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家人給介紹活幹,工資始終含糊不清,說都不敢大大方方說出來,有所隱瞞,我該不該去呢

2022-06-07 13:45:15 字數 5256 閱讀 9778

1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正經公司都會告訴你工資的。在試用期工資不一樣,也會說的很清楚。因為這是最基本的。

要是不能跟說清楚工資,那肯定是有問題的。因為先沒有跟你說,等他發工資的時候,多與少都是他說了算。你沒有駁回他的原因。

很多不上規則的廠家就是隨意發工資的。工資是工作最基本的條件。

所以你要先看一下,這個工廠是不是很正規?要是很正規的,那你就要看一看。他為什麼不說清楚工資?

是不是因為你沒有技能?或者你沒有工作方面的經驗。所以他要按實際情況而言,也就是說等你做了以後,按實際支付。

要是這個公司,不很符合規則不正規,並且他的員工大都是短期工,長期的很少,那說明這個工廠有問題。他不說清楚工資是有原因的。所以你要去了解一下實際情況。

然後再按實際情況而言,不能在這邊只憑一面之詞去判斷,那樣很難做出準確判斷。個人建議,謝謝!

2樓:星幣騎士

不要去。既然是去工作,那麼一切就公事公辦。工作時間、工作內容、薪資福利等內容應該要明確,大家就按照規程做,並要簽訂勞動協議或合同。

含糊其辭、不清不楚的,就別去。到時候有了這方面有了問題,都沒法說。

3樓:

不要去,工資待遇問題說不清存在欺詐行為,一定不要去,以免日後出現問題說不清。

4樓:老羅觀社會永珍

不該去。

工資說不清楚,到最後要麼鬧矛盾,要麼自己吞下低報酬的苦果;

另外還要欠別人的一份人情債,這是最大的負擔。

5樓:荊萊

不該去。

您應該把情況瞭解清楚,然後再去。

為什麼我在客戶上司面前不敢大大方方地說話,說的話都很小聲,我是剛畢業的新手,在不工作的時候我是非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自信的表現,要相信自己,一定要有膽量有魄力,顯示出你的自信和能力,

7樓:y找回自信

穿著講究點,打扮的自信點,其實領導和我們沒什麼不同,都一樣,有什麼好怕的

8樓:蟲寶寶

沒關係的,我也是剛畢業,平時在公司也不敢說話,總是很安靜,其實本人挺開朗的,見識的多了就好了,你需要的是自信,多接觸就可以了,其實別人和自己一樣,有什麼需要怕的,

9樓:懸崖上逆風飛翔

這是得磨練的,不是刻意表現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需要歷練的,可能是你自己對工作表現還不是很自信,慢慢來,時間長了,找到規律,自然放鬆以後就會和平時一樣的

跟女的曖昧很久,該不該說破說清楚。

11樓:0星海陽光

曖昧很久是多久吶?你瞭解她多少?她瞭解你多少?她心裡把你當什

內麼?你對她的期望容又是什麼?

1、如果你不夠了解她,那這份感情更多的是對想象中的完美的她,實際的她可能並不是你理想物件。兄弟你要讓自己冷靜下來,客觀認識她,愛情是相互的,她可以審視你,你也可以審視她,理智些才能看清哪個更適合自己。

2、如果她足夠了解你,又是個比較外向的人,一直和你保持不遠不近距離,那有可能是把你當備胎,如果如果她足夠了解你,又是個比較內向的人平時做什麼都比較被動,一直和你保持不遠不近距離,那就要你更近一步了,請勇敢點。

3、你對她的期望是女神,那麼你和她的交往就會束手束腳,那是沒辦法展示出你的魅力的,展現的也不是全部的你,所以這樣你就吸引不了她,即使勉強走到一起,當她瞭解到真實的你,能不能長久也是未知。兩個人交往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愛情不是你小小的仰視、對她好,而是相互吸引。交往到一定程度就要有響應的行為了,無需多言彼此都知道那是愛情,這時候開玩笑的說出來,順帶假戲真做就ok了。

4、如果以上你都不清楚,就是抑制不住自己的衝動,很煎熬,那麼就大膽的表白,是死是活給自己個痛快,起碼幾十年後,回首往事不會有遺憾。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copy生在一起這麼久了應該感bai情深深了,有什麼事情du那都是要好好說清楚,如zhi果兩個人的關係有dao些曖昧,在他們之間是很可能感受不出來的,一來是自己很享受這種相處的模式,二來就是自己沉浸這種關係中,沒有察覺,在外人看來,曖昧的關係就會表現得非常突出,兩個人走得很近,而且自己的心思可能是向著對方的,別人就會覺得你們可能在一起了,但是,其實,你們只是停留在這一個階段而已。曖昧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呢?曖昧是一種比普通朋友關係要好一點,但是又比戀人之間的關係冷一點的感覺,那是一種想成為戀人,但是又害怕成為戀人,想要超越朋友的界限,不甘於做朋友的感覺。

兩個人處於曖昧期間,他們可能會對彼此談心,會因為對方的靠近而心跳加速,會因為對方的一次貼心而感動等等。根據情況來看,是你認為曖昧,對方只是覺得有個可以傾訴的朋友,說白點就是你具有傾聽的屬性,其他的方面不能滿足她的需求。所以不想不明不白,就說清楚,不行就再尋覓吧,祝你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兩個人配合的比較好是要好好經營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喜歡她就去表白,認真對待一段感情,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內更不要抱著玩玩的心容理搞曖昧,感情不是拿來玩的,真心對待,用心交往,是每個人最基本的心理素質。 覺得她應該不喜歡你,不然不會每次都約不出來。

一個女孩子如果有喜歡的男生約自己,一開始可能會矜持一點婉轉拒絕,但幾次後她一定會答應,因為她怕男生誤會她不喜歡他。所以從這一點來看她對你肯定沒意思。至於平時聊得來,那也很正常,只是普通朋友而已,聊不來連朋友也不是了。

如果你還是想嘗試跟她表白那也沒那什麼關係,大不了她拒絕你以後尷尬一陣子,如果她不太放心上,你們還能當朋友。

14樓:m青蘋果好心情

先給她再表白一次。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女孩是個比較有理智的女孩。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036對你有好感,肯定不會錯。但是,她說「有人新認識她就跟她表白,她都拒絕了,說她現在不想找物件。」有兩種可能。

一是她在告訴你,現在我們可以相處,互相瞭解。但是,她還沒有考慮戀愛。另一種是她在告訴你,別人我都拒絕了,我的機會是在留給你。

不管是哪一種。暫時都不應該馬上跟她說穿。為確保萬無一失,以更多關心和逢機會送小禮物,以及尋找新鮮感的方式繼續你們的接觸並增強他對你的好感並栓在你的身邊。

要知道,要真正取得女人的心,是需要你付出真正的愛和用心的愛的。希望你成功,幸福。更希望這個女孩也會因為有你而感幸福!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女孩是個比較有理智的女孩。對你有好感,肯定不會錯。

但是,她說「有人新認識她就跟她表白,她都拒絕了,說她現在不想找物件。」有兩種可能。一是她在告訴你,現在我們可以相處,互相瞭解。

但是,她還沒有考慮戀愛。另一種是她在告訴你,別人我都拒絕了,我的機會是在留給你。不管是哪一種。

暫時都不應該馬上跟她說穿。為確保萬無一失,以更多關心和逢機會送小禮物,以及尋找新鮮感的方式繼續你們的接觸並增強他對你的好感並栓在你的身邊。要知道,要真正取得女人的心,是需要你付出真正的愛和用心的愛的。

希望你成功,幸福。更希望這個女孩也會因為有你而感幸福!

15樓:申城憨牛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女孩是個比較有理智的女孩。對你有好感,肯定不專

會錯。但是,她說「屬有人新認識她就跟她表白,她都拒絕了,說她現在不想找物件。」有兩種可能。

一是她在告訴你,現在我們可以相處,互相瞭解。但是,她還沒有考慮戀愛。另一種是她在告訴你,別人我都拒絕了,我的機會是在留給你。

不管是哪一種。暫時都不應該馬上跟她說穿。為確保萬無一失,以更多關心和逢機會送小禮物,以及尋找新鮮感的方式繼續你們的接觸並增強他對你的好感並栓在你的身邊。

要知道,要真正取得女人的心,是需要你付出真正的愛和用心的愛的。希望你成功,幸福。更希望這個女孩也會因為有你而感幸福!

16樓:獨立特行的貓

曖昧這個bai詞很害人,但du你這個情況其實不算是曖昧,zhi曖昧指的是dao男女雙方存在不尋常的舉內動或言語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氣氛好點bai,曖昧點du的場所然後一步一步zhi引導話題往那方面走,聊dao得差不多就順著環境,內氣氛,攤開來說容

。曖昧這麼久都不升級關係,要麼女生在等著你,要麼只是把你當成備胎,無論是那種情況都必須把事情搞清楚,總比自己瞎猜好。

很多男生都像你這樣,總是徘徊著在曖昧的位置而不敢升級關係,就怕說出來後大家關係出現變化連朋友都做不了,大可不必這樣想,與其在曖昧邊緣糾結還不如大大方方的說出來,說不定女生也是在等你表示的,但等太久女生就不會再等了,如果說出來後怕做不了朋友,大可在說完後大氣點的跟她說還是會有成為朋友的可能。以後有機會可以再次表白就可以了。

所以不要擔心,大膽點去吧,希望你能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bai愛貴在一個談上面du,所以不要急於求成zhi,談久了慢慢感情dao自然內

就深了,如果急於求容

成那是對她人和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互相瞭解不夠的情況下走在一起未免是好事。她現在拒絕你可能心裡糾結,但不一定不接受你這個人,可能是其他問題,如果你優秀的話,談的越長感情會越深,她會愛上你的。如果你喜歡她,請堅持,不要成為終生遺憾。

祝你成功。

19樓:熱心網友

不知道你是報的bai什麼心思和這du個女的曖zhi昧很久,如果你是dao真的喜

歡她,就和她說專清楚呀

屬,如果不說會很難受的,不管他是否也喜歡你,但你是喜歡他的對不對,不要在意太多,主動沒有什麼不好的,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是不分男女的,如果她不喜歡你,那也沒關係,沒什麼好尷尬的,至少自己努力了不是嗎?如果怕這怕那本該屬於你的幸福也會丟掉的。有時候兩人明明已經走得很近了,卻還是隔著一層紗,不說破,就永遠都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人們都說曖昧是最危險的關係,永遠都要感受那說再見都很像約會的縹緲的口吻,再怎麼陶醉到最後還是得清醒的面對雙方的關係,彷彿一個一個五彩斑斕的泡沫,輕輕一觸碰就會破碎,曖昧並不代表戀愛,誰都不想這樣不說破很壓抑。

20樓:七月雨滴

直接抄說清楚!這種事不要

襲拖拖拉拉的,就

bai像你說的,快刀斬亂麻

du,行就行,不行

zhi就不行,兩dao個人之間,越是這樣暗示,越不好意思說出口,越容易完成誤會

其實我個人覺得,你還是提前做好心理準備,根據你的描述,就我個人感覺,她對你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沒有其它意思,當然了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這也沒什麼,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太多的緣分,興趣愛好都相投等等因素,即使不能在一起,做個永久的朋友,也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再說了,既然你喜歡她,就應該尊重她的選擇,她幸福才是你最願意看到的,男人應該有這種大度,她知道後,才會心存感激,對你會更好

希望幫到了你,祝好運!

過年怎樣給女朋友她家人打電話拜年呢?急

大方點,自然點 叔叔 阿姨 您好,我是 給您拜年啦,如果以前沒去過他家可以問問她家人身體情況什麼的,還可以表達自己過段時間去看望他們的願望。最後說點吉祥話。您好,阿姨或叔叔,不好意思打擾您,我只想給您拜個年,祝願您身體健康,萬事順心。見過他們嗎,是老家的話就用家鄉話哦,顯得親切,讓他們也覺得你真懂事...

我家人給介紹了男朋友。因為當時我不想處所以就不聯絡了。幾個月以後我們又聯絡了。我說讓他做我的男

你就是想多了 但是他有可能慢慢的喜歡你 可能他是想從閨密變成男友!關係是可以發展的,不是絕對的,尤其是他未娶,你未嫁,彼此都不要煩對方,而且交往密切!祝你幸福!可以間接問問他!我說讓他做我的男閨蜜。他同意了。關心是常事。我覺得這事講不準,如果你的女友對你還有些感覺,那麼追到她是很容易的。如果她屬於那...

急!女友說把我介紹給舍友 該怎么做

一個男人,最吸引女性的是性格。當然也有錢一說 這是悲劇 在女方介紹你給她的閨蜜時,男性一方需要顯露出大方,處之泰然,卻又不失拘謹。有時候流露出一點拘謹和緊張的感覺並不是壞事,但需要把握好,不要做作。在女友和舍友們說話時不要經常的去插嘴也不要東張西望,淡淡的看著你的女友就行了。因為很多女孩子會欣賞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