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公司的勞動合同,關於我和公司的勞動合同

2022-06-02 22:45:16 字數 625 閱讀 9350

1樓:正氣長春

如果你們在合同中沒有約定試用期限,你就沒有試用期,用人單位應按合同的約定,支付你工資及福利,並交納社會保險。

五年合同到期後,你可以續訂,如果你不想簽訂,而用人單位有過錯,你可以要求賠償本人五個月的工資。

2樓:

試用期條款是協商條款,你的合同裡沒有約定,就沒有試用期。

3樓:獅山大俠

《勞動合同法》規定:(1)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一個月;(2)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3)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4)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

(5)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期限不滿三個月的,不得約定試用期。(6)試用期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內。勞動合同僅約定試用期的,試用期不成立,該期限為勞動合同期限。

(7)勞動者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8)在試用期中,除勞動者有本法第三十九條和第四十條第一項、第二項規定的情形外,用人單位不得解除勞動合同。用人單位在試用期解除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說明理由。

關於勞動合同的變更,關於勞動合同變更

用人單位和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經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不能單方面變更,變更勞動合同,應當採用書面形式。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五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約定的內容。變更勞動合同,應當採用書面形式。變更後的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一份。可以不改合同,如合同...

關於我的大學和愛情

朋友,這種情況,就得勇敢的去表白,要知道,大多數愛情是在沉默中夭折的,再不表白就沒機會了,女孩喜歡主動的男孩,還有,大學你都是成年人,應該學會如何處理愛情與學習的關係,就像以後你不得不面對家庭與事業的關係一樣 這個不是指教,你要是我身邊的哥們兒,我就得給你兩拳頭。怎麼那麼慫啊,姑娘該追的就追。考研該...

關於勞動合同續簽的問題,勞動合同法中關於續簽的問題

諮詢社保問題,檢視賬戶金額,醫保報銷明細,養老金計算,歡迎使用查悅社保。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滿一年不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視為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已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不適合雙倍工資的規定。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