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那些沒出現的NPC都有誰啊什麼尼爾巴斯什麼巴恩

2022-05-30 14:10:17 字數 1746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尼爾巴斯是著名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中的人物,歌蘭蒂斯(聖職者的教官)的哥哥,代表**有[尼爾巴斯的飲血鐮][尼爾巴斯的黑暗戰鐮]   尼爾巴斯·格拉西亞-nilbasgracia-   種族:人類   性別:男性   年齡:

35歲   所屬:無(復仇者)   「五聖者」夏皮羅·格拉西亞的子孫   元帕拉丁,因為阿斯塔洛斯的襲擊而變成了偽裝者。   在襲擊中倖存下來的尼爾巴斯用自己不屈的意志克服了血之詛咒。

化身成復仇者的他在大陸各處尋找阿斯塔洛斯。   「阿斯塔洛斯……我不會忘記那日的恥辱」–尼爾巴斯編輯本段尼爾巴斯的**黑暗戰鐮**屬性  尼爾巴斯的黑暗戰鐮是地下城與勇士中的50聖職者史詩**。 尼爾巴斯的飲血鐮鐮刀**快速攻擊速度 重量:

2.9kg   物理技能:mp-5% 冷卻時間-5% lv50級以上可以使用   物理攻擊:

+480~488   魔法攻擊:+501~508   魔法防禦: 力量 +14~17   物理暴擊率+2%   命中率-1%   攻擊時,有3%的機率消減敵20%hp   對阿斯特羅斯(奧茲瑪手下的三黑騎士之一)懷有強烈報復心的尼爾巴斯的黑暗戰鐮。

尼爾巴斯的飲血鐮  【地下城與勇士】中的50聖職者粉色**   重量:2.8kg   等級要求:

lv.50(聖職者)   屬性:   命中-1%   物理暴擊+2%   物理攻擊465 左右 ;   魔法攻擊480 左右 ;   力量+17左右   【物理暴擊】技能+1   【天譴颶風】技能+2   【狂亂錘擊】技能+2   【**祝福】技能+1   破招傷害+8%   攻擊速度+2%   耐久度:

35/35   產處:暗黑城入口、悲鳴洞穴、冰龍等50級以上的高階地圖   效果:無特殊效果。

、天界  馬琳•基希卡沙影•貝利特澤丁•施奈德梅爾文•里克特 海上列車  貝倫•博內哥特小燈籠

2樓:匿名使用者

羅特斯的傀儡,路易斯姐姐,8只精靈,精靈王伊伽貝拉,章魚獵人,gsd,亡者峽谷裡的。

3樓:s琉璃砂

他們是dnf背景故事中的。

《dnf》包括所有的人物及npc的完整故事背景是什麼?

dnf中npc平時會說什麼話,要所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我們幹什麼..

你可以自己去看啊!

誰收集過dnf中npc說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勇士那裡去!鐵匠. 我也學魔法.要是把念氣附加到子彈上那該有都好啊.凱麗.

6樓:別s我脫

掉線,是不會遲疑的

我是掉線流大師,風振

那邊的小夥,你掉線了嗎

用耳去聽,用心去掉; 先掉肉身。再掉靈魂

掉線的力量太偉大了

難道掉線也是一種錯嗎

羅傑大人好象也掉線了

tx就是要掉(格鬥就是要狠)~~~

我是西海岸最愛掉線的羅莉安~~~~

掉線就如同黑暗裡的陰影,即使掉的少也會存在我是天國來的吊線王 凱利

尼爾巴斯哥哥,你究竟掉哪了

掉線是不會遲疑的

女人們去看好火種,別叫它們掉線了

被我的掉線搞暈了?(原句:被我的美麗迷住了?)感受掉線的神奇吧

來來來,選一個伺服器看看吧,絕對沒有一個不會掉線的。

我不會吧掉線的技能傳授給弱智的人

dnf中npc搞笑的話

dnf博得別人的好感任務那些NPC得送到什麼程度才能給要的東西啊,請把每個都寫出來,詳細些最好

可以買 不用 送 做任務直接買任務物品就行了 嘿嘿 艾爾文防線 賽莉雅普通時 各種異常抗性恢復藥劑 大蒜 營養蘑菇 好感時 各種異常抗性恢復藥劑 黑色橡果,人蔘,信賴時 各種異常抗性恢復藥劑 暗黑城的酒 好感度up最大化,下同 神的雕像 林納斯普通時 風化的碎骨 破碎的鐵片 最下級砥石 破舊的皮革營...

DNF中的NPC實力排名及職業,DNF中實力最強的NPC

最強的是砂影沙利特 天界最強槍神 死亡舞步 然後是凱麗 拔槍速度最快的神槍手 gsd 超級阿修羅 蘿莉絲 一個元素加魔法恩的法師 不過他也是吟遊詩人 然後就是阿爾波特 天才格鬥家 這是大街上可以碰到的npc 注 阿甘左一類的是apc dnf所有npc實力排行榜 偉大的意志卡羅索 萬物之神 宿命者卡恩...

DNF最漂亮的美女NPC是,DNF中哪個女性NPC最漂亮?

凱利,強化走後門。很好很強大 隨便上15 嘿嘿 按利益來說,達芙妮啊,雖然不太 看起來還有點傻 但是信賴時送除無色外,任何晶體,她會給你金色小晶體的!有的賺哦 達芙妮。送各色小晶塊 除去無色 每次送5個。有機率獲得金色小晶塊。敏泰 多有愛的一個小蘿莉 送東西的話還是把各種有色小晶塊給達芙尼吧 在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