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的呼吸不正常,我經常氣短呼吸不上,怎麼回事啊?

2022-06-05 12:45:15 字數 2905 閱讀 7884

1樓:撩人的卷積雲

呼吸困難的**和** 患者感覺空氣不足、呼吸費力,在客觀上有呼吸頻率、深度和節律改變者,稱為呼吸困難。 正常成年人每分鐘呼吸16~18次,呼吸勻稱,自己感覺不到喘氣,別人也不在意他的呼吸,這種正常的呼吸叫不顯性呼吸。

2樓:狂秀

第一,去醫院找專業的醫生看。第二,是不是劇烈運動後的情況?第三,可以觀察幾天是否都有此情況。

3樓:我就不去了吧

根據你身體出現呼吸不正常的表現情況,考慮是呼吸系統炎症感染,或者是心肺功能異常等一系列的表現,有必要到醫院進行詳細的體格檢查,確診後,及時通過針對性的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氣喘還是呼吸頻率異常,如果確實異常應去看醫生,做進一步檢查確診。

5樓:葉靈千

你所述的症狀是生長痛,骨骼生長迅速,而四肢長骨周圍神經、肌腱、肌肉生長相對較慢,出現胸悶的症狀!

指導意見:

多攝取可以促進軟骨組織生長的營養素,如牛奶、骨頭、核桃、雞蛋,都含有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過了這個年齡就沒事了,祝您健康!

6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咳嗽,胸悶氣短,有時嗓子眼有呼哧呼哧響聲,支氣管哮喘,有過敏性鼻炎的可能,可以查個肺功能避免受涼感冒,避免接觸過敏源。

7樓:後青春的奇幻漂流

不正常是肺虛,你每天不吃辣的,或吃的太多,白色食物沒有吃,酸的不吃,黑豆黑芝麻沒吃,你就是偏食造成的

8樓:來自東極島富創造力的華雄

如果確實異常應去看醫生,做進一步檢查確診。如果確實異常應去看醫生,做進一步檢查確診。如果確實異常應去看醫生,做進一步檢查確診。

9樓:擾龍映寒

你呼吸不正常,證明你有別的毛病。你應該去醫院去做一個全面的檢查。檢查你的肺活量。

在檢查你的氣管是否正常?在檢查你有沒有心臟病。你呼吸不正常,去上醫院好好的檢查這些吧。

10樓:

如果呼吸不正常說明身體出現問題。可能心臟有問題。也可能肺功能出現問題,應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11樓:機方方

呼吸不正常是上呼吸道感染嗎?

如果不是

去醫院查一下吧,

不要亂用藥

12樓:谷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呼吸困難,可能是心源性呼吸困難,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心臟彩超,24心電圖觀察。最好在臨床醫生指導下進行**。

13樓:來自萬佛寺休閒的重瓣梅

身體不舒服就敢緊看醫生吧

14樓:豫北孤狼

年輕人會出現呼吸困難,一般考慮以下幾種可能,一對於咳嗽,胸悶氣短,有時嗓子眼有呼哧呼哧響聲,首先考慮支氣管哮喘,尤其是原本有過敏性鼻炎的可能性更大,可以查個肺功能排除哮喘。確診後建議口服阿斯美和孟魯司特鈉,吸入舒利迭,避免受涼感冒,避免接觸過敏源。其他心臟問題,可以心電圖和心臟彩超即可排除。

還可以拍個胸片排除肺部其他疾病。還有注意排除心理因素引起的。

15樓:國泰民安

建議你還是及早去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問題!是否有了疾病!早發現早**!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需要,建議去看醫生吧。

17樓:無羨忘機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又問題的話早知道早**

我經常氣短呼吸不上,怎麼回事啊?

18樓:

我感覺你也就是個需要運動的傢伙。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您的症狀描述來看,我建議您去找中醫最好。

呼吸不暢怎麼回事?

20樓:

人是須臾離不開呼吸,即大氣的。 如果停止呼吸5分鐘, 就會對大腦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停止呼吸10分鐘, 99%的人會失去生命, 剩下的也會成為植物人。

而人們對於最普通的事情, 卻總是忽視它的重要性。

你的情況非常簡單, 注意調整呼吸, 大口喘氣, 就可以馬上緩解症狀。 當然不是讓你在朋友面前, 張開大口呼吸, 而是在任何不被監視的地方, 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呼吸。 這是你的自由, 也是生命的原動力。

為關公刮骨療毒的 著名醫師 華佗, 說人的最重要的生命能力, 就是呼吸和運動。 如果很好的運用這兩種活動, 就可以逍遙似神仙, 我覺得很有道理, 也可以親身體驗一下。

醫學專家請進:我總覺得胸悶氣短,喘不上氣來,怎麼辦啊?總想要深呼吸

21樓:哈爾濱忠山

你好,您的年齡來看,處於青春期這個時候出現胸悶的話,考慮不是器質性疾病,跟心臟或者肺部應該關係不大。建議你去查一下血常規和血壓,看看是不是貧血或者低血壓造成的。如果血壓血常規都正常的話,考慮可能跟情緒和睡眠有關係,有可能是心情不好,緊張,焦慮,睡眠不好造成的這種情況。

22樓:蒲公英_慧慧

解決了麼?我最近這些天也有這樣的情況,總喘不上氣兒,想要深呼吸,有時還吸不上來,深呼吸一口以後就舒服些了

為什麼最近我的鼻子老覺得呼吸不順暢,感覺呼吸困難,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辦?

23樓:獨來獨往奶奶

你好:鼻子呼吸不順暢一是鼻膜炎或是鼻竇炎,其次是鼻夾肥大,這都會影響到呼吸不順暢,建議你到醫院看看確診一下,才好對症下藥。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查查,有可能是鼻炎,也有可能是肺或支氣管有問題

25樓:樑倩東湖

會不會是鼻炎,找醫生看看

我是不是不正常,我是不是心理不正常?

正因為你如此,所以才說明是一個正常人。一段感情不是誰都能很快忘記的。所以,你很正常。如果他不再愛你了,我建議你還是忘記這段感情,重新開始你的新生活吧,畢竟,這個世界沒有誰離開了誰而活不了的。祝你生活愉快 你說你一直沒有正式用心戀愛過,也就是說之前你一直在遊戲,不,或者說在學習。其實談戀愛的理由很多,...

我可能精神不正常

看看我的感言!男孩的神祕 有人說,女人是一種神祕的動物 她的內心讓人難以捉摸。可他卻忽略了男孩的好奇,正因為這好奇才讓女孩變得更神祕更難捉摸。不過吧 呵呵 神祕的男孩似乎比女孩更難琢磨啊。或許這會給女孩一種不安全感,但男女是一樣的,男孩也有自己的世界,只是他的世界往往很寬。女孩的神祕是因為他的心底太...

月經不正常的。我都怕了

防止受寒 一定要注意經期勿冒雨涉水,無論何時都要避免使小腹受寒。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 補充足夠的鐵質,以免發生缺鐵性貧血。多吃烏骨雞 羊肉 魚子 青蝦 對蝦 豬羊腎臟 淡菜 黑豆 海蔘 胡桃仁等滋補性的食物。調整自己的心態 如果你的月經不調是由於受挫折 壓力大而造成的,那麼你必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