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古董嗎,這是真的古董麼,值多少錢

2022-06-07 17:55:17 字數 2139 閱讀 1866

1樓:開心安生

我看是假的,上面的字,特別感覺是假的

2樓:懷靖巧

是不是古董,得讓專家說了算,我們只是看了**,沒有真物不好下結論,但根據我的經驗,看是像現代作品,有點高真摸仿,我想你應該拿到鑑寶節目上,請古董專家去鑑定,這樣才有說服力。

3樓:上學人的店鋪

個人認為「大清康熙年制」六字不太自然,太像現代的字型了。不過光看**看不出來,清朝康熙年間的青花瓷很有名,後世仿製的也多,地攤上十塊錢一個的也長這樣。建議您送去專業鑑定機構,如果是真品的話就很值錢了。

4樓:666春華秋實

如果是真的,儲存得這麼完好那肯定很值錢,找專家去鑑定一下。

5樓:農民伯伯西北大雪

從圖來看,個人認為還是好東西啊。好像還是官窯的。像這樣的東西目前市長價大概在15*20之間。具體是不是真的,你還是找一個比較靠譜的專家給你看看。

這是真的古董麼,值多少錢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該物件有做舊的嫌疑,建議謹慎入手。

7樓:木頭傳電

不知道真假,真的應該值錢把

這個是真古董嗎?價值多少呢?

8樓:才智

答,這件瓷器造型優美,做工複雜,是現代高等級藝術品,尤其是打破了傳統的束縛,將「」軍持「」的「」流「」由一個變為多個,並且將唐三彩的美輪美奐發揮至藝術巔峰。

9樓:洛陽小昌

東西不錯,唐三彩現在像你這個的器形要上百萬了,器形好,彩也好,現在洛陽的唐三彩工藝品也多,工藝大師高水旺就是唐三彩工藝品的優秀代表,他做的三彩以前專家都看不出來,這段故事在新中國的古董界鮮為人知,他的三彩作舊水平專家都看不出,真的三彩現在市面很少,看你的東西那來的,找個鑑定中心鑑定一下實物

10樓:雲閣爾

這咋能看的出來…建議去鑑定中心看

請問古董專家 這個是真的嗎?如果真的話 估計多少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潑冷水從這香爐的三個腳上分析幾乎可以斷定是近代仿品腳的邊腰灣處似乎有點像灌模出來的,所見過真的香爐的樣式做工似乎比較細路,當然這只是個人從**簡單的分析不做重點………

12樓:我要飛很好看

大明玄德爐厲害了百萬哦去鑑定是不是到代

你發達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獨一無二,你打他願。

14樓:

這裡面有一個錯字,故仿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古董是真的值八萬元

看《正陽門下》中有很多古董,這些古董都是真的嗎?

16樓:鉅子

看電視劇《正陽門下》,裡面有很多古董,這些古董肯定都是仿製品。真的古董價值太高,不會拍電視時使用。萬一損壞的話,將損失慘重。

17樓:

無論是電視劇還是電影在拍攝過程中,總會運用到一些實物道具,如果都用真的,那這拍攝成本就太高了。

18樓:我會飛

用腳底板想也知道是假的,戰爭片裡一炮轟死一片人就真的是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真的,只不過是高仿的而已,拍個電視不會拿真古董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是, 如果都是真的古董要花很多的錢的

21樓:愛笑的li小貝

肯定都是道具,真的要是拍戲弄壞損失太大了。

22樓:裡口一人

古董原型是真的存在,劇中的是道具 仿製品

23樓:流浪的毛小孩

劇中的肯定不是真的,真的難道不怕被人弄壞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一天沒有事做,瞎想瞎寫,還有人跟著瞎說

25樓:我叫鶴鳳

我覺得劇中的這些只是道具

這是什麼古董值多少錢,這是什麼古董,值多少錢?

貌似一種 錢幣,不過包漿均勻與本身粘附著感不夠,顏色太統一,應該是現代工藝品,這不是小時候吃過的巧克力嘛。這個是什麼古董,大約值多少錢?如果敢確定屬於真品,十幾萬塊錢是值得,唐朝的海獸葡萄鏡。我這是古董嗎?值多少錢 看 好像不太像古董。像某個部件,就算即便是古董,應該也不值啥錢。因為它的造型沒有什麼...

這是古董嗎。請大神幫忙,這是古董嗎,請大神幫忙看看

您好,是老物件,到時間不長挺漂亮,可以收藏 第六十一回 太極圖殷洪絕命 第六十二回 張山李錦伐西岐 第六十三回 申公豹說反殷郊 這是古董嗎,請大神幫忙看看 你好,看你拍的 這個青花碗釉色不對,再就是光太刺眼,這人看這是一件現代的工藝品!這是古董嗎,哪位大神幫忙看看 圖中這隻青花纏枝蓮花卉碗 型制古樸...

這是古董嗎?什麼朝代的,這是古董嗎?什麼朝代的?文字是什麼意思?有懂行的嗎?

你這件瓷器也沒有個落款或者什麼特殊的標誌,實在看不出來是哪個朝代的古董,鑑定古董的真偽對普通人來說比較困難,因為普通人根本沒有這麼高的專業知識和能力,建議你帶著實物找一下專門的古董鑑定機構,他們的專業人士在不損害瓷器的前提下,利用科學的技術手段的,能幫你準確的判斷出古董的真假以及是哪個朝代的。這是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