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看的耽美同人小說,耽美同人文有哪些比較好看的?

2022-06-04 10:55:23 字數 2507 閱讀 5594

1樓:阿腐呆呆

美麗的奇蹟by默禮(虐,be)

偽裝、在你眼中 、笑倚春風不自知 陌上誰家年少by景悠然小兔子(甜文)

江甯by豆腐娘

又一春by大風颳過

朽木充棟樑、敗敗絮藏金玉by酥油餅

滿庭芳樹雨中深by南枝

掩月by華容道(小米)

2樓:木禾越子

看《紈絝》吧。那個廣播劇也超讚的。

耽美同人文有哪些比較好看的?

3樓:我又佛了

作品:《丞蒙有關照》

作者:菜梗花

標籤:現代耽美 校園

作品簡介:

謝丞和畢蒙都是開學第一天就佔據學校論壇的人物。謝丞是那驚為天人的牛逼獨白,畢蒙是那無法解釋的一臉淤青。

班級介紹 「我叫謝丞,不喜歡女孩子。」

畢蒙看著站在講臺的男孩子,覺得他大概是有病。

老師估計是過來人,很明白的把淤青臉和不喜歡女孩的男孩挨在了一起。 賜名問題學生。

推薦理由:文風輕快,故事也比較有意思。

最近在讀,感覺超好看的,你要是在網上找不到的話就去湯圓創作上看,那裡還有好多好看的同人耽美文,我要去磕了

好看的紅樓耽美同人**有...

4樓:路過這裡一下

《誰家子弟》by細品 本人認為這是很舒服的一篇文,也是紅樓耽美里最好的。主角都是原裝的,沒有被任何人穿。性格很可愛,文筆清爽細膩幽默風趣。

值得一看。主角是北靜王水溶和賈環。感覺很有愛,被賈環給萌到了。

5樓:喝醉

紅樓穿越之賈蘭

賈薔的平淡人生

紅樓之薛蟠(完結)

薛蟠不是呆霸王

紅樓之老謀深算

紅樓之尊容

紅樓之林家謹玉

穿越紅樓之北靜王

誰家子弟(紅樓同人

異世紅樓

穿越紅樓之賈政

穿越紅樓之琅環

好看的耽美同人**有哪些?

6樓:十七暗白

7樓:藍星霸主

花容天下,經典

鳳於九天,(穿越稱霸)已出二十五本還未完萬年大坑最糾結的,天神右翼,結局也怪怪的

十年,挺現實

媳婦兒難當,有趣得很

最開始看的凌豹姿的文,很孃的

最近在追易人北大人的與獸同行

8樓:白色の哀

整理過的、你可以看一下、

有什麼好看的耽美**啊

9樓:蔡晏靜隋化

昨天(經典)追逐、閹奴(很棒)玉碎宮門、晨曦(溫馨)我是你的小小狗、媚朝綱、雪奴兒、紅塵有幸識丹青、思凡、紈絝、庸君、龍顏、狐惑、伶人淚…

10樓:冼染周冬

兄友弟攻,我愛你只是交易,一擊即中,桃花債,襲警,非買品,天暖花開好做攻,本人最愛風弄和藍淋,她們的文都不錯

11樓:守忠碧鸞

近來很少有時間看耿美的,感覺《泡沫之夏》是還好,就是太老太抑鬱。

《緋雨傾城》是太耿美了......

(注:《泡沫之夏》是現代文,不是魔幻的哦,《緋雨傾城》是古代文,也不是魔幻的哦!)

12樓:佴朔戚曉昕

笑夢,星安夢路,重生之蘇晨的幸福生活,總裁的逃跑助理,重生之奶爸難當,魅惑娛樂圈,四家族之藍門,逍遙天地遊,網遊之遠嫁他鄉,異世今生,血色月修羅,

13樓:

魔道祖師,天官賜福,渣反系統,撒野,偽裝學渣。還有漫漫何其多、水千丞這些作者的文都很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什麼什麼型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人設不太行by陳隱

道醫by拉棉花糖的兔子

我喜歡你的資訊素

他是甜味道

新時代,新地府by林知落

有哪些好看的耽美**值得推薦

16樓:抱著蝸牛在夢遊

可以看看(康少,你家夫人是殭屍),這本看著好像是耽美型別,裡面人物很有趣

17樓:涵凌沫

表示喜歡耳雅的文 有現代的 也有古代的 都很有愛的說 特別喜歡罪愛安格爾

膏藥狐的文 表示有點奇葩 但是很好看最喜歡滾,離婚

協議搞基三十天很好看的

穿越西遊記耽美文,求西遊記耽美同人小說

我和悟空談人生 神話 我和悟空談人生 神話 by顧青詞 文案 現代學生陶梓被雷劈後,穿越成了天界太上老君門下一個看守藥爐的小藥童。然而這裡的天界和他在傳說聽到的有些不太一樣,搞基的搞基賭博的賭博好吃的好吃,於是陶梓愉快的開始了圍觀八卦做吃瓜群眾的日子。直到有一天,那個身披戰甲金光閃閃的少年和他在煉丹...

比較好看的傲慢與偏見同人小說,不管BGBL都可以,CP

p p 瑪麗蘇的共犯 傲慢與偏見同人 by 賑早見琥珀主 在傲慢與偏見的日子 榮耀之光 傲慢與偏見同人 都看過的,都還不錯 求傲慢與偏見同人,cp不限最好不是bl希望有 故事之外 和 傲慢與偏見同人之班納特家的六姑娘 拜託了 榮耀之光 馬莉在傲慢與偏見的漫遊 瑪莉的英倫鄉間生活 傲慢與偏見之小淑女 ...

耽美文學的熱門小說,推薦幾個比較好的耽美小說創作地o

1 怎見浮生不若夢 by seeter 2 終極往事 by 香龍血樹 3 鳳於九天 by風弄 4 鳳霸天下 by 流玥 5 麒麟 by 桔子樹 6 十年 by暗夜流光 7 花容天下 by 天籟紙鳶 8 千山看斜陽 by滿座衣冠勝雪 9 帝臺春 by風維 10 醉臥紅塵 by 水月華 11 但為君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