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靚金湯姆遜值多少錢

2022-06-02 05:05:15 字數 775 閱讀 4526

1樓:沃唐卡

這樣一個的話基本在100-150元左右

這個是無保的**

有保的話 就一個槍就不好說了

不過你真好運氣

我抽了200個 沒中這個

2樓:照翔魚

很幸運,我抽到了這個新神器,首先,它與警出生是的手槍共用子彈,其次,這把槍前3發子彈在一個點上,因此比其他的衝鋒槍都好用!而且一梭子50發子彈,即使打生化也遊刃有餘!缺點:

衝鋒槍的通病,威力不大,但子彈多足以彌補缺點,不能穿牆是唯一的美中不足。一把無保號值200-300元,因為是新槍,抽到的人不多,願意賣得更沒幾個!所以經常有價無市!

買不到!

3樓:sunny小朝

今天我揀到這傢伙了,真的很好用,很牛x!我估計100元以上!!

4樓:來自越王山善於分析的馬謖

沒用的槍我打頭才60 腳部才9!!!雞肋槍 就是好看罷了 賣得話大概要看那人多少錢摸到的 100塊以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200塊以上,因為太難抽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100元抽到了 呵呵 就抽到一個金的 還是湯姆遜

7樓:犀夜瞳

是永久的嗎?是的話大概在60-80元左右。

8樓:老星津危吉

金湯不錯,算是競技團戰神器,但是出的時間很長了,擁有的人還是很多的,**估計也就10塊錢吧

CSOL荒漠金鷹是否有擊退能力,荒漠金鷹的擊退屬於什麼檔次的?

打殭屍建議金鷹,當殭屍在凌空或上斜坡的時候金鷹擊退效果是最明顯的,如果樓主在我說的2種情況下被擊飛,那當然很正常。我也拿普通的沙鷹作過比較,就算是殭屍在上斜坡時,沙鷹也只是能把殭屍打退或僵硬化,根本不能打飛。廢話太多,總而言之,金鷹擊退能力一個字,爽 金鷹在裝彈,威力上的提升不是十分顯著。它的確具有...

csol一把雅金ak和荒漠金鷹一共多少錢

買號的話估計50快錢左右 3無的100左右 筆才買那自己留著吧 金鷹直衝有了噬魂他就不值錢了雅金ak和普通ak沒什麼區別50塊錢出去不錯了 三無 140 未成年身份證 68 成年身份證 98 以上按照級別1級計算 樓主那個區啊。如果是完美無保的話100塊錢都很搶手。建議不要太高。太高了的話沒人買,因...

韓金靚頭髮染過顏色了能不能染黑啊

他這個有一定機率會導致過敏起泡的,年輕人染還可以受得了,買給老人的話建議不要了,如果想要給老人買染髮劑我建議用陶博士的無敏植物黑髮,這個連皮試都不用,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認為。不能了,得漂淺頭髮,才能染彩色了。或者等過幾個月再染,如果固色效果不好的話,彩色也有可能染上。韓金靚染髮劑有幾種顏色 以前是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