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成熟是怎樣的,怎樣才算真正的成熟?

2022-06-01 20:55:21 字數 5414 閱讀 7542

1樓:京安陽

成熟就是你能控制你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能自如的朝著這個方向走,是你能控制自己的喜怒哀樂,而不是要別人左右你,他的表現應該是這樣的

要成為有堅強的意志品質的真正成熟的人!

不要被思想所束縛,要自由的釋放自己!

不要由著自己任性,要時刻記住自己不再是個孩子!

不要可憐自己,要知道只有奮發努力後才有成功!

不要害怕孤獨害怕不被重視,要懂得真正的快樂是自我實現!

不要害怕失敗,要承受的起艱難困苦!

不要總設想未來,要牢記腳塌實地才能創造美麗的人生!

不要再因為別人說可愛而沾沾自喜,要把成熟幹練作為自己的追求!

不要再和他人相比,和自己比才能真正進步,活得自由!

不要再為小事斤斤計較,要懂得輕重緩急,要心胸寬廣!

不要再在愛情中吹毛求疵,要懂得珍惜理解與包容!

何謂成熟,可能我還不能真正明白,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很不成熟,說話辦事想問題都很有問題!我要從現在做起,一點一滴做起,去做真正的自己,成熟的人!戒驕戒躁,不急於求成!

2樓:小花豹

我們社會上很多人 身強力壯 人高馬大 有很多人甚至是 白髮蒼蒼 他生理上毫無疑問 已經熟透了 但是如果你仔細去觀察 他的所言所行 就是純真的小孩 沒有完整的自知之明 不懂得自制 不知道如何承擔責任 怯自私

3樓:大掌櫃說

真正的成熟,身段要軟,手段要硬。

4樓:重慶曙光醫院

真正的成熟就是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事情,懂得怎樣去愛每一個人,去愛自己的家人父母,不會再做出一些讓自己覺得很荒唐的事情來。

5樓:一江春水

接觸的多了,就接近了 。

6樓:釣娛

真正成熟的人,在平常做事的時候,會慢慢的變得不容易焦躁,即便是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也不會一味的焦躁了,性格方面也會變得更加的隨和,以前有些事可能會輕易的就傷著自己,但是現在基本上不會傷到自己了,心裡面和以前相比更強大了。

真正的成熟是怎樣的?

7樓:朵朵

1一是,推掉無意義的應酬。

有的人喜歡應酬,彷彿只要隨叫隨到,儘可能多地參加幾場酒局,就能夠拿下大單,就能夠證明和朋友的情比金堅。

殊不知,生意往來靠的是誠信可靠,友情堅固靠的是肝膽相照,年終獎金靠的是一年的認真努力,沒有哪一個和你能參加多少場應酬有必然的關係。

2二是,放下不愛你的人。

很多年前有一句流行於網路的話說得挺對:「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愛著一個不愛你的人是什麼體驗呢?你可能會可憐自己,覺得不被接受的自己多麼悲情;你也可能會否定自己,覺得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他(她)才不愛。無論是哪一種,都會讓你陷入負能量中,而成熟的人會及時擺脫這種負能量。

8樓:小花豹

我們社會上很多人 身強力壯 人高馬大 有很多人甚至是 白髮蒼蒼 他生理上毫無疑問 已經熟透了 但是如果你仔細去觀察 他的所言所行 就是純真的小孩 沒有完整的自知之明 不懂得自制 不知道如何承擔責任 怯自私

9樓:大掌櫃說

真正的成熟,身段要軟,手段要硬。

10樓:釣娛

真正成熟的人,在平常做事的時候,會慢慢的變得不容易焦躁,即便是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也不會一味的焦躁了,性格方面也會變得更加的隨和,以前有些事可能會輕易的就傷著自己,但是現在基本上不會傷到自己了,心裡面和以前相比更強大了。

11樓:流浪貓

真正的成熟是心理成熟。心理成熟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觀念成熟,情緒成熟,以及行為成熟。

觀念成熟,是在生活的歷練中不斷調整沉澱自己的觀念,形成了屬於自己的人生觀;情緒成熟,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喜怒哀樂,不要因為情緒影響自己和別人;行為成熟,指做事有目標,有原則,有所堅持,有所捨棄行為成熟,做到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12樓:30秒不

真正的成熟就是完全可以一個人去做一些事情,遇到事情的時候也會特別沉著穩定而且根本不會慌張,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把事情做得更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就是可以獨立的去做一些事情,而且做事情的時候根本就不會特別的慌張,能夠有條不紊的把事情成熟就是辦事的時候特別的穩重,不急不躁,穩重之中透著一絲成熟。這才是成熟的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成熟,我覺得是喜怒已經不表與色了。有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不易表達出來。有時候只給人家分享自己的快樂。

15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我覺得真正的成熟並不是從表面表現出來的,最主要的是內在的內在的成熟才是真正的成熟,如果想要真正的成熟,我認為應該是能夠。掌握自己的人生,能夠不讓別人擔憂,能夠適應自己的未來發展,都是真正成熟的表現。

16樓:ccc菜辣椒

真正成熟的人,在平常生活的時候,在和其他人進行人際交際交往的過程中,共情能力會慢慢的提高。在看待一些事情的時候,會站在別人的角度來想問題。而不會像以前一樣我行我素,只考慮自己的想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成熟是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能很客觀的解決,不受情緒控制;真正的成熟是對生活充滿陽光,生活目標很明確

真正的成熟其實是與責任掛鉤的。當一個人真正明白自己肩上的責任,並能夠扛起這個責任時,他就已經算是真正的成熟

18樓:樂哥說球

真正的成熟可能是能夠更好地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了,做到知世故而不世故。人總是在經歷一些挫折打擊後變得成熟,為什麼呢?那是因為在經歷挫折之前你抱有希望,覺得一切都是美好的,然而當你滿懷期待地對待時,結果卻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個結果,在那一瞬間你就覺得不美好了,一次兩次之後,慢慢就成熟了,坦然了,淡然了,這就是真正的成熟。

19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真正的成熟就是辦事的時候特別的穩重,不急不躁,穩重之中透著一絲成熟。這才是成熟的表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成熟是為人低調,有責任,有擔當,言出必行,做事沉穩,遇事冷靜,沒事兒不惹事兒,有事兒不怕事兒。

21樓:甕冰藍

我覺得當一個人真正的成熟的時候,她所想的事情是比較長遠的,他知道自己肩負的責任,她在任何決定都是經過慎重考慮的

22樓:精靈幻術師

我覺得真正的成熟的話,應該是隨著年齡慢慢長大。然後經過很多的悲歡離合之後慢慢磨練出來的吧。不可能說別人告訴你。

怎麼樣形成你就能學會怎麼樣行。必須要自己去。經歷過事情才行。

23樓:韋永祥

真正的成熟是遇到問題能果斷的理性的去處理問題,在方方面面都考慮的面面俱到,能照顧到很多地方,也就也就是說顧全大局,寬巨集大量對家庭和社會都有責任感和愛

24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真正的成熟其實是與責任掛鉤的。當一個人真正明白自己肩上的責任,並能夠扛起這個責任時,他就已經算是真正的成熟了。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嘛:

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轉換一下就是因為這個孩子在較為貧苦的現實環境下,比同齡孩子更早的明白自己對家庭的責任,因而他更早成熟。

25樓:在生活中成長

真正的成熟,是心裡能夠裝下事情,不再情緒化,衝動。而是能理性對待生活中的問題,榮辱不驚,學會擔當,有責任感,能寬容理解他人。

26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能夠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理性看待周圍發生的事情,不會因為一些事情就情緒起伏很大,可以體諒別人,尊重別人

27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真正的成熟不僅思想成熟,而且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會經過深思熟慮,然後才會去做。

怎樣才算真正的成熟?

28樓:小花豹

我們社會上很多人 身強力壯 人高馬大 有很多人甚至是 白髮蒼蒼 他生理上毫無疑問 已經熟透了 但是如果你仔細去觀察 他的所言所行 就是純真的小孩 沒有完整的自知之明 不懂得自制 不知道如何承擔責任 怯自私

29樓:大掌櫃說

真正的成熟,身段要軟,手段要硬。

30樓:流星影刃

一個人是否成熟,簡單來說就是;

1、敢於擔當,用於承擔責任。自己的過錯導致的損失,主動承擔責任,不逃避,不推脫。勇於承認認錯,並且主動積極尋找解決辦法。

2、提得起,放得下。遇到事情不怕辛苦,不怕艱難,遇到困難,不氣餒不退縮,能獨擋一面。遇到不可挽回的事情,不斤斤計較,放得下。

3、大度寬容。能夠原諒別人的錯誤,不怨天尤人,肯吃虧不佔小便宜。

能做到上面三點,別人就會說你成熟了。

當然了不限於以上三點,還有其他的細節,只是說做到以上三點就標誌著成熟

31樓:薩拉姆齊

當你開始思索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正在向成熟邁進。

3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一些比你強大的人,你就還沒成熟,遇到一些比你弱的你就算是成熟了,道理很簡單,人生都在不斷的成長…………

33樓:十月末天秤

有自制力、責任心、包容心並主動關愛他人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到了18歲甚至更早只要他的性腺發育完全了,那麼生理方面他是成熟了,但是要等到他有自己的孩子的時候那麼才叫真正的成熟!

35樓:小波

成熟就是你掉了100元錢 !還不心疼!說明你成熟了

36樓:註冊

呵呵,當你身邊的人都主動說你長大了,穩重了,那時你應該就是成熟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話就代表你還未成熟。

38樓:v駱駝

你想到這個問題你就已經算是成熟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穩重,有責任心,為你在乎的人著想!

40樓:風雲爭霸

有自己獨立的思考方式和做事風格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身體成熟,還是心理成熟。

4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人人都有他的難處。——亦舒

所謂的成熟,無非就是對歲月的認慫,不爭對錯、不計得失,襯衣塞進褲腰帶,出門帶個保溫杯。

我是一個比較成熟的人,像賭氣不吃東西這種事都是吃飽後才做的。

通透、煉達、睿智、有趣。

事事有迴音,件件有著落。

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不再急於求被贊同與認可,給自己戴上了面具該哭該鬧的時候,選擇了溫和少語的微笑。

怎樣才算真正的兄弟

不知道樓主是怎麼對他好的?就是帶他玩給他買東西嗎?如果只是這樣,那就別指望他把你當回事兒。17歲是叛逆的年齡,讓他像成年人一樣思考問題恐怕做不到。有時候你要顧及一下他的自尊,讓他做什麼事要用商量的口吻,不要以為你是他哥他就必須什麼都聽你的。人總是和自己年齡相仿的人比較聊得來,這點你也不用鬱悶,雖然你...

怎樣才算真正的同居

沒有結婚之前,住在一個屋簷下,過著夫妻的生活。同一個房子 長期生活在一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晚上好親,所謂的同居,是指男女二人之間為包括性生活的共同居住生活。同居的要件有二 1 需為男女二人之間。三人以上的同宿群奸是違法行為,不為本述的同居。男人與男人 女人與女人 中性人與中性人之間的同性戀...

怎樣才算真正喜歡人呢,怎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呢?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如果喜歡一個人你會很想她,很想根她在一塊,關於她的一舉一動都很在意,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就應該勇敢向她告白,告訴你的想法,用真心去打動她,像她證明你是值得她喜歡的。喜歡一個人不bai需要理由du,只是關心他zhi 的一切,不停的為他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