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被你家狗的智商震驚了呢

2022-06-05 17:15:19 字數 714 閱讀 9903

1樓:小美

有一天下著雨的時候我爸給一個阿姨家送花,結果蹲下的時候錢包從口袋裡面掉了,後來我家狗貝塔,含著錢包回家,還自己一身溼,當時我媽坐客廳的沙發裡面,我媽的朋友坐在離門口比較近的地方,貝塔直接繞過了那個阿姨,把錢包放在我媽的跟前,結果我媽一開啟錢包發現裡面有兩千多塊錢,當時也不知道是誰的錢包,只覺得把錢拉得這麼整齊懷疑是我爸的。最後我媽問我爸,果然是他的,我爸回想,估計是他在我阿姨家前坪放盆栽的時候蹲下來掉的。我一回家我媽很激動的告訴了我這個事情,我內心os是這狗沒白養。

2樓:影子

我家狗子就很聰明的,它可以看你的表情,知道什麼對的,什麼是錯的!再犯錯時就離你遠遠的!對有時也會裝做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3樓:迪

家裡養了條黑色的土狗,每天早上孩子上學它會送孩子到學校。孩子三點半放學,它會準時到學校去接。這種智商可以跟人同比了,黑狗去年不知被哪個無良的黑心人打死了,家人為此難過傷心得哭了幾天,今天看到這個問題心被震驚了一下,懷念我的狗狗,願它在天堂安好!

4樓:抽轉組

我有個朋友,養了一隻巨大的高加索護衛犬,據他自己說高加索勇猛無比極其聰明,但實際上這隻胖的像球一樣的狗害怕陌生人,話說有一天他在院子裡遛狗,狗在院子裡滾動著忽然他喊了一聲狗的名字,狗回頭看他,但球狀的四肢並沒有停止奔跑咚!狗撞樹上了狗以為有人揍了他的腦袋,便瘋狂的嚎叫著滾動回了狗窩,在一旁看著的我,被它的智商震驚了。

你的初戀是在什麼時候?你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我的初戀是在上高二的時候,那個時候其實不太理解什麼是戀愛,就是覺得看見對方就非常的開心,然後每天兩個人一起上學放學,這樣就是戀愛了。很多人都說初戀是美好的,我也是這樣覺得的,因為那個時候的感情是真的很純粹,沒有太多的雜念,只要一見到對方就非常的滿足,然後彼此會給對方帶來動力,我們的戀愛並沒有影響到學...

什麼時候訓狗好,什麼時候是訓練狗狗的最佳時期

半歲開始訓比較好,方法如下 1.每次不超過5分鐘,一天可數次。2.選擇適當獎勵小點心,但只可用於訓練時。3.逐漸以口頭讚美代替食物獎勵。4.訓練時有耐心,不可操之過急。5.學習過程總是愉快且有趣的。6.每次使用相同的口令與手勢,口令要簡短 手勢要明確。7.選擇合適的訓練時機,如飯前 大小便後。8.避...

馬是在什麼時候被人馴化的,狗是什麼時候被馴化的?

狗是由狼馴化而來的。狗是由狼馴化而來的。早在狩獵採集時代,人們就已馴養狗為狩獵時的助手。因此,狗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家畜。河北武安磁山 河南新鄭裴李崗 浙江餘姚河姆渡等遺址,都發現了狗骨骼,足證其馴養歷史之久遠。山東膠縣三里河出土的狗形鬹,造型生動逼真,使我們得見新石器時代家犬的形態特徵。陝西西安半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