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經歷無數次失敗後,想放棄,想自殺時,你的心中還有希望嗎

2022-05-31 21:20:24 字數 2600 閱讀 3196

1樓:佳佳有樂

就是連自殺都不怕,人活著總是有希望的,但是死了就沒有機會了,應該從正精神,從新振作起來,找出失敗的原因,多請教,多學習不能盲目的幹,減少損失,減少讓自己走歪路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這樣想了就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也不存著幻想了。希望和幻想有時候人們很難分的清,不經歷風雨就想見彩虹就是幻想,而經歷風雨不是每次都能見到彩虹,但人相信總會再下一次風雨看見到彩虹就是希望。

失敗n次,最寶貴的是讓我們認清了現實,丟掉了幻想,成功的希望依然在。既然經歷失敗了,也增加了對失敗的免疫力,應該說離成功越來越近了。

3樓:愚濃

當然有了,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失敗一次就有一份收穫。就應該更要有自信自強,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挫折和失敗,只要堅強拼搏就能獲得勝利。慢慢就會好的要自信運氣是能改變的,相信你會有好運的時來運轉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4樓:唐伯壺

親,希望無所不在!

常言說,自古艱難惟一死。你連自殺都想過,就是說,連死都不怕,還有什麼比死更可怕的?

在你總是不能達到心裡目標時,肯定是你還沒有盡最大努力。咬咬牙,挺過去,你會有一個嶄新的明天!

祝你好運~

5樓:sunny職場加油站

當你連自殺都不怕,你還會怕生活中的困難嗎?

時間會幫助你解決所有的事情。

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了代表你做事的方式方法是不對的,那就及時改正錯誤,換成新的方法、方向、路線,走向正確的道理。每個人都會經歷失敗,但那些勇敢的人都站起來直面困難,運用自己堅強的心智、毅力解決了困難。

你可以多讀一些歷史人物傳記,看看他們是如何面對人生至暗時刻,他們是如何解決困難的。所以不管怎樣都要懷抱希望,活下來才是贏家。

一個經歷了無數次失敗的面試者告訴你,面試時如何解決

6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專家認為現在的大學畢業生在求職中存在著很多誤區,而這些都是直接導致自己求職失敗的心理原因。1、對企業一無所知,很多畢業生應聘企業很隨意,在一次招聘會上,一家化妝品公司的招聘主管讓應聘大學生說出幾款該公司**的品牌名字,沒想到求職者一個都答不出來。這位招聘主管說:

「對公司這麼陌生,在求職前不去了解該公司,很難想像他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所規劃。這樣不負責的人,我們肯定不會用。」記者瞭解到,這種情況招聘單位遇到很多。

2、自以為是,對於一些大學生而言,並非找不到任何工作,而是由於對工作的期望值過高,對一些低檔次的工作不屑一顧,盲目地追求一些脫離自身實際的「高工資、高待遇」的理想工作。這種「半吊子」型的人才,在就業壓力日益增大的今天必然要走向失業。3、應聘太盲目,不少大學生並不知道某個職位的職責分工是什麼,只會從字面上去理解。

一家公司「營業服務部」下屬的商品企劃室招聘人,結果許多大學生看到「服務」二字,就以為是做服務工作無人應聘。而當公司把「服務」兩字去掉後,馬上就有很多人投簡歷。人事主管告誡說,如果對職位不明白可以詢問用人單位,不要單從字面上去片面理解,這樣很可能會錯過一個好機會。

4、不願到基層去吃苦,大學生剛剛踏入社會,剛進入企業,很難立刻進入角色。一些公司規定所有新參加工作的大學生都要到一線去鍛鍊一年,有的同學一看不能馬上搞設計、搞管理工作,要「吃一年的苦」,就打退堂鼓不願意幹了,白白丟掉了很好的工作。5、獨立性欠缺,許多大學生在學習中只知死啃書本,沒有足夠的社會實踐,每次應聘都要父母參與求職,自己則缺乏主見。

還有的畢業生筆試、面試通過後,在與公司簽約的時候,父母到場與用人單位說長道短談條件。對於這種行為,多家公司的人事主管都表示反感。「找工作的前提是,你是一個獨立的人,有自己的判斷能力,能對自己負責。

」一位人事經理說。

7樓:江淮一楠

原題:一個經歷了無數次失敗的面試者告訴你,面試時如何解決不會的問題?

回答:面試的時候不會的問題語氣一定要委婉一點,不要生硬的說自己不會,那樣會給考官感覺你不重視這份工作。你可以說我所學的專業知識沒有涉及到這一領域,對這一方面瞭解的不多。

下去之後我會補習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態度一定要誠懇,要看著考官的眼睛說話,表情要輕鬆一點。讓考官感覺到你的真誠!!

面對無數次失敗、挫折,不但沒有得到安慰,反而遭受打擊。該如何是好??應該怎樣重拾生活的信心?

8樓:冰藍山竹

信心?不就在你心中嗎?只不過你把它給藏起來了,藏在心靈的角落,不讓它去面對失敗和挫折。

安慰?是的,一個人需要鼓勵和安慰。但它並不是要別人來告訴你的,你自己也是可以安慰自己,有時,還比別人的更有效。

打擊?這只不過是別人的心直口快罷了。假如你真的也這麼想,那它註定就是打擊;假如你更加努力,也許不會再是這樣。

有句話,「當你比別人好一點時,別人只會嫉妒你;當你比別人好很多時,別人只會敬佩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孤獨的思考者

看勵志雜誌,意林,讀者,特別關注,,

10樓:

找到自己的優勢去面對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打擊是磨練是財富 要有越挫越勇的不甘失敗的信念 努力吧 加油 你會成功!

12樓:追風

心態很重要,他會決定你的發展方向

無數次的被朋友傷害,無數次的原諒她,我是不是傻?我覺得累了

原諒只能說明你善良而不是傻,每個人都會有底線,總會爆發。對別人善良就是對自己殘忍,給自己說一聲對不起!我覺得,你應該也是比較善良的那種,可能她做的事也還沒有達到你無法原諒的程度。具體看什麼事,有些事可以原諒,有些做一次就足夠斷絕關係了。吃虧是福,你的朋友才是你最好的老師。狗不能喂太飽,人不能對太好,...

從裝系統無數次,就是進不了XP系統

又是pq乾的好事!哎!沒有辦法了,用你的乾淨的wingdows xp的安裝光碟,刪除一個分割槽,建立一個分割槽!這樣比較簡單。全部都刪掉分割槽建立分割槽操作一遍,然後,注意了 安裝在第一分割槽 格式化 不要用快格!耐心 在複製檔案開始的時候,按下機箱上的復位鍵硬啟動,進入系統後再重複操作一遍上面的過...

牙齒美白小方法已經無數次的失望了

在早中晚要注意刷牙漱口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最簡單的美白牙齒方法是花生粉擦牙 使用方法 把花生磨成粉,用時和水攪拌成糊,用牙沾上刷擦抹在牙齒上。花生,富含維生素a b2 d e pp以及鈣 鐵等微量元素,有很好的滋補作用,被稱為長生果,現下流傳著很多的美白食譜。對牙齒美白和堅固都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