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決定你人生的往往是你內在的潛意識呢

2022-06-06 20:10:16 字數 4451 閱讀 5210

1樓:遊戲深淵

人生有無限可能,人生方向都會有無數可能,接受人生的不確定性,不斷持續學習,你終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2樓:失憶到空白

因為人的行為是意識支配的,而潛意識裡會讓我們做出很多選擇,每個選擇都影響著接下來的人生。

3樓:繁華老師

因為每個人都會跟隨自己內心的潛意識在行走,我們的一些人生大事,也是經過不斷的去考量才決定的,我們也會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

4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內在的潛意識決定了我們人生的走向,以及職業的選擇,對我們一生的發展都至關重要。

5樓:百科達芬奇

因為你的潛意識裡的很多東西,都能夠幫助你完成更好的自己,你潛意識裡的東西,慢慢的就會融入你身體的一部分。

6樓:魚與魚塘

因為你的潛意識決定了你的行動。一個人的潛意識有多強,就能夠讓他付出多大的努力?

為什麼說人的每一個決定,都是在潛意識的作用下產生?

7樓:夔恰子

人的心有兩個層面——意識、理性的層面,以及潛意識、無理性的層面。你以意識思考,不論你習慣想什麼,都會沉入到你的潛意識裡面,而潛意識就會根據你的想法的性質去創造。你的潛意識是你情感、情緒所在的的地方,也是你具有創造作用的潛意識。

如果你想好的事情,好的事情就會跟著發生;如果你想壞的事,壞的事情就會跟著發生,這就是你的潛意識發揮作用的方式。

最主要你要記得的是,一旦意識接受了一個觀念或想法之後,它就會立刻開始執行。極微妙而有趣的事實是,潛意識的定律,就是不論想法是好是壞,它都一律遵照著去執行,當應用到消極不好的一面時,這定律就成了失敗、挫折、不幸的原因。不過,如果你習慣的想法調和具有建設性,你就會獲得完美的健康、成功和發達。

在你開始依正確的方向去思想和感覺之後,你心理的平靜和身體的健康就會成為跑不掉的事實。因此不論你的心宣稱要什麼東西,而且覺得一定會得到,你的潛意識就會接受這個意識,並且會把你要得到的東西帶來給你。你唯一要做的事是,使潛意識接受你的想法,而後你的潛意識的定律就會實現你想得到的健康、和平或是地位。

你下達命令,你的潛意識就會忠實地按照你印在它上面的想法,產生出你所要的東西。你的潛意識的定律是這樣的:你會從你的潛意識得到它的反應或答覆,而這反應或答覆乃是你的潛意識根據你想法的性質,或你在意識中所持的觀念,而產生出來的。

心理學家和精神病學家指出,當你把你的想法傳達到你的潛意識時,這個想法就會印入到你的腦細胞中。一旦你的潛意識接收到任何一個觀念,它就會立刻開始行動,把這個觀念變成事實。他會綜合運用你一生所得到的所有觀念和每一點知識,已達到它的目的。

它會汲取,並運用你內在無限的力量、精力和智慧,它會集合運用自然本性所有的定律,以實現它所要做的事。有的時候,它似乎可以立刻為你的困難找出一個解決的辦法。但是有的時候,卻需要好幾天、好幾個星期,或更久……。

它發揮作用的方式很多,超乎你的想像。

你必須要記住:這並不是兩個潛意識。它們只是在一個潛意識裡面的兩個活動領域。

你的意識是推理的潛意識。這個潛意識領域掌管選擇的功能。例如,你選擇書本、房子,以及生活中的伴侶。

這些,你都是以你的意識來作所有的決定。

8樓:夏菱青雲

我們每天都會碰到很多問題,即使在面對同樣問題的時候每個人做出的決定也不一樣。而同樣的問題在人生不同階段也可能會做出不同的決定。

9樓:撩妹翻車現場

世上並不只存在著有意識的意念,在更多情況下,我們是在自己都不知道想幹什麼的情況下做出行動的。」

10樓:

一旦意識接受了一個觀念或想法之後,它就會立刻開始執行。

11樓:小南瓜愛吃玉米

潛意識可以影響人們的決定,就像是一種本能一樣

12樓:白改雨

這都是經過大腦思考而做出的決定

13樓:丶涼涼的

因為潛意識,是一隻伴隨著人們的

14樓:油膩少年

因為你潛意識認可了的你才會去選擇。

15樓:qxq黃燜雞

同樣的問題在人生不同階段也可能會做出不同的決定。

為什麼說「性格決定命運」呢?就是因為性格是潛意識的基礎,而潛意識又是人生選擇的最主要動機

16樓:迷途指命

胡說八道,那個說的性格決定命運?性格只是一個人做事方式而已,命運最終得看祖墳風水,與八字結合,所以生活中有很多,性格不好,招人討厭,的人命運非常好,所以成功了,你可以觀察下,中國成功老闆,大多數性格比較怪異,和曲折,然後呢,一輩子從不怨天尤人,每天幽默,開心的人,反而普普通通過一輩子苦逼生活,所以性格不能決定命運,風水運氣,才是硬道理……

什麼會決定一個人的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決定一個人的命運的因素有

一、是家庭背景

二、是運氣

三、是個人回的努力

家庭背景,如你答是出生於一個權力之家,你要做一官半職就很容易,如你沒有任何背景的話,可能你努力一輩子也沒有結果。如你是出生在一個富豪家庭,那麼你肯定是個富翁。

運氣對於一個人也非常重要,我們會經常聽到一些嫉妒的說話:這個人無德無能怎麼會發了財的?為什麼他的運氣這麼好?

一夜風雲散,變幻了時空。有時一件事會對一個人產生巨大而深遠的影響,《三國演義》中講:孔明精心設計好要在上方谷燒死司馬懿,但很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下了一場大雨救了司馬懿,如果沒有這場雨的話,那麼歷史肯定會改寫了。

(當然這是**的講述,不知道歷史是否真的這樣)這件事足以說明運氣對一個人的重要性。俗話講:人算不如天算,天意弄人,造物弄人。

如果是各種因緣不配合你,你再努力也是枉然的。許多偉人含恨離世也是這個緣故,所謂壯志未酬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

18樓:少林

人的志向,還有知識。還有運氣。還有人脈。 這樣就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19樓:美麗太原

常言道:知識改變命運

如何理解「心態決定狀態,格局決定結局,腦袋決定口袋」?

20樓:hao大森

首先呢 我們來解字 , 心態有兩個 積極和消極 格局有很多種解釋 這裡比較可取的應該是人的氣量或者胸懷

那麼就是 如果一個人懷著積極的態度看對待一件事情 哪怕那件事很難 如果完成了 那麼會很有自豪感 成就感 這種狀態會伴隨很長時間  那件事情就算沒有完成 也不會太過沮喪 如果是消極的 事情不大難 但是會做不好

第二句 格局決定結局 就是一個人胸懷的大小 就決定了那個人未來的大小 胸懷太小的人 不能容忍比自己還好的人 上司還不怎麼樣 如果是下屬 就是千方百計的刁難

如果胸懷很廣 能夠讓比自己才華還出眾的人盡情發揮 那樣的話 對任何事情都是很有利的

第三句 直白又現實  就是看你有沒有經濟頭腦了,有的話 哪怕是金融危機 也能逆流而上 把口袋裝得滿滿的 沒有的話 可能就是一輩子躺在功勞簿上吃老本 沒什麼精進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 這句話乍看之下很好理解 然後深究 有點麻煩..........其實我就是來騙分的.........切入正題 可能會很多 耐心點 首先呢 我們來解字(其實是我不懂) 心態有兩個 積極和消極 格局有很多種解釋 這裡比較可取的應該是人的氣量或者胸懷那麼就是 如果一個人懷著積極的態度看對待一件事情 哪怕那件事很難 如果完成了 那麼會很有自豪感 成就感 這種狀態會伴隨很長時間 那件事情就算沒有完成 也不會太過沮喪 如果是消極的 事情不大難 但是會做不好 就好像失戀一樣 總覺得是自己沒做好 然後那段時間就什麼都做不好(我有體會!!!

) 這樣 第一句解開了麼?第二句 格局決定結局 就是一個人胸懷的大小 就決定了那個人未來的大小 胸懷太小的人 不能容忍比自己還好的人 上司還不怎麼樣 如果是下屬 就是千方百計的刁難 我們政治上學過 這叫惡性競爭 是社會發展的破壞力量 如果職位很高 那隻會讓人在背後議論 如果職位不高的話 那會被唾棄的(看看現在的社會 都成什麼樣了 一個個都那麼勢利!!!)如果胸懷很廣 能夠讓比自己才華還出眾的人盡情發揮 那樣的話 對任何事情都是很有利的 嗯 第二句就這樣吧第三句 直白又現實 就是看你有沒有經濟頭腦了(不過君子愛財 取之有道)有的話 哪怕是金融危機 也能逆流而上 把口袋裝得滿滿的 沒有的話 可能就是一輩子躺在功勞簿上吃老本 沒什麼精進 最後 說出這句話的人太有才了 那個 打字很不容易的 這一百分你不全給我也給一半吧?

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決定狀態:當你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是採用積極的態度和消極的態度對處理問題的結果可能是南轅北轍,自身的能力也自然會有巨大的差異。格局決定結局:

格局相當於我們做事情的方法,用什麼樣的方法自然有不同的結局。方法故然重要,但方向比方法更重要。方向故然重要,有睿智的遠見能力更為重要。

腦袋決定口袋:窮人為什麼窮,因為他擁有的是窮人的思維,富人為什麼富,因為他擁有富人所擁有的遠見和膽識。

在你受傷最深的時候,往往是你堅強的起點,不要一味著去討好別人,你不欠誰的,對自己好點,一切都會過去

說的好,我不欠誰的 同感 同勉!心痛的要死 該幹什麼幹什麼吧,小事 不要一味的討好別人,越討好別人別人越對你不利,是這樣嗎?是的,人都是這樣的不是嗎?這就是人的本性啊。難道真的有人會傻傻的期待,自己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你好嗎?我覺得這個想法真的太蠢了,這個世界上無條件對你好的只有你的親生父母好嗎?當...

為什麼現實往往是最殘酷的呢,為什麼現實那麼殘酷?

不殘酷還叫現實嗎?權,利,欲。人性的弱點,缺點,在現實中放大。人活著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

為什麼當經濟衰退的時候,往往是文化產業振興和繁榮的時期

因為失業的人需要精神安慰 沒錢耍朋友 自然只能追求下別的精神上的安慰了 因為大家賺不到錢,失業在家沒事的就關注文化發展,有的選擇學習鍍金,有的看書打發時間,有的關注娛樂 現在中國的經濟屬於繁榮,衰退,蕭條,復甦那一個時期 虛擬經濟與實體經濟的相結合.過渡階段 經濟越不好的時候,文化產業越好 文化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