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怎樣喜歡姑娘,你曾怎樣喜歡一個姑娘?

2022-06-05 07:27:45 字數 626 閱讀 8468

1樓:深海的魚樂

對她好,無限的對她好。把所有好的東西都給她。對她好。

2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說有難度,我是女生所以跟女生只能做朋友或者閨蜜,而且也要非常聊得來的才可以否則都是泛泛之交。

3樓:羿悅安

為了見她,一個人第一次開車上高速,不認識路,導航,晚上回來的時候,手機還有百分之一的電。

4樓:三熙

好不容易排了幾個小時的隊,買來她說過喜歡吃的東西,結果,辛辛苦苦拿到她跟前卻只得到一句,「涼了,不好吃了」。

5樓:辰星

來到一個風景秀麗的地方,給她發了**,心情怡然地說「要是你在就好了」,人家卻說「沒興趣」。

6樓:菲菲

飯點時間比人家的肚子還要及時催促她按時吃飯,心心念念擔心她沒按時吃飯傷了喂,結果卻被回一句「**,不吃」。

7樓:吳尊是我的

早上興高采烈買了她喜歡的早餐帶去,結果,他說不想吃,你還在那裡執拗得像個保姆一樣勸他吃早餐,各種唸叨還招來人家的不高興,我覺得自己當時喜歡她的時候是非常的卑微的,什麼事情都是為了她在著想。

你曾因為喜歡人,卑微到什麼程度,你曾因為喜歡一個人,卑微到什麼程度

作為一個屬虎的獅子座,面子就是我的命啊,可當我遇到那個人的時候。一個超大毛病,一遇到感情就會完全沒有理智 呵呵,那個人我全心全意的對她好,她叫我幹嘛我就幹嘛,她懶,不想動我連續給他買了一個多月的早中晚餐。因為她沒工作,她沒錢了我給她,可我當時也才進公司,要壓工資的,我也沒什麼錢,可她一點也沒有危機感...

你曾默默喜歡人嗎,你失去曾經的愛了嗎,你有許多話想對他 她 說卻沒有機會嗎

曾經真的很美,曾經的愛只能叫做喜歡,因為那時我們很年輕,不懂什麼叫愛,喜歡他的性格,喜歡他的笑,喜歡他說話的聲音,喜歡他酷酷的動作,但是那僅僅是喜歡,我曾經真的很喜歡他,但我沒有勇氣說出口,如果現在見到他,我會告訴他,曾經真的很喜歡他。我想應該沒有機會了,因為我們已經在兩個距離很遠的城市。曾經的我,...

怎樣忘記你喜歡的人,怎樣忘記一個你喜歡的人?

有的時候我們成長並不是為了去承受,你說想要忘記他,我想問你,為什麼要去忘掉,其實是你害怕當你忘了他的時候,他也忘了你吧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即便曾經如何,到今天已經不再是過去了。讓自己變得坦然點吧 哎,我曾經也和你一樣,等我知道怎樣去表達,想去好好的愛他的時候,他卻離開我了,呵呵!當時我很傷心,當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