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表白後,女生說不想談,我跟她是小學同桌,中間9年沒有聯絡過,前幾個月我聯絡上了她,跟她聊了幾

2021-06-17 20:49:42 字數 5597 閱讀 395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堅持吧,但你的堅持不是天天纏著她,你要用學習證明給他看。一般越向後女孩越看重你以後的潛力與希望。所以你要學習好證明給她看,因為現在學習為重。

你要把握好你的初戀。初戀是你未來最值得美好的往事。知有感說喜歡,不怕拒絕,但你一定要用對地方,努力到位兩不誤。

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放棄,你表白當天她說看你以後的表現,有兩種可能,1、代表有希望,只是女生保持矜持,不想馬上答應你。2、表示給大家一個**階,不想馬上拒絕你。但你追了兩個月,她還是拒絕你,而且還通過她姐姐傳話,證明你已經沒希望了,她只是不想連朋友都沒得做而已,感情不能強求,是不喜歡追兩年都是不喜歡的,天下何處無芳草,留給自己一個回憶算了,不要把事情鬧僵給自己一個不好的回憶!

3樓:星川

淡定的做普通朋友。堅持無益

4樓:我們的歌謠

估計人家不喜歡你,放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自己的女性朋友,故意勾引她,讓她羨慕,讓她知道你是有魅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給她點時間,更是給你自己時間

7樓:吳世子鹿

放棄,別為了一朵花委屈

8樓:ice絕對零點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9樓:

真正要搞懂的是那個女孩到底是怎麼想的

10樓:從斯年

九年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九年前的美好記憶,已是過往雲煙、物是人非了,這九年中,你們已從懵懂少年、成長為叛逆青年,有了各自的理想追求、心智個性,過往的道路不可能從頭再來過了,姻緣其實並非天註定,而緣分才是不期而遇的命中註定,懂得放得下、才能再次拿得起,只留戀眼前的景色、怎知道前方有更廣闊更無限的風光??!!

11樓:

既然是高中生,還是以學習為主。並且女孩也不喜歡你,何不早早放手,投入學習,變得更出色呢!

12樓:樂觀的

樓上的都沒錯,過來人給你一個可以不看的可能性備胎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男友追我三年 一開始不喜歡他但他沒放棄 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三年了 他大一考上北京了 我在高三我努力考北京(他追我時我學習很不好可是他學習很好 嘿嘿)時間會感化一切隔閡 只要不耽誤學習。

14樓:forever十五年

堅持!浪漫!總有一天會被你感動,我相信只要你堅持,會追到的,不要被別人先搶了。祝你幸福

15樓:forever無憂

保持親近,看機遇,時機成熟一舉拿下,那時候更有成就感,因為我看出來了不是她不喜歡你,而是她家人不喜歡你,表現好點,機會會來的。

16樓:軍啟顏

她也許喜歡你,也許沒有也許,她注重的是學業,看你的表現可能是激勵你,希望你比她優秀!《求採納》

17樓:

放棄吧,既然家教嚴他還聽話他姐姐還不喜歡你,那他對你的印象應該也不是太好,強扭的瓜不甜

18樓:秦國的寶藏

不要追求的太猛,讓你的存在變為她的習慣

1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自己可以喜歡她很久在堅持吧

20樓:我不是神評

堅持 一定要堅持 不拋棄 不放棄 挺你

21樓:王之逆風

相信頑石也能融,女生知道你追了他9年,一定會感動的。

第一次約女生不出來,聊一個月我暗示喜歡她,她又引導我表白,算什麼意思?對方是三年沒聯絡的同桌

22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你們已經三年沒聯絡了,那我也不清楚你喜歡她什麼哈,也快過節了,要是都有空,不妨出來聊聊,給彼此一個機會,也好過這樣的曖昧。

記住,曖昧是最消耗時間的,你們應該在確定關係以後曖昧,而不是之前。

23樓:良顏鳳跖

她能夠引導你表白,就說明她對你還是比較認可的。你就表白好了,然後,交往,只有這樣,你才能夠和她逐漸走近,逐漸走到一起。

24樓:紅色楓葉

說明她已經接納了你,也對你有了好感,你們可以繼續

為什麼我約曾經的同桌女生她不出來,但是網上聊了一個月,我暗示喜歡她後,她卻又主動表白?

25樓:happy樂之者

他剛開始對你不認可,但是經過一個月的瞭解之後,他發現你很不錯,所以就主動了,應該是個很好的伴侶!

26樓:浪子天涯

女孩都比較含蓄,多約幾次。

27樓:一隻小麻雀

那是你向他表白了。但是以前你約他出來,你沒有告訴他你喜歡他。而且通過一個月的網上聊天,他對你有了進一步的瞭解,所以他才願意和你繼續交往。

28樓:腿不太好用

三年的同桌。畢業以後都沒聯絡。三年後再聯絡。互相都有些猜疑。

不是那麼清純了。互相都有些顧慮。

只是同桌那點感情。確實不好維繫。不反對你婉拒。

工作當中還會碰到想多看幾眼的人。到那時。就毫不猶豫地表白吧!

喜歡就採納吧。

29樓:愛犬寵物

你約曾經的同桌女生不出來,但聊了一個月後,你約她她就同意出來,這很正常,因為你和她曾經是同桌,以後互相不聯了,相當於陌生人了,你約他當然不會出來了,你們聊了一個月後,彼此又熟悉了,你約他當然會出來了。

30樓:啊

因為她對你有防備,不知道該以什麼明目跟你出去,但是聊了之後就不同了,改變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無聊了,在網上和你聊了一個多月,他是你曾經的同桌,讓他出來他又不出來,所以他是對你沒有什麼意思的。

32樓:情豆逗

可能這個女孩子和你願意在網上聊天,因為晚上聊天自己的腦海裡會有一個想象的空間,把對方想的很好,有可能這個女孩子願意在網上用虛擬的手段跟你聊天兒。

33樓:寶剛鄧

她應該不喜歡你,聊天也是同學朋友聊天而已,根本不喜歡你,就是平常聊天,畢竟你們時間接觸有點太短,相互瞭解不多,畢竟好多年沒有聯絡了,想和她接觸還要慢慢來。

34樓:黎祖南

女孩子畢竟要矜持一點,當初你們不太熟悉,她就不敢隨便答應你出來,現在經過一段時間聊天瞭解,她慢慢接受你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怕你覺得她不夠矜持,現在終於鼓起勇氣來正視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原因,他不來可能是有原因的,不見得不喜歡你,既然已經聊到了這份兒上,問一下他什麼原因沒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知道他的同桌是你。

38樓:無名

可能是她比較羞澀吧吧,當面表白的時候,她不知道怎麼說?所以就拒絕了你,但是在網上他可能會比較放得開一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一方面是那麼喜歡女孩兒們都大膽的去追她,你不打在那去追她,她生了我對面你物件他去表白。

4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們之間瞭解的程度還並不是很高,需要再進一步的談,因為戀愛就是一個彼此互相瞭解的過程

我喜歡一個女孩,兩年前我們是同桌,彼此有些好感,現在我想跟她表白,可是我們都不是從前的樣子了

41樓:約丶會大作戰

先以同桌的關係或者藉口談話,談到興趣上的時候問個****吧!(如果好久沒見),如果對方對你有好感的話,可以慢慢深入哦

42樓:表情錯誤喲

先不要表白 約出來玩曖昧 曖昧成功機率比表白大的多 表白是在後面水到渠成時才用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看著她快樂你就會快樂的,就像我一樣,曾經喜歡隔壁班的一個女生,可是多方條件和她喜歡他們班一個 而我為了忘了她 選擇了輟學

44樓:一手置業王盈俊

先處著。 不反感你就去表白。去推倒她

45樓:杏林你聰總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大膽的去表白

以前小學同桌的女生,突然在引導我表白,但是我不知道她什麼意思,她是在暗示喜歡我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女孩子的心很容易滿足,你天天晚上找人家聊天,早上叫人家起床這跟談戀愛也沒多大區別了aqui te amo。

47樓:隨風而舞

愛情是相互的,而且是沒有可比性的,情人眼裡出西施,並不能因為他愛她不愛你,就說明你比她差,這隻能說明或許你還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呢,我的建議也跟你的朋友一樣,這個男人還是不要觸碰的好。你若花開,清風自來,你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有真愛就在前方等著你。

高一時暗戀過一個女生,沒敢表白一直和她是同桌,後來分科了剛開始還聯絡著,後來她有男朋友了,就沒怎?

48樓:春羽婉晴

你暗戀的女生,

都已經有男朋友了。

而且已失去聯絡了。

你該清醒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她有她要守護的人,

而你有你要守護的人。

你和她註定只是擦肩的情緣,

你必須放下心中的執念,

面對現實吧。

生活中誰離開誰,

都會活得好好的,

人永遠要向前看,

往前走的。

49樓:殳念真

回舊雖然有些惋惜的痛苦,但是那種美好的味道會只剩萬年,那時沒有勇氣,現在還存在著思念,不如去找她,見一面,同學同座都會珍惜的,見一面吧,不用提出過高的要求,就是祝福她,希望她過得一切都好,要是你們有緣呢,也許這次見面就會成功!一切順其自然吧!

50樓:

既然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就不要再想她了,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去打擾她,時間長了就好了

51樓:勇氣做我自己

堅持不懈地勇敢去行動才能說明一切,傻子一樣嗎?

喜歡一個女生,是同班同學,就坐我同桌的前面,表白後第二天和她一起去看電影,之後問過她三次,她都說不

52樓:

就是一種回憶吧,是好朋友,但是不是喜歡

5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你不主動,那就等著別人去動了

54樓:逍遙的火等你滅

人不能吊死在一棵樹上

55樓:兩傾葉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就當面問她。男人不要躡手躡腳,如果你不敢。就不用追了,愛一個人是要有勇氣的。如果沒有,與其不追。

56樓:龍龍

當你可以擁有一片森林時,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女生說她不想談,還說我們不合適,還有機會和她在一起嗎

女孩子突然接受到 bai你的表白,du有的時候會一zhi下子反應不過來,dao有的是為了逃避過版去感情經歷創傷,還有的權是心口不一,口是心非看看你有沒有誠心追求她,有的就是你可能考慮的是真的對沒有感覺,都會本能做出拒絕,既然她說還不想談戀愛,又希望你找到合適你的女朋友,說明她對你的印象也不會很差,我...

遇到心動的女生,不想表白也不想主動跟她說話,有時候會多看她兩眼,也就這樣了。別的女生有暗示過我,我

我跟你一樣,我喜歡一個女生而且不希望對方接受 我只對一件事感興趣,對其他都沒興趣,不想做任何什麼所謂有意義的事情,也不想功成名就,不想賺錢,不想為別人不想被別人認同,除了吃喝拉撒睡,我的存在就是隻執行一個指令的機器人而已。不會愛也不會恨,沒有任何花花世界的慾望,除了死亡不受任何影響,冷靜的執行著指令...

跟女生表白後,我道歉了,想跟她像以前一樣做同桌,她說能啊,什

表白了,還說跟我想作鵬同桌可以啊,那麼有以後我們就當陌生人吧,不用再聯絡了,見面打個招呼就行了,她這個女孩說的是氣話,你不用這麼想,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繼續努力追求她吧!跟女生表白後,你道歉了,想跟她像以前一樣做同桌,她說能啊,意思就是答應和你做同桌,接受了你的道歉。表白後女生連說兩邊太突然了,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