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生意適合在農村做

2022-06-01 02:55:18 字數 1016 閱讀 3522

1樓:幸福最重要

其實現在已經是資訊化的時代了,無論在**都可以把生意做到各個地方。

2樓:

養殖,幫人加工,擺個地攤什麼的

3樓:超級毛絨兔

賣農機啊,賣種子啊,賣動物仔啊,生意都應該不錯,有人買

4樓:脫莉莉幹紹

農村十種賺錢專案

特色種植

種植特色優良水果、季節蔬菜、種苗、緊缺藥材、植物盆景等,市場前景廣闊,利潤也較大。

養殖加工

對農民來說,養殖業一直是傳統的賺錢專案,可供選擇的範圍也較廣,除了常規的養雞、養鴨、養牛外,養肉鴿、肉狗、奶牛等特種養殖業及養貓、狗、烏、魚等寵物相對利潤較高一些。

手工製品

農閒時可組織老人、婦女,加工製作花籃、玉米皮坐墊、麥秸帽子、剪紙、做鞋墊、縫布老虎、做布鞋等工藝品,產品雖小,其賺頭卻不小。

租賃農資

農業生產需要大量的農用物資,如耕田運輸的農用機械,蓋房建屋需要的模板等,一般農村不可能全部買齊,有條件的農戶可購置下來,租賃給其他農戶使用。

庭院經濟

充分利用農村庭院大的優勢,合理規劃,發展雞、鴨、鵝、豬等畜禽養殖業,也可栽種葡萄、杏、櫻桃等果木及花卉產品,還可建大棚種植反季節蔬菜。

經營農機

隨著機械化程度的提高,農機在農村大有用武之地,有條件者可購買三輪、四輪等農機、配套挖樹坑機、旋耕機等,從事勞務輸出賺錢。

收購販運

農村農副土特產品豐富,品種多樣,利用城鄉**差的條件,將農產品收購販運到城裡**,賺取差價。

開舊貨店

農民講實惠,一些**低廉的舊家電和舊傢俱在農村有市場。從城市收購一些舊家電、舊傢俱、舊五金器具,折舊翻新加工後**給農民。

花木繁育

建造溫室,發展園藝、盆景、花木、草坪、樹苗培植,搞批發兼零售兼營或將鮮花送往城裡鮮花店。

經營農資

在農村一家農資連鎖店,專門經營農民所需的化肥、農藥、種子、家用器具,在方便農民之時,由於用量較大,有錢可賺。

農村做什么小本生意,農村做什麼小本生意

農村做生意相對來 復說選制擇性還是比較低的,除了養殖業就bai是種du 植業,但是現在養殖業zhi和種植業都不太景氣,dao特別是現在時代及市場變換太快了,並不適合做這種週期太長的生意了。可以選擇到當地的鎮上或者縣城去做個小本生意。現在做 是很好的選擇,這行的利潤很高,但是做的人不多競爭小,並且學會...

農村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天涯論壇,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餐飲類吧 精準壓力不算大。還是可以的 農村現在還是一個大有作為的地方,可以好好研究一下了。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便利店,小吃店,五金店,傢俱店,手機店等,都是不錯的農村生意專案。做生意的技巧 1 假定準顧客已經同意購買 當準顧客一再出現購買訊號,卻又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時,可採用 二選其一 的技巧。2 ...

適合人做的生意,適合一個人做的生意

回答您好!正在編輯,請稍等 適合一個人做的生意有 鮮花店 便利店 奶茶 煎餅果子 鐵板魷魚。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也讓人們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改變,以往鮮花只被認定為浪費錢的消耗品,沒有任何作用。而現在,人們在探望病人 節日送禮 新房裝修等方面都會選取購買各種花卉或是花束,從而傳達自己美好的意願。如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