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般分手多久才去尋找新的戀情

2022-06-03 18:40:19 字數 5464 閱讀 1018

1樓:說書大大

有一種速成的,就是隻要一分手,然後就立刻尋到喜歡。還有就是慢慢尋找的,至於時間,那要看最後的緣分讓他在什麼時候遇見對的人。

迅速找到物件的,一般被貼上的標籤都是花心,負心漢,海王,他們所認為的,換女人就跟換衣服一般,所以他們在失去一段感情的時候,可能都不會傷心,然後又另有新歡,這就算作所謂的渣男。

還有一種人會一直等,等到自己的前女友有物件了,自己也就放鬆了,然後隨便找一個將就的人度過一生。或者是和平分手,相安無事,然後就去守株待兔,等待下一個對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很久後;一種是立刻。

如果男生一開始是以真誠的心態與女生交往,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那麼分手後他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情緒低落、鬱鬱寡歡,難以從這段戀情裡擺脫和說服自己,無法走出這段戀情的陰影,那麼他決不會移情別戀,而是會把這段戀情深埋心底,但有時會在無意間想起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男,那就另當別論了,既然他從來就沒有付出真感情,只是玩玩而已,那麼他分手後就會立刻會另覓新歡的,他才不在乎分不分手,你不過是他魚塘裡一條默默無聞的小魚兒罷了。

3樓:小葉子的呀

很長一段時間以後。

畢竟相愛的人在一起不容易,兩個人沒有走到最後都是有一段傷感的經歷,既然兩個人走到分手的結局那也是人生當中最美的時刻,也給自己留下了最好的記憶,有的人想要挽回這一段戀情就不會踏入新的一段感情之中,但是分開之後就會讓自己想盡一切辦法去挽回。

可這樣的事情往往和自己想的不一樣,一旦有這樣的想法會讓自己在生活當中越陷越深顯得特別的傷痛,如果是這樣的人根本不可能踏入一段新的戀情,都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找到一份愛。

每一段戀情都有快樂和傷痛的結局,分手也會讓自己傷心也會有美好的時光,但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調節自己的心態,找到自己最適合的那個人才會讓自己的人生充滿色彩。

4樓:小仙女進化社

如果你們曾經很相愛,男生要到很多年後才會找女朋友。

5樓:絲絲瑤瑤

我身邊的男生都是三個月到半年的樣子。要是時間太近就很容易被人說渣男,而且也是需要一定時間從上一段感情走出來的。

6樓:蘭尼小鋒的愛戀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男生接受新事物能力比較強有的會差點。

7樓:幾荷

每個男生不一樣,有立馬投入新戀情的,也有好幾年都沒有再戀愛的。

8樓:顏筱妍丫

每個男生的情況不同,可能需要很久化解悲傷然後去找新的戀情,也有可能立馬就去找新戀情來彌補空虛。

9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男生其實最開始分手可能會覺得解脫,但是久了就開始想念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的話,大概是下一分鐘吧。

11樓:魚魚瘋

走出上一段感情吧,大概一年左右。

12樓:武陵春倦

有的人品好,對你真感情,分了一年左右就會談戀愛,還有的騎驢找馬,無縫接軌戀愛。

13樓:山山成川

最快的第二天就能找到下一家了,不會有留戀的。

分手後多長時間可以開始尋找新戀情?

14樓:情感小妖姬

兩人之間難免都有分道揚鑣的時候,這就是由於兩個人不再相愛根本不可能在一起,或者因為三觀不同以及性格不合造成兩個人分手的結局,那麼分手以後要多久才能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以下有幾個答案每個人都有不同。

一、很久、很久

畢竟相愛的人在一起不容易,兩個人沒有走到最後都是有一段傷感的經歷,既然兩個人走到分手的結局那也是人生當中最美的時刻,也給自己留下了最好的記憶,有的人想要挽回這一段戀情就不會踏入新的一段感情之中,但是分開之後就會讓自己想盡一切辦法去挽回,可這樣的事情往往和自己想的不一樣,一旦有這樣的想法會讓自己在生活當中越陷越深顯得特別的傷痛,如果是這樣的人根本不可能踏入一段新的戀情,都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找到一份愛。

二、很快踏入一段戀情之中

有的人分手就是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同造成分手的原因,長痛不如短痛,既然分開了就說明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這樣的事情根本不可能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傷痛、興許是件好事,但是自己的生活當中也需要一份感情來充實自己,對於一個人來說剛分手顯得特別的寂寞,這樣就會讓自己很快的踏入一段戀情之中,總想找一個人來陪伴將自己過去的傷痛完全覆蓋,當很快的進入一段新的感情之中,就會有一個嶄新的開始,同時也會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幸福生活。

三、遇到有緣的人

愛情也要看緣分,這樣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分手之後也需要讓自己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三觀一致的人才能讓自己踏入一段感情裡,這就需要時間來等待,愛情千萬不能讓自己盲目的出手,反而讓自己傷的更痛。

每一段戀情都有快樂和傷痛的結局,分手也會讓自己傷心也會有美好的時光,但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調節自己的心態,找到自己最適合的那個人才會讓自己的人生充滿色彩。

15樓:卿卿箐箐

只要你遇到適合的,能讓你開心的人,就可以,不管是兩個月,還是半年,都可以開始尋找新的戀情。

沒錯,**失戀最好的辦法是進行下一場戀愛,但是這是有前提的,你得先把自己從前一段感情中拉出來。當你再次遇到的那個人能讓你開心,讓你感到安全感,而且你們相互有好感,你就可以嘗試開始新戀情才行,不然的話,你不怕又受一次傷嗎?而且你可能不只是傷害自己,還會傷害多一個無辜並愛你的人,不能把對一方的感情當做是去彌補另一方的感情缺口。

任何一段感情,我們需要真心對待,這不是花心,而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對方負責。所以,在分手後,我們應該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走出來,用一個新面孔去迎接新的一段戀情,享受一段新的生活,最終才能收穫新的幸福,這才是對自己負責,對對方負責。

所以,從現在開始,忘記過去,收拾好自己的心情,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準備迎接下一次愛情的到來吧。

16樓:情感聊啊聊

分手後多長時間找尋新戀情,我想每個人的做法都會不盡相同。如果換作我,我不會很快再失戀後很快就去找尋一段新的戀情。

因為感情的培養不是一天兩天就會有的。雖說是失敗的一段戀愛,那也是付出身心真感情的一段戀愛,那裡有你的歡樂和憂傷,也有你的幸福與沮喪,你的記憶裡怎能快速忘卻剛剛逝去的那段感情?

況且,很快的就投入一段新感情,除了麻醉自己,也是對新伴侶的一種極度不負責任的表現,更是對前一段投入的感情的一種否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分手就是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同造成分手的原因,長痛不如短痛,既然分開了就說明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這樣的事情根本不可能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傷痛、興許是件好事,但是自己的生活當中也需要一份感情來充實自己,對於一個人來說剛分手顯得特別的寂寞,這樣就會讓自己很快的踏入一段戀情之中,總想找一個人來陪伴將自己過去的傷痛完全覆蓋,當很快的進入一段新的感情之中,就會有一個嶄新的開始,同時也會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幸福生活。有的人分手就是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同造成分手的原因,長痛不如短痛,既然分開了就說明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這樣的事情根本不可能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傷痛、興許是件好事,但是自己的生活當中也需要一份感情來充實自己,對於一個人來說剛分手顯得特別的寂寞,這樣就會讓自己很快的踏入一段戀情之中,總想找一個人來陪伴將自己過去的傷痛完全覆蓋,當很快的進入一段新的感情之中,就會有一個嶄新的開始,同時也會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幸福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因情況而異,有的人對前一段感情投入不深很快就會走出來,碰到合適的就會投入下一段感情,而有的人對前一段感情太投入,分手受到極大的傷害,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走出來,尋找下一段戀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時間去衡量的,看你對這段感情的付出多少,陷進去有多深,付出越多,陷入越深需要調整的時間就越長,分開是有原因的,但也很多的美好回憶,一下子投入另一段感情會比較困難。另一種情況是有更好的人選才分的手,根本不用時間去適應調整。為儘快忘卻過去最好就是尋找新戀情,這樣可以淡忘分手的悲傷,讓自己振作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越快越好,新的開始,可以**好舊的傷痛,所以,既然決定了分手,就不需要拖泥帶水,放下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放手,其實,是一種大愛,為了自己,也為了對方,越快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結束一段戀情後,投入一段新感情是一種不負責的行為。這很容易造成一種誤會。會讓新男友認為你是在報復前男友。

反而還會造成兩人之間有矛盾。我認為感情的事應該順其自然。其實所謂愛情,就是在對的時候遇到了對的人。

不要認為快速投入一段感情就是一種負責的行為。這並不能**失戀。我們都應該對自己的感情負責。

順其自然吧。

22樓:梅雨時節

感情的事情永遠是無法做出時間規定的。

分手後立馬投入一段新的感情,說明你絕對是一個不重感情的人,或者對這段感情沒有真心的投入。

而很多人分手以後一定要換一個工作,或者換一個城市,或者選擇一次遠行,就是為了沖淡心中的那份感情,因為上一段感情太投入了,很難忘記,這很正常,畢竟你們在一起很久了。想他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性的思維。

所以說想投入一段新的感情,或者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那麼最好是等上一段感情已經得到淡化,那麼就可以開始了。

23樓:微風的輕柔

我分手之後差不多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時間。這段時間我可能會接下來讓自己徹底的走出失戀的情懷。不然迅速去找一段新戀情,可能就是為了代替從前的愛情來進行的新感情。

所以我認為我自己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來進行走出失戀的陰霾。也是對對方和自己一種負責任的表現,不然太草率了,容易傷害到自己和對方。

24樓:劉淑華劉姥姥

現在的人很現實,分手後有新目標馬上就會投入新生活。現在沒有人苦苦等待對方回心轉意了。現在的婚姻和以前不能比。

現在的年輕人看到的是房子,車子,票子。

現在外國人的婚姻觀念影響了人們。老一套的婚姻觀念讓人們慢慢的丟棄了。

現在的孩子們分手以前,有的是同居的過日子,一旦分手就會死心了。

分手後多長時間可以開始尋找新戀情,這沒有標準和規定。這應該還是看緣分!

我是春韻劉姥姥:有緣人終成眷屬!

2023年7月1日星期一 農曆五月二十九

25樓:獵隼無悔

分予後最好馬上尋找新的戀情!

馬上進行一段新的戀情,

是**失戀痛苦的良藥!

可以防止藕斷絲連,拖泥帶水!

可以杜絕空耗青春,浪費光陰!

可以避免消沉,防止一蹶不振!

可以免去親朋好友的擔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的情況而定。

第一是很久很久。兩個人,沒有照到最後都有一段經歷傷感的經歷。既然兩個人分手。休整一段時間。我有一些小回憶。難以忘懷。我也要很久很久。

第二,很快踏入一段戀情之中。

個人選擇分手是兩個人的三觀不同。長痛不如短痛。應選擇分開了。再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彌補以前的空虛所以不同的人,不同的地方。我的需要時間長,有的時候時間短。

一般男生想和你分手的表現有哪些,一般男生想和你分手的表現有哪些?

不讓看,聊天軟體不許你碰,床上性冷淡,床下不貼心,如果這樣還不算,那還是在他離開你之前踢了他,三條腿的 不好找,三條腿的男人不好找嗎?男人想要分手的前兆其實很簡單的,就是要看他有沒有好好的對你,如果他對你都沒有 一點好了,基本上分手的也快了,所以你自己好好想想你的男人有沒有好好的對你,一 般一個男人...

女生回答,如果男生給你發訊息,你一般會多久才回復

now you see who i am,女生回答,如果男生給你發訊息,你一般會多久才回復?真的對那種發資訊後就沒了的人很抓狂,看到就回吧,禮貌一下但是一般都是懶得回?嗯,看到就回,但如果我討厭那個男生我可能都不會回,如果不是什麼要緊的事 問女生 你喜歡的男生給你發訊息,你一開始沒看見,第二天看見之...

男生說的分手,後來男生想複合,女生一般會拒絕嗎

如果是頭腦清醒的女生就會拒絕.好馬不吃回頭草.他現在是寂寞了.才回頭的.嗯,如果女生真心喜歡他,一般不會叭。肯定,你當菜市場想來就來想走就走y 那要看這個女的是否愛這個難得要死 男生說的分手,後來男生想複合,女生一般會拒絕嗎 肯定,你當菜市場想來就來想走就走y 看那男孩是過去都錯了些什麼,如果那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