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順利通過如何發朋友圈,科目三過了的心情說說

2022-06-08 08:25:14 字數 2761 閱讀 1694

1樓:小等愛娛樂

1、我終於考過了科目三了,啦啦啦!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2、科目三考過了,終於把學車這件事搞定了,科四就上機考,不用去練車了,也不耽誤事。今年疫情原因,學個車弄了幾個月。

3、科目三終於過了,太高興了,再也不想來科三考場了,真是不容易。

4、終於把科目三考過了,我真的是太難了。

5、我科目三過了,終於在開學前考過了。昨天沒睡好,腦子裡一直想幾號線怎麼怎麼開,現在好好犒勞一下自己。

6、我程某人果然天資過人,科目三第五次就考過了。

2樓:齋覓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我終於考過了科目三了,啦啦啦!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2、科目三考過了,終於把學車這件事搞定了,科四就上機考,不用去練車了,也不耽誤事。今年疫情原因,學個車弄了幾個月。

3、科目三終於過了,太高興了,再也不想來科三考場了,真是不容易。

更多1條

3樓:心安是福

科目三考過了,終於把學車這件事搞定了,科四就上機考,不用去練車了,也不耽誤事。今年疫情原因,學個車弄了幾個月

科目三終於過了,太高興了,再也不想來科三考場了,真是不容易科目三模擬都失誤了,祈禱明天的科目三能考過!!!如果考過了,獎勵自己一場電影和一杯奶茶,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終於把科目三考過了,我真的是太難了。沒有想象中的開心,但是很虛科三考試成功心情說說 科目三考過了感言朋友圈說說上次駕考科目三轉了一次,就考過了,希望這次四級也可以這麼好運我科目三過了,終於在開學前考過了,昨天沒睡好,腦子裡一直想幾號線怎麼怎麼開,現在好好犒勞一下自己

我程某人果然天資過人,科目三第五次就考過了我科目三考過了哈哈哈哈哈哈接下來等著學科目二。

4樓:u我愛你

科目三考完就可以直接報考科目四了然後就一起拿駕駛證了。可以把駕駛證的自己關鍵資訊抹除,然後炫耀一下自己是一個有駕駛證的人啦

5樓:花花小諾

可以把你科目三的成績發出來,然後說一下自己的心情或者心得體會都可以。

今天考科目三一次過,100分,考試途中有輛車在我前面停下,嚇死我了,幸好過了,發表個朋友圈,怎麼說

6樓:群英決鬥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辛虧自己機智,幸不辱命,保質保量完成駕考,歐耶~

7樓:興秋寒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

科目三過了的心情說說

8樓:小林學長

1、哈哈哈和我一樣哈哈哈哈哈哈,科目二兩次都不過,後來科目三都考過了又回頭考科目二才考過,

哈哈哈哈哈,科目三練的好啊。

2、今天終於一把過了科目二考試,希望自己繼續努力考過科目三。

3、我終於考過了科目三了啦啦啦!!!!!!!!!!!!!!!!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天!!!!感恩感恩!!!

科目三考過了,終於把學車這件事搞定了,科四就上機考,不用去練車了,也不耽誤事。

4、今年疫情

原因,學個車弄了幾個月

科目三終於過了,太高興了,再也不想來科三考場了,真是不容易。

5、科目三模擬都失誤了,祈禱明天的科目三能考過!!!如果考過了,獎勵自己一場電影和一杯奶茶,一

定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6、終於把科目三考過了,我真的是太難了。沒有想象中的開心,但是很虛。上次駕考科目三轉了一次,就考過了,希望這次四級也可以這麼好運。

7、我科目三過了,終於在開學前考過了,昨天沒睡好,腦子裡一直想幾號線怎麼怎麼開,現在好好犒

勞一下自己。

8、我程某人果然天資過人,科目三第五次就考過了

我科目三考過了哈哈哈哈哈哈接下來等著學科目四。

9樓:上官駿景

1、考了好幾次的科目三終於過了,從此我不再是隻能坐在副駕駛的人了。

2、成功沒有捷徑,終於過了,yes。

3、考到駕照就像拿到全世界!

4、想著這個證,就這麼樣的到手啦。

5、所謂的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了學習上。

6、日練晝考六十天,來回跑路不得閒。筆試剛過又實踐,終是駕照手裡掂。

7、考駕照是怎樣一種體驗,說多都是淚啊。

8、還好自己沒放棄,就為了這個小本本。

9、讓一讓大家讓一讓哈,新手上路熱氣騰騰的女司機要出門了。

10、學車學的不順利,看這個小本本覺得受了那麼的苦還是值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考科三一把過的,心情好激動(✪▽✪)還算對的起自己每天天不亮就去練車!

11樓:朋溪邇

心情特別的爽,就像成功了的感覺,很開心很開心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1、發個說說,現在心情大好,科三終於過了。

2、考駕照是怎樣一種體驗,說多都是淚啊。

初到墨爾本,聽說有個睿馳駕校,看到有朋友圈發一次考過的**,不知路考難嗎?

13樓:

駕校很多,和路考難度沒關係。路考是維多利亞道路交通局管理,在路局的各個考點舉行,由路局人員考,教練最多陪考。

考試的難度取決於路局所在地點,有些路局附近路比較繞而且交通繁忙,就比較難考,有些就簡單很多。

你還需要完成120個小時有監督的駕駛的考試後才能去考試,先在電腦上考試,然後才路考。

14樓:a153759684射手

不怎麼樣,這個駕校的教練是個人品有問題的人,態度很差

頻繁更改朋友圈許可權,如何更改已發朋友圈的許可權?

你好!不管是任何平台,都不要頻繁更換資訊,這樣很容易成為敏感,不過朋友圈的許可權更改,好像沒有多大影響。你為什麼要頻繁的更改朋友圈的許可權呢,是因為你要每乙個設定朋友圈的許可權,還是說你一會兒想讓大家看到你的晉級,一會兒又不想讓大家看到你資訊,所以才會造成頻繁更改朋友圈許可權了,這樣的事情呢。朋友圈許可權是自...

微商如何發朋友圈才能吸引客戶注意

1 附近人渠道 這個渠道是大家比較熟悉,和最常用的渠道,不過這個方法漲粉有侷限性,因為附近的人顯示的數量有限,不能顯示所有的人,而且你主動新增人家不一定同意你。即使同意了,他也不一定是你的精準粉。除非,你的個人號安裝虛擬定位軟體,可以隨意拖動你的地理位置,這樣就可以在不同地區,新增附近的人。2 裂變...

如何看待女生動態在微博發而不在朋友圈發

還有一種就是像我和樣的,我的朋友大多數都知道我的朋友圈,但不知道我的微博,在微博裡我可以更放鬆一點,不用像在朋友圈發動態那樣,一條動態要考慮好久,在微博裡比較隨心所欲。還有一個小祕密,偷偷告訴你,微博裡有好多美妝 種草 美食之類的博主,深得廣大女性的心,看到對自己有用的就 儲存,覺得以後用的到。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