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人要人的同意,而分手只需要人

2022-06-04 19:05:13 字數 1982 閱讀 298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愛是雙方的,你情我願的事,所以只要有一個人出現了問題,這段感情就難以繼續維持下去了

2樓:在浮山看風景的鋼鐵俠

當一個人不愛了他會有很多借口想要離開你。

3樓:繆玉枝愚鶯

其實喜歡是隻要一個人同意的,因為一個人喜歡另外一個人,只要追求到另一個人同意.分手也是由其中一個人先變心的.然後提出來,這樣喜歡和分手是一樣的都是只需要一個人的同意.

4樓:仁沉勤禾

是的,兩個人在一起就像1x1=1

-1x1=-1

1x-1=1

-1x-1=1

只有兩個人是一樣的,才會成正,不然就是負的。因為相愛必須兩個人在一起,才可以相愛,才能長久,愛情是兩個來維護的,但是如果一方出問題了,那這段愛情註定是失敗。只有相互愛對方才能長久。

5樓:鐵淑敏寧丙

這也是我在想的問題。不過我覺得雙方在一起要相互的喜歡,包容,遷就,寵愛。這個過程就需要兩個人來完成才能品味甜蜜。

分手卻是只要有一個人不愛了,那麼這份感情就沒了,單方面的付出沒有任何意義,這已經體會不到愛情的甜美了。

6樓:鄞麗澤釁畫

互相喜歡,就會結合成一個人,就是合字。而後有一個不同意了,就一刀把人給分開了,口字沒了,另一個啥也不說了!

為什麼喜歡一個要2個人的同意,而分手只需要1個人

7樓:張巨集林

是的,二情相悅才能共鳴感情,分手只要有一人不同意,就會彼此分開,因為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8樓:琴女秒了個兵

談戀愛當然需要兩廂情願才能談下去,分手只要有一方決定終止這段關係就沒辦法繼續走下去了。

為什麼在一起需要2個人的同意,而分手卻只需要1個人……為什麼在一起需要2個人的同

9樓:東方陳

合二為一 一分為二 就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都bai

關乎兩個人的意願。

du就像交易一樣zhi,購買的時候,商

dao家版願賣你願買才能完成權交易,如果一方不同意,都不會有結果的。其實感情和交易差別真的不大。要想兩個人在一起,你就必須付出某些東西,如果付出的東西在內心當中的價值大於你們之間的感情,那不的不說這將會沒有結果。

當然希望你能找到你希望的愛情,不需要付出太多,就能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因為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啊,而當ta不愛了,或者愛不起了,ta也只能說分手了,儘管心很痛........,如果你的ta真的愛你,卻又不能再和你在一起了,那就祝福ta吧。

12樓:永遠的唐沙沙

原因很簡單,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談戀愛是需要雙方付出的,只有彼此都專願意才可以造就屬一段好姻緣..而當一方不愛另一方時,,不管另一方是否還想愛他.

愛情都已經終止了.因為這樣的單方面的愛會讓兩個人都痛苦的...不明白再問哦...

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可以日久生情。

14樓:媳婦在何方

算了,你就認了吧,我也經歷過,當時真tm是想不通,為什麼她說分手就分呢,不過現在好了,已經沒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16樓:我

因為在一起是兩個人共同的事,只有兩情相悅才能幸福的在一起,而分手無非是因為有一方沒感覺了,這種「兩情相悅」自然就不存在了,那當初選擇在一起的原因都沒了不就分手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我們總是合不來,例如我是整天喜歡跟對方在一起,但對方只需要每天一條能夠無怨無悔地為一個人付出~就是幸福~ 我也很同意這句話~你的想法呢~

為什麼交往要兩個人同意,而分手只要人同意了

兩個人交往,只有一個人有感覺,叫單戀。分手時,只要有一個人同意,叫這愛無法繼續。俗話說 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強求不來,強扭的瓜不會甜 誰先真愛,誰先慘敗,因為相愛難,分手易。首先交往要兩個人都同意,分手時必然已經有一個人不同意了,有一個人不同意了也就沒法交往了,就分手了。因為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

我為什麼特別喜歡和人爭論,而不喜歡和人聊天

你個性很強。但沒有誰斷定,個性強的人不能成功,不能和人相處。反而有很多個性鮮明的人站在尖端。甚至得到眾人的愛戴和認同。你懂我的意思嗎?你內心深處的有個弱點,阻礙著你。這個人性的弱點就是,自負。而往往自負,於自卑,對自己的不自信。爭論和聊天並不能相提並論。大家在一起,可以爭論。甚至對有意義的話題,鼓勵...

女的為什麼喜歡說分手,女人為什麼喜歡說分手

女孩子喜歡說分手,是因為男生沒有給他安全感 女人說分手,其實是這個原因。這種事情太多了,一般性,就是男的在哪方面說錯話了,做錯事了,傷害了女生,還毫無知覺的,所以女生生氣了,就說分手了,就是想讓男生重視起來,差不多就是想看看你會不會挽留她,會不會道歉,重不重視她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說什麼都沒有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