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來了很多這種蜂子,改怎麼處理,而且老婆現在懷孕了

2022-06-07 23:00:20 字數 1594 閱讀 8322

1樓:

噴點殺蟲劑殺死就行了,這種方就比這些個人討厭,不小心就會被收到。是你家這個木頭有一種特殊的氣味,他說把他引來的自然殺蟲劑吧,不然他會傷害到孩子的媳婦的。雖然有點殘忍,但沒有辦法,還是這個招是最好的,再問就是請消防員,給你處理這個事情。

不過最好是不要麻煩了,自己能解決的事情自己去解決。

2樓:誰是曉曉明

當然為了家人的安全不管是什麼種類的蜂子都應該是要驅趕的,目前你的老婆又處於有用的狀態,應該是一個保護的狀態。

個人建議應該先找到蜂子的巢穴,而且你家一定是某個地方有了它的巢穴,不然怎麼會聚集這麼一大群蜂子呢?但是有句忠告真的不可以自行去解決,真的是很危險的,是尋求一些專業的機構去幫你處理才好,比如當地的林業部門和119都是可以幫忙的。

3樓:菩提樹下

有一種驅逐馬蜂的氣味藥,灑在屋子周邊蜂就不會接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燒普通艾條(不是藥艾條)薰走,對孕婦無害。

5樓:月s加洛特

買殺蟲劑,噴,保持通風,殺蟲劑自己選擇,那種鐵皮圓柱體,一按就能出霧,注意清理比較集中戴過地方,它們可能打算在那裡築巢

家裡陽臺來了一群這樣的東西 好像是蜂子,該怎麼辦 怎麼驅趕?請幫幫忙

6樓:逆襲的老賴

一般過一會兒,就會自己走了。如果不走,就得薰走了

7樓:曼珠沙華莫相見

你去看下家附近有沒有這蟲子的巣,如果有的話消滅掉。

8樓:baby愛果凍

是不是有峰窩亞附近,碰點藥吧

我家來了很多蜜蜂從風水學角度講,是好事還是壞事?我該怎麼處理?請懂風水的高人指點。謝謝!

9樓:du知道君

第一蜜蜂是益蟲,第二它選擇建巢的地點適應它生存的環經,第四看蜜蜂中有沒王子,如沒有那就是一群散蜂,過不了多就就會自己滅亡,如有蜂王就找個蜂箱把蜂王及蜜蜂收到蜂箱內,到東天蜂要吃食物的,至於風水學你現在的房子是屬於做轎,不愁吃不愁穿,至於發財還的去奮鬥。希望對你有幫助。

家裡有很多這種蜜蜂,沒有蜂巢,請問是什麼蜜蜂?怎麼處理?

10樓:尤老師

這是馬蜂(不是可愛的蜜蜂)在尋找安全的地方築巢(巢多半是用泥巴和垃圾堆起, 您第一張**窗上就有一點這個泥巴印了, 要趕緊除去), 馬蜂這東西會叮人且有毒, 一定要趕走!

您趕緊去購買天然樟腦油(記得要購買清透如水的那種, 顏色很淺到無色), 詢問一下是否店家有販賣含有樟腦砂的那種, 天然的樟腦油才有效, 用來直接噴灑在門窗和出入口的角落, 可以趕走馬蜂!  加水可以拿來擦地板, 消毒殺菌還能驅逐螞蟻蚊蟲!

若買不到含有樟腦砂的天然樟腦油, 可以試試看天然香茅油, 但是效果比較不佳, 同樣可以趕走蚊蠅和馬蜂, 也能趕走蟑螂或野貓或老鼠或蛇!

家裡滑窗縫隙裡面進了很多蜂子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蜜蜂最怕煙和火,如果這兩中不好用。那直接一點開瓶蚊子的噴霧濟一噴就ok!望採納

夢見家裡來了很多人帶了很多水,夢見家裡很多水往外流是怎麼回事i

你今天會突然對別人的成功經驗很感興趣,或者是某位前輩的現身說法也好,你急切想從別人的得失中汲取現成的經驗,為自己眼下的計劃做打算。你是傣族的吧,或者他們是傣族親戚 夢見家裡很多水往外流是怎麼回事i 夢見家裡很多水往外流意味著 對別人以同情攻勢來拜託你時特別沒有抵抗力。像是懇求你借錢給他啦 街頭的愛心...

夢見家裡來了很多人,我在炕上打掃很多垃圾

意味著 今天是蠻適合回憶的一天呢!想想自己是怎麼一步步走過來的,曾經的小經驗對你現在處理某些問題也是很有幫助的哦!此外,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和母親一起回憶曾經的時光也是非常好的節目呢,具有懷舊性質的禮物,更對媽媽的心意哦!夢見家裡來客人家裡特別髒我在打掃衛生 這是吉夢,表示辭舊迎新,代表不好的運...

家裡來了會爬牆的青蛙怎麼辦,怪家裡來了一隻會爬牆的青蛙

這是種蛙類,這種蛙類叫斯文豪氏赤蛙,很恐怖的 它可以從細小的回門逢鑽進來,它喜答歡在牆上爬來爬去,還會跳,跳的高度相當驚人。如果你把它打死你會發現它的體質變小分,如果你被它尿液射到最好用清水洗下。這種東西給我小時候留下恐怖的映象 怪 家裡來了一隻會爬牆的青蛙 這是種蛙類,這種蛙類叫斯文豪氏赤蛙,很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