已,至於真假個人無法做出一個判斷,那只是人為的結果。向女孩表白啦!被拒絕了,她說不喜歡我,我該怎麼發...

和相親男見面五次 父母催訂婚 他說還不夠了解 有點猶豫 讓我去他的城市接觸兩天 試著相處 他啥意思

才見面五次,如果男的真的有責任心可以去你所在的城市去找你,而不是讓你大老遠的來找他,不過不管從哪方面說,才見面五次,就算去找他也要保持好距離,畢竟什麼都沒定。而且就算定了也不是就一定要成的 他讓你去他的城市,你在 要是你們同樣在外面上班,然而他讓你去他那的話,那他就不夠誠心,我勸你不要去,他可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