芍藥的畝產與效益是多少呢

2022-06-06 21:40:23 字數 646 閱讀 6352

1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芍藥的畝產與效益是:一般每畝芍藥產量2噸左右(一般畝種植2500株左右)。按目前市場價20元計算,畝效益在4萬元左右。

芍藥(學名:paeonia lactiflora pall.),別名將離、離草,屬五椏果目,芍藥科芍藥屬多年生草本花卉。

塊根由根頸下方生出,肉質,粗壯,呈紡錘形或長柱形,粗0.6~3.5釐米。

芍藥花瓣呈倒卵形,花盤為淺杯狀,花期5~6月,一般獨開在莖的頂端或近頂端葉腋處,原種花白色,花瓣5~13枚。

芍藥喜光照,耐旱。芍藥植株在一年當中,隨著氣候節律的變化,而產生的階段性發育變化。主要表現為生長期和休眠期的交替變化。

其中以休眠期的春化階段和生長期的光照階段最為關健。芍藥的春化階段,要求0℃低溫下,經過40天左右才能完成.然後混合芽方可萌動生長.芍藥屬長日照植物,花芽要在長日照下發育開花,混合芽萌發後,若光照時間不足,或在短日照條件下通常只長葉不開花或開花異常。

2樓:匿名使用者

每畝用種苗6000株,畝產幹品800—1000公斤,每畝效益8000—10000元。 三、芍藥管理同牡丹。方法不同的地方:球后剪除地上部分,第二年五月一芽一花,牡丹花

3樓:曾經是灬處男

我實驗田 五年赤芍單株產量一公斤

畝產多少斤核桃,核桃的畝產量是多少

品種優秀 環境適宜 管理到位的三前提下,正常產量,幹核桃畝產500 600斤。凡是超過這個產量的資訊,請你仔細甄別,防止被誤導。核桃的畝產量,來和核桃品種自以及所處環境 bai管理水平直接相關 du,優良品種 zhi適宜環境 正dao 常管理的情況下,早實核桃5 6年進入豐產期,畝產鮮核桃3000斤...

魔芋的畝產量是多少

魔芋的畝產量是4000 5000斤。花魔芋適宜種植在海拔1700 2300 m區域,白魔芋適宜生長在海拔1500 m以下地區。種植中宜選擇周圍森林覆蓋率高 陽光直射時間短 半陰半陽 空氣溼度高的山區小環境,以北坡種植最好。由於連作易加重軟腐病 白絹病的發生率,因此種植中提倡輪作,輪作間隔期2 3年,...

出生的陰曆是多少呢

你好,星座是看陽曆日期的,陰曆1993年11月21的陽曆日期是 1994年1月2日,屬摩羯座。希望可以幫到你!公曆 1993年11月12日星期五天蠍座 農曆 雞 癸酉 年 九月 廿九日 農曆 雞 癸酉 年 九月 廿九日.農曆 一九九三年 十月 初八日 公曆 1993年11月12日星期五天蠍座 農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