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給介紹了男朋友。因為當時我不想處所以就不聯絡了。幾個月以後我們又聯絡了。我說讓他做我的男

2021-04-13 03:16:37 字數 2738 閱讀 3788

1樓:冷聚徐冰

你就是想多了 但是他有可能慢慢的喜歡你

2樓:我是玲瓏開心果

可能他是想從閨密變成男友!關係是可以發展的,不是絕對的,尤其是他未娶,你未嫁,彼此都不要煩對方,而且交往密切!祝你幸福!可以間接問問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讓他做我的男閨蜜。他同意了。關心是常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事講不準,如果你的女友對你還有些感覺,那麼追到她是很容易的。如果她屬於那類好馬不吃回頭草的性格,估計就比較難辦了。

5樓:漂泊的雲

他想讓你愛上你的男閨蜜。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死心!這男的!暈

7樓:情癌晚期

你在意你自己的想法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想,順其自然吧

男朋友一隔幾天都不聯絡我了,是不是他根本就不愛我,我確定感覺他應該每天都有想我,可是就是不聯絡我,

9樓:找黑驢

這個比較麻煩哈。異地戀相隔太遠,堅守一份感情要付出很多。嚴重理解你!

也許你男朋友年紀輕還木有懂得珍惜二字。遺憾的是很多事情都是事後才體會到「珍惜」二字的分量,只是那時已經晚了。

對於男人來說,自己的事業沒有達到自己定的目標,會覺得對不起自己心愛的女人,總想著給自己的家人帶來財富。所以就有這麼一些男人在外面撅著p股拼命,卻忽略了家人的情感。等成熟一點了回頭一看,啊,,原來財富都是假的,只有自己的家人才是真。

財富這東西,沒有是萬萬不行的,但是夠用就行了。比起一份真感情,財富那都不是個事兒!

也許你的男朋友正是撅著pp拼命中的一員,瞭解一下他是不是這樣。如果是,就理解一下。告訴他家的一切你會和他一起奮鬥,你在乎的是他這個人。如果不是,趁早果斷拜拜!

10樓:晴曰美好

還是異地!說不定這男的不止你一個女朋友!不然真心喜歡一個人肯定天天想你。關心你一天過得好不好

11樓:隔壁漂亮小總縈

天天聯絡不知該說什麼,話多人會覺得累贅

12樓:薄櫻之次生人

如果你們是網上認識的 他有可能只是玩你吧,你說你感覺他每天都有想你,那你應該知道他是喜歡你的啊,不說可能是不好意思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沒有像網路這通訊,可不是懷疑,而是相思,

14樓:鈽炰害瀵掆槣

對於男人你先要緊一些 。

15樓:開心快淘

喜歡不一定就每天都聯絡

16樓:凱特上

要看他工作是什麼性質的,如果真心惦記,總會擠出幾分鐘發個簡訊問候一下,如果每次總是你主動去聯絡她,那就有問題了,不直說,或許是韓信點兵,多多益善

17樓:匿名使用者

**薄很多人半年沒有聯絡了。我若再聯絡,還能不能如以前那樣,暢談。

大家教教我如何通話**維護朋友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他的生活圈,也許他在外地還有女朋友都說不定的,反正異地戀有結果的都不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腳踩兩隻船,

我和前男朋友才分手一個多月,是因為他父母不同意才分的,現在還聯絡,他家人給他介紹了物件,他們在相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來嫁給你男友之後,你也不

自會bai

幸福的;建議你重新找du

個好人嫁了吧;zhi因為你現在的男友dao沒有主見,聽家裡的安排和你分手,本身說明就不是很愛你,其次結婚以後是2個家庭多事情,那麼他不夠愛你,以後有什麼事情,你就會憋屈。呵呵

男朋友以前每天聯絡我幾次,突然就一下幾天都不聯絡,簡訊回的都很簡單,我是不是應該打**問清楚了?

21樓:我愛老婆呵呵呵

告訴你把

是他覺得他對你太好了,你對他並不太熱情

所以故意冷淡你幾天

想想看看你對他的態度如何

你就中他的計把

你就主動打**問問他為什麼不聯絡你了

這是好些男人的困擾

男人有時付出的多了,女人反映不夠熱情他會覺得你太冷淡的所以這麼故意冷淡你幾天

22樓:happy鹹鴨疍

你好!不知道你們相處的時間多長基礎怎麼樣。一般來說這樣的情況似乎有問題了。

如果你們認識時間不長就自然結束,如果有一定的時間了可以直接問一問。妹妹,處朋友這都很正常,如果對方覺得你們不合適也無所謂,但你需要了解清楚不留遺憾。打個**問問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打**~~這事是真的!!他可能最近在忙些什麼事情,例如工作,也可能正在玩一款喜歡的網路遊戲。你如果這個時候非要逼問他只會適得其反,你要做的就是在他聯絡你的時候表現出你的溫柔和善解人意,多說一些關心他的話,例如,不要工作太晚,記得吃飯,我會想你的,之類的話,讓他感覺和你在一起不會有壓力。

24樓:新新活力

確實。感覺開始厭倦你了。

25樓:糖豆豆楠楠

你應該打**問一下,關心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他對你的疏遠,只有瞭解了,才方便做結論

借錢給男朋友,當時沒有叫他寫欠條是因為相信他又不想為這事傷感情,但有四萬以上又怕以後他不肯還,我該

現實的補救辦法就是你打 跟他提一下這個事,在打 之前開啟 錄音,就可以不知不覺的留下證據了 不安全,他應該主動給你寫欠條,不行就提醒一下。如果這個男的心腸一壞又沒有錢了,恐怕會賴掉了,你讓他補個欠條給你,你寫好,免得他不願意寫,然後讓他簽字即可 你想得罪其人嗎,那就借錢給他!當然要視情況而定 一定要...

家人給我介紹了男朋友,可是我墮了一次胎,怎麼辦

墮胎有沒有罪 1 我在國內 國外,常常遇到同修來問我 墮胎有沒有罪?有罪,不但有罪,這個罪業非常重!2 諸位要曉得,佛在經上跟我們講,父子關係四種緣 報恩 報怨 討債 還債。你過去生中跟他結的緣,這一生中遇到了。3 如果是惡緣,他來討債的,他來報怨的,你把他殺害了,仇上加仇,他這個怨恨結得更深,以後...

家人,親戚朋友給我介紹男朋友,我都聽話去認識了,可是我都不喜歡啊!我被介紹的多了,現在都不敢出門了

吧7喜歡就不要勉強,要跟著自己的心走 哈哈,彆著急,我也是這麼過來的,但是我今年結婚了,而且過的很幸福,我們結婚的速度也很快,當時相親都快吐了,咱們可以私聊 樓主您好,繼續去見,不要不好意思,不喜歡,是因為他還沒出現,戀愛是甜蜜的,樓主繼續 沒事啦,大家也是為你好。從現在開始恢復信心,可以不去相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