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購買到符合企業要求的防靜電服

2022-06-03 03:40:18 字數 3167 閱讀 3744

1樓:

1. 從esd效能來選擇,在成本控制的前提下,選擇esd效能越好的服裝就越能符合公司的要求;

2. 從潔淨度來選擇,防靜電服裝不僅有esd方面的功能,而且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潔淨度指標,在靜 電指標達到要求的前提下,選擇潔淨度好的服裝系統;

3. 從服裝款式選擇,連體式的服裝其防靜電指標好於分體式的服裝;

4. 從布料特性來選擇,表面塗層的布料其esd效能最差,儘可能的選擇經過複合長絲和導電絲混紡而成的布料

5. 從防靜電網格大小選擇,理論上網格越大,防靜電效果越差,如5mm條紋的布料,esd效能要差於5mm網格的布料,esd效能最好的是2.5mm的布料;

6. 從使用壽命選擇,需要選擇耐磨、耐清洗的服裝,一般目前國內好的防靜電服裝,使用壽命可以達到2年或更多(按照每週更換清洗一次計算,大約100次左右的壽命),差的只有50次左右就已經不符合要求。

7. 從舒適度上選擇,如果esd效能達標,但是員工穿著後非常不舒適,則也不符要求,所以如果只有esd要求而沒有潔淨度要求,就選擇透氣性好的布料,但是如果有潔淨度的要求,則要在舒適度和產品要求之間選擇一個平衡點;

8. 另外需要從員工的身高及體型選擇合適的尺碼,不符合身高、體型的防靜電服,一方面會影響生產操作,另一方面也會使無塵服加快淘汰。

9. 從使用頻率來說看,工序中經常性的磨損,諸如袖口、手肘等部分;更換間隔時間過長或清洗頻率低,造成布料清洗的難度加大,從而加快布料中的導電絲的老化。

鑫力達防靜電服分享下能夠幫助你

2樓:深圳海博防護

那就跟著你們企業的要求,去買相應的防靜電服就好了

防靜電服在網上採購需要注意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點,防靜電工作服採購人員要確定本公司的行業性質,這樣才能知道要採購怎樣的防靜電工作服。一般需要穿到防靜電工作服的主要有生物化學行業,電子電器行業,化妝品生產行業,食品加工行業,電力電工行業,建築施工行業,石油化工行業,印刷造紙行業,無塵車間等等,因為這些都是要穿防靜電工作服的行業,所以要按行業來對防靜電工作服的採購,各行業對防靜電工作服的要求是不一樣的。

第二點,也就是最基本的資訊:數量、款式、長/短袖、預算、時間、採購現貨還是定做。要不要印刷或者刺繡。當公司的上司下達採購防靜電工作服事宜時,要確定

(1)瞭解公司採購防靜電工作服的物件是哪些,是實驗室的專員還是生產車間的員工,大概有多少的數量,

(2)防靜電工作服,是按照我們的以前的款式,還是重新選擇防靜電工作服款式。

(3)我們是採購夏季短袖還是夏季長袖,還是春秋裝呢?

(4)本次防靜電工作服的預算是多少呢,不瞭解預算就去盲目的挑選,會走很多無用功的路,本來預算不高,你去採購的時候看了很多**格的,這樣的無用功還是可以少走的,做了這些的瞭解。

(5)這批工作服什麼時間要採購到位。

(6)採購現貨還是定做。

(7)要不要印公司logo,為公司進行宣傳。

第三點就是選擇的廠家了:是網上尋找廠家還是諮詢身邊的採購朋友呢?明確了採購任務之後,通常採購會尋找廠家,途徑可以通過網路搜尋或者身邊的朋友。

對於採購來說,要想採購任務輕鬆點,找一個正規的,工作經驗豐富的防靜電工作服廠家無疑是一個最正確的選擇。而身邊的朋友推薦通常比你滿網路找廠家來的要快、要好。這兩個方法都有各自的好處的。

第四點就是溝通了。當你找到合作廠家之後,與銷售人員溝通,將你的要求準確無誤的傳達給廠家的銷售人員, 包括面料的選擇,款式的選擇,預算、交貨期。聽取一些他的專業意見,詳細溝通之後,讓廠家銷售人員做一份**單給您,您上報給經理進行稽核。

第五點:簽訂合同和跟蹤交期。對於經理審批的**單,起草合同,雙方對起草商定的合作協議進行稽核並簽署。尤其注意交貨期

4樓:凌亦浩實業

在網上購買防靜電服,找對源頭廠家很有必要,源頭廠家有以下優勢:

一、產品質量

選擇一家有信譽、有實力、有生產經驗的廠商來定製,可以避免很多的產品質量問題,例如:衣服的的線頭、車線不準、衣服有髒汙及衣服尺寸不合身等問題。

二、對接方便

找**商的話,產品的規格要求是二次傳達;客戶跟源頭廠家對接更加方便,也避免產品的細節錯誤,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提供優質方案。

三、售後服務

找一家有實力的廠家來做自己的**商要比**好得多,售後的服務也能夠得到很好的保障,專業化的技術團隊,為您提供優質方案;24小時**反饋解決方案,48小時內及時處理;優異的服務態度讓您感覺更加貼心。

四、**優勢

源頭廠家相對於**,在**這塊是具備優勢的,因為跟廠家直接對接就減少了中間商賺差價的費用。

五、專業服務

可以根據你自身所在的行業及車間規格要求來判斷出你適用於什麼款式的防靜電服。

防靜電服國家標準是怎樣的?

該如何正確選擇防靜電服款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企業採購都知道防靜電服裝的款式選擇是至關重要的,因為防靜電服款式的選擇既要能節省採購成本又要能符合線上工位員工的要求,這樣才能做到讓老闆和員工都滿意。

不同行業,因生產環境部同,其對防靜電服的款式、要求也不同,其使用環境決定了服裝面料和款式的不同。正確的選擇防靜電服款式,可以為您的企業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個人建議:

你要是選擇防靜電服的話,可以選擇容鑫防靜電,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碼字不容易,採納下唄

在網上購買防靜電服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6樓:

在網上購買防靜電服,找對源頭廠家很有必要,源頭廠家有以下優勢:

一、產品質量選擇一家有信譽、有實力、有生產經驗的廠商來定製,可以避免很多的產品質量問題,例如:衣服的的線頭、車線不準、衣服有髒汙及衣服尺寸不合身等問題。

二、對接方便找**商的話,產品的規格要求是二次傳達;客戶跟源頭廠家對接更加方便,也避免產品的細節錯誤,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提供優質方案。

三、售後服務找一家有實力的廠家來做自己的**商要比**好得多,售後的服務也能夠得到很好的保障,專業化的技術團隊,為您提供優質方案;24小時**反饋解決方案,48小時內及時處理;優異的服務態度讓您感覺更加貼心。

四、**優勢源頭廠家相對於**,在**這塊是具備優勢的,因為跟廠家直接對接就減少了中間商賺差價的費用。

五、專業服務可以根據你自身所在的行業及車間規格要求來判斷出你適用於什麼款式的防靜電服。

購買土地作為建造廠房怎麼入賬,企業從購買到在所購買的土地上建廠房,請問賬務處理具體分錄怎麼作啊?

一 如果購買的土地取得了相關的檔案 證件 土地證 和發票,那麼應該確認無形資產在使用期限內攤銷。攤銷年限由土地證上的使用年限為準,一般工業用地為50年。借 無形資產 土地使用證 貸 銀行存款 行 攤銷 按土地證上的使用所限確定攤銷年限 借 管理費用 無形資產攤銷 貸 無形資產 土地使用證 二 如果購...

怎樣才能購買到臺灣版的圖書怎樣購買臺灣出版的圖書?

1.部落格來網路書店 http books.tw 2.三民網路書店 http sanmin.tw 3.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http eslite.tw 5.新絲路網路書店 http silkbook.6.天下網路書店 http cwbook.tw 7.國立空中大學網路書店 8.文建會網書店...

購買企業資質鎖需要那些檔案,購買企業資質鎖需要那些檔案

是辦理建築業企業資質所需要那些這資料嗎?建築業企業需提交下列材料 1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 一式兩份 2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3 企業資質證書正 副本影印件 4 企業章程影印件 5 企業經審計的近三年財務報表和建築業行業統計報表影印件 6 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影印件 7 企業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