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五官好看但是人醜,是何種體驗

2022-06-05 11:00:18 字數 1203 閱讀 3643

1樓:萌新小主

是一件特別悲哀的事情,人家五官好看就特別的漂亮,我這五官放在一起怎麼就如此難看呢!感覺真的不公平啊。

2樓:消化

其實沒有覺得自己丑,就是這個臉型實在肥碩,正面拍照變成眼睛小鼻子扁。大臉星人日常還是要遮臉的。

3樓:寶27785品斷

都說小時候長得好看長大就變醜,這個臉盤子有時候看到**我都想說不是我不是我,但是p完我就覺得我又是小仙女一枚了。

4樓:以心

五官單獨分開每一部分都很好看,但拼湊成一塊怎麼看怎麼不舒服。考慮做個正畸正頜手術,顏值必直線飆升不少。

5樓:回憶

這種臉,就像斷層一樣,正面沒下巴,側面方如電視機啊!拍照永遠只能正臉假笑,側面容易暴露沒有下巴的事實,幾乎相當於側臉無法見人的那種,沒法拍好看文藝的**。

6樓:知87253鉤撤

有人說我眼睛好看,有人說我鼻子好看,有人說我嘴好看,有人說我眉毛好看,就是沒人說我好看,因為我臉大且胖。

7樓:尓康

我從小就被說五官長得好但從來沒有人說我漂亮,可能是我的大臉盤子太搶戲。俗話都說美人在骨不在皮,我長得不好看很大原因是我的骨相不好看。

8樓:達

化化妝頭髮擋擋臉超級瘦的時候感覺自己還闊以,蠻好看。風一吹就露餡了。體驗就是天天在想憑什麼別人都是瓜子臉鵝蛋臉,自卑。

9樓:任凡文

覺得自己挺符合這個問題的,順便吐槽自己的大方臉。這幾年,我經歷了從自卑到接受自己喜歡自己的過程,我現在就挺喜歡自己的大方臉的。最大的體驗就是:

有人說我眼睛好看,有人說我鼻子好看,還有人說我手好看。但是從來沒人誇我長得好看,生氣。我現在拍照就不喜歡照全臉。

10樓:回憶

‍‍朋友都說我五官挺好看的,然而一鍵方臉毀所有,五官差點,臉型好化個妝就拯救了。方臉再稍微有一點點嬰兒肥,簡直災難,再好看的五官放上去也得被一張大臉毀了,來啊,削骨組團報名了啊。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

不就是臉大臉方嗎,我們這種大方臉在這個世上已經活得很艱難了。‍‍

11樓:厙詩凝

體驗就是日常自戀,沉迷於p過圖的自己,第一眼都不會覺得我好看但是還算耐看,p完圖都會說感覺和本人沒什麼區別,但是真的好看了不止一點點。

五官好看,面板差是什麼體驗,你們知道五官好看但是面板差是什麼體驗嗎?

痘痘多的不行,一見就問,我小姑娘長的好看,臉上怎麼了,看醫生了沒。我想說,看了,沒有任何卵用。在南京蔣王廟,喝了中藥,配了藥膏,結果是之後又起。醉了,真心難過。我是毛孔粗大,油性?混合型 可是我爸媽都不這樣。唉。看來要消滅毛孔,只能醫美了。沒用,五官不好但 好的都挺清秀,但 不好的,尤其是長痘痘特嚴...

《尋找》描寫人五官的詞語,短句,描寫人物五官的詞語有哪些?

1.濃眉大眼 n ng m i d y n 又黑又密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形容眉目有神的人。出 處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三十三回 只見裡面一個濃眉大眼的黑麵肥胖婦人,穿著一件黑夏布小衣,兩袖勒得高高的,膊肘子也露了出來。2.油頭粉面 y u t u f n mi n 頭上擦油,臉上搽粉。...

帥嗎五官好看嗎,只有五官長的好看才能算帥嗎?有的人五官不怎麼樣但是看起來挺帥的,但是有的人就說那也叫帥。

正常人面貌,不算帥,也不醜 還可以以吧,沒有第一眼驚豔的感覺,但是比較耐看。還算標準 不算醜 看得下去 建議開美顏,五官一般 只有五官長的好看才能算帥嗎?有的人五官不怎麼樣但是看起來挺帥的,但是有的人就說那也叫帥。20 美女帥哥不是哪個部位都很完美,是要靠五官的,有的人不是很好看,但是看著很舒心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