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愛,何為情,在這個煩躁的社會裡還真的有真愛嗎,我怎麼感受不到

2022-06-03 13:40:15 字數 4666 閱讀 8973

1樓:仗劍走漿糊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何為情,何為愛,何為性,何為愛,沒情會有愛嗎?如果沒有性,會有愛嗎?什麼又是幸福,什麼又是悲哀,求

3樓:葉子旅險記

情是愛的部分但情的不能完全代表愛 性是男女雙方表達愛的方式保障愛的長久 幸福不論貧窮富貴都可以擁有發自內心的滿足感悲哀世界的盡頭人生的跌股無望的深淵

4樓:喂看夠了沒有

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

5樓:哈哈

別想太多了!緣分到了就會遇到真愛!順其自然就好

6樓:像冬天的可可

人生如戲,有些事不必太認真,這是最好的答案

7樓:往緣長

這就要自己悟了,每個人看法不一樣,再說了,你想那麼多幹嘛,,難道你想看破紅塵,去出家麼

8樓:海納百川

要有一個平常心,知足常樂!

何為愛?何為情?何為欲?

9樓:完美的

愛情來得快去的也快,人是控制不來的

10樓:烏驥由冷萱

曾經看聽過一個對是否真愛的說法,

三個詞,

心動,心念,心傷........那麼也許是愛或者情!

何為真愛,真愛是什麼?

11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12樓:寧鄉傾城

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一個穩定而長久的未來。

13樓:新奇冷知識

真愛是一個漢語詞語,指純粹真誠的情感。之所以叫「真」,即真誠和真實,其是它最基本的基礎。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

14樓:幸福怎麼來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

15樓:阿耘信天華

真愛就是相愛的兩個人兩情相悅,相互關心、信任、理解和包容!具體的還得需要自己體會!

16樓:敖珺卞書

愛,不容易,要珍惜,不要輕言放棄。愛,也是需要相互真心對待相互扶持相互原諒相互信任的,並且是不求回報的。

愛是寬廣的。愛,沒有對不起!愛也是最大的包容。你也要自己慢慢體會的。

17樓:費作首雪晴

呵呵…看來樓主是戀愛了,愛情這個問題我想換了誰也沒有準確的答案。想起那句歌詞「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才會讓人特別著迷」我們想要的是在愛的過程中感受,愛別人和被愛的快樂與滿足。如果感覺不到快樂和溫暖,那還不如不愛。

這是我的觀點

18樓:丙春厹

想把好的都給你,在這個粗糙的世界裡希望能為你營造一點美好時光。那怕苦了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無絕對 你的真愛和我的真愛和他的真愛都不是一個意思 打一個例子 比如 你餓的時候需要吃東西 你還沒有為餓煩惱的時候就有人給你做好了吃的 又比如 我渴的時候還沒有為渴煩惱就有人給我倒了杯溫水,這都是真愛 但是 如果你餓的時候有人給你倒杯水 我渴的時候有人給我做好飯 。你說這錯了嗎 人家對你好也沒錯啊 可是就是不合適自己,所以合適自己 然後互相彌補的才是真愛 每個人的真愛都不一樣 祝福你

20樓:有你真好

真愛就是相互關心,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懂對方。

何為愛情

21樓:情感姐姐幽蘭

回答提問

??回答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

愛情是一種心靈上的滿足,是不經意間溫暖你的手感動你的心。愛情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愛情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愛情是一個永恆的話題,一題無解的代數,一則難以猜測的謎。

愛情是人性的組成部分,愛情是偉大的,從古至今多少人為愛情頌歌?若能找到真愛,世界是可以變的。在愛的情感基礎上,愛情在不同的文化也發展出不同的特徵。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相互之間的給予,是心靈深處的體會,愛不僅需要表達,還需要付諸行動

提問如何知道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自已呢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請你稍等,馬上為你解。

你好,一個人真正的愛上了你,他會時時刻刻的牽掛你,包容你,你的要求,哪怕是無理的,他也會滿足。

在重要的日子裡,為你準備禮物,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他願意看到你的笑臉,不願意看到你的哭泣,跟他在一起,你會感到開心快樂

願意為你付出所有。

提問這就是愛情嗎

回答對呀,這就是愛情,愛情和喜歡是兩碼事,愛是發自內心的,是用心去體會的。

提問那什麼是喜歡呢

那什麼是喜歡呢

那什麼是喜歡呢

那什麼是喜歡呢

那什麼是喜歡呢

那什麼是喜歡呢

那什麼是喜歡呢

回答親愛的,是不是有人愛上了你?而你在懷疑他是否真的愛你?

你好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他願意跟他聊天,但是不願意付出自己的所有,願意跟他在一起

而內心並不是非常的愛她,有種想娶她的衝動

喜歡一個人會心動,愛一個人卻會心動,喜歡你的人會跟你通宵聊天,打遊戲,而愛你的人會勸你早睡早起,多注意身體。

更多25條

22樓:我是小勤快

愛情不是什麼東西。只是一種自己覺得莫須有的精神支援。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那一份讓你心甘情願付出的衝動

只要他/她幸福,你怎樣都願意

其實愛情裡的大家註定都是虧的,因為你的精力你的錢財的付出,換來的只是對方的笑容。當這個笑容對你不再重要的時候,這一切努力也就沒有了價值

所以,當你已經開始計較得失的時候,實際上,愛情就已經悄悄的離你而去了……

這是我的理解吧,不知道lz可否滿意?

何為愛,何為情,何為永遠,何為永恆?誰可以告訴我?

24樓:°爆兒°焄

愛為無私的奉獻 世間有千般愛 對他的思念為情 你們都記得就是永遠 你們一直都記得,直到生命消逝就是永恆

25樓:百度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愛就是這樣,有時像毒藥,有時像蜜糖 因為未知的因素太多了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當你因為無奈而選擇放棄,那其實並不代表你不愛!

往往擁有的時候不會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後悔末及! 當你確定自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註定你要為他(她)付出一切; 當你愛上的人也愛上你的時候,註定你們倆是幸福的! 當你愛上的人不愛你的時候,註定你要為他(她)痛苦一輩子!

有些人很好,你卻不愛;但是有些人說不出有什麼好,你卻偏會愛上他(她), 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 分手的背後是痛苦的!如果你還愛他(她)的話,請千萬不要輕易說分手, 或許你愛得很累,或許你已愛得乏味!

但是請你不要半途而廢! 好好珍惜你的愛! !

誰能告訴我,何為愛,何為情,何為愛情

愛不是得到,而是一種付出。努力讓自己最愛的人幸福,是愛的一種境界。不管最終的結局,只是努力讓人家過得幸福,哪怕是自己過得不幸福。看著最愛的人快樂就是自己最大的快樂,開著最愛的人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愛情需要相互理解需要相互信任,愛情是兩個人共同維持的,一廂情願是很難維持愛情的 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

何為真正的愛,何為真正的愛自己?

真正的愛 是怎麼也忘不掉,放不下,等真正失去了,那將會是一種撕心裂肺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瞭解 理解你的所有毛病 缺點,在瞭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

在這個社會,有幾個是真心的朋友,在這當今社會裡,還有真心的朋友嗎?

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難得!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 心靈若相知,更要珍惜 人與人,一場緣,心與心,一段情。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難得,有知心是難求難得。感情,需要的是理解 相處,需要的是默契 陪伴,需要的是耐心。朋友,淡淡交,慢慢處,才能長久 感情,淺淺嘗,細細品,才有回味。朋友如茶,需品 相交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