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盜賊選什麼種族暗夜人類還是血精靈還是別的

2022-06-06 12:30:18 字數 948 閱讀 47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推薦暗夜,暗夜的天賦隱身,相當於一次消失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的影遁基本沒用。站原地隱身 有點意識的 直接aoe把你拍出來。

人類的技能簡單的來說就是個徽章的效果 這樣你就不用在飾品欄裝徽章了,就是比別人能多個飾品,一個飾品的作用還是很大的 推薦。

血精靈的奧術洪流就是多個強行沉默2秒的技能,而且還能回點能量,打法系特別爽。推薦 。

亡靈的亡靈意志以前是神技 現在改了 和徽章共cd了 基本廢了。

其他種族都一般了。

狼人的加速 地精的跳 都還行 。巨魔就算了不過個人認為 人類和血精靈比較好! 我說的都是主動技能 被動技能加的那麼一點點屬性 其實提升不大

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暗夜男了 影遁真的很無敵的 具體不解釋 用了就知道

4樓:步詩筠

地精暗夜都可以,多個保命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什麼陣營了吧,聯盟的話人類,暗夜都不錯。人類可以少帶一個徽章,空出一個飾品欄位;暗夜就是一個隱匿,pk的時候很有用;如果你是聲望控的話,那肯定選人類了。人類的聲望要快很多。

部落我玩的不是很多,我覺得血精靈還是不錯的,有個小沉默,pk很有用,更容易殺人;亡靈的天賦也不錯。這是我的看法,關鍵還是要看自己喜歡玩什麼,怎麼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下你要選的陣營先,其實現在感覺種族天賦不是很重要的說,選哪個都無所謂的!現在很多都是往好看了選,哪個順眼選哪個唄!

7樓:手機使用者

要實用就暗夜,好看就血精靈,最近新出的狼人也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pve還是pvp人類和獸人的種族天賦都很強力。

魔獸世界盜賊能選哪些種族

lm我覺得暗夜的種族天賦比較適合,bl的話還是比較推薦亡靈,因為亡靈意志 不過我覺得血精靈也可以,有一個沉默的種族天賦,近身法系職業來說,很有優勢 能選的有 人類亡靈 巨魔侏儒 矮人血精靈 獸人暗夜精靈 現在亡靈dz優勢不明顯了,不過猥瑣的氣質很適合打dz。侏儒dz不錯能解限制移動效果,人類能顯影,...

wow我是暗夜的戒律牧師22競技場遇戰士和D的組合求解

注意卡d的視角,因為戰士肯定會追著壓你,你卡住了d的視角也就卡住了d給戰士 的視角。你可以嘗試自己殺戰士,注意控制戰士的怒氣,儘量用星星暴,用暗影惡魔的時候要第一時間上cs,殺戰士主要考磨,可以用癒合禱言配合惡魔度過第一個旋或者直接上壓抑。騎士殺不死戰d這是毋庸置疑的,戰士壓你 你會很傷估計也沒時間...

想練個盜賊小號了,問問用什麼種族好

lm 的話 我推薦人類。pk的話個人感覺人類盜賊還是很有優勢的,人類的種族天賦也是很有用的,副本路線的話,我推薦人類賊和暗夜賊。按你的要求,我覺得你應該選擇暗夜精靈賊 外形,天賦都比較不錯 看來樓主是玩lm的,而且是外形控,那就選精靈吧,精靈的外形算是在lm裡面最適合盜賊的了,其實我覺得從造型上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