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癌後期年齡在70歲,還敢做手術麼?最好怎麼辦

2022-06-06 08:55:17 字數 906 閱讀 3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

無論如何不要化療。過幸福的日子比忍受**的痛苦更好。

國外有研究訊息稱,80%的人是因為化療而加重了症狀,最後因免疫系統被破壞,身體機能迅速衰減,最終加速了死亡。

一些人能通過化療撐下來了,但如果不化療,其良好的身體素質也很有希望能活得更舒服一些。

2樓:

能不能做手術不是看你年齡多大的,主要看你的身體狀況,身體狀況也不是完全看表面,要看結合實驗室檢查。所以能不能做手術要問你主治醫生。

3樓:

佛曰.行一善,雖福未近.但禍已遠之.

行一惡,雖禍未近.但福已遠之.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腫瘤切片報告 如果有必要動手術的話 那就動手術

同時 也要看病人的身體情況 各項指標是不是符合動手術的條件

畢竟手術也傷身阿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允許(健康)加上一流醫生 可以試試 畢竟現在人類的壽命在不斷增加70已經不是很高了 不管怎樣 還是祝福你早日健康!

6樓:十字花劍

歲數大了畢竟癒合能力會變差,我個人傾向於保守**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做~

手術非常痛苦的~

8樓:老實的無錫人

這麼強啊,年紀大的人就怕受不了手術

七十歲了,子宮內膜癌能治嗎?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放療是子宮內膜癌有效的**方法,多數老年人能耐受**,可以止血和消除腫瘤。希望患者及時**,以免耽誤腫瘤**導致腫瘤擴散或出現子宮大出血。

子宮癌的有哪些具體治療方法,子宮癌的治療方法?

宮頸癌是嚴重危害女性健康的常見病和多發病,危害最大的是它的侵襲性和轉移性,一般手術 放療及化療等手段不但達不到 效果,而且有可能加速病情進一步發展,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 方法.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配合 許多患者使用後長期存活。採用傳統中藥配合使用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 減輕痛苦 穩定病情...

子宮癌晚期病人出現雙腿浮腫的情況怎麼緩解呢

出現bai 雙腿浮腫,患du者應及時查明雙腿浮腫的原 zhi因dao 並採取合適的方法積回極對症 答,才有助於控制病情,減輕痛苦,延長生存時間。子宮癌晚期患者雙腿浮腫的原因有很多,如肝腎功能損傷,患者進食量減少,導致營養不良 低蛋白血癥,都會引起浮腫的情況,另外腫瘤在不斷髮展過程中,對機體的侵害,也...

子宮頸癌早期有哪些症狀,宮頸癌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

女性在出現這種子宮的宮頸癌的時候是有可能會出現接觸性的出血,並且能夠在檢查時容易暴露,宮頸防癌檢查容易進行,故容易早期發現 早期 你現在的話是建議你儘快的去檢查一下。子宮頸癌有很多明顯的早期症狀。子宮頸癌早期即可有症狀 接觸性出血 而且檢查時容易暴露,宮頸防癌檢查容易進行,故容易早期發現 早期 子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