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花錢買的稱號都有什麼大概多少錢?屬性怎麼

2021-07-20 15:04:00 字數 4056 閱讀 5551

1樓:鬥士

白虎之力..虎之力..白虎之魂..

虎之魂... 這四種稱號是絕版稱號..pk神器..

很逆天的稱號..**上億..虎之魂和虎之力會便宜點..

但是也是在8000萬左右..力稱號關鍵屬性是:前衝時8%的機率增加8%的攻速和移動速度..

魂稱號關鍵屬性是:前衝時8%機率增加8%的移動速度和施放速度..(前衝時..

指的就是跑動時..所以很逆天) 今年的新年稱號..傳說之尊者..

傳說之智者..這兩稱號屬性不錯..加的攻速施放移動都很高.

而且命中迴避加3點.還加物爆魔爆..力量和智力比任何稱號都高..

**在4000萬--6000萬之間....無雙的系列稱號和英勇的系列稱號屬性相對傳說弱..所以便宜點..

無雙系列的1000萬+..英勇的600萬-900萬之間.. 去年國慶是國慶稱號...

精..天下第一劍.系列的...

刷圖很強大..因為加覺醒加技能...力量智力也不低..

**在2000萬-3000萬.. 奧西里斯神的意志...這稱號是攻擊時出現冰凍.

**..落雷..除非高頻率攻擊職業.

不然的話可以無視..**300萬左右.. 薩迦尼神的稱號..

這個稱號加城鎮移動20%..以及負重15kg..所以有必要買一個..

**300萬左右.. 尼努爾塔神意志..這個稱號屬性一般..

加血上限..加攻速移動和施放速度..速度貌似加1.

5吧..不過他的亮點在於最高加12點異常抗性..如果單刷悲鳴或野豬的話建議配個這個稱號..

因為悲鳴有個暈眩陣..野豬三圖的怪物合體後讓人暈眩..**300萬左右..

dnf善戰者..屬性一般..**1000萬+ 前衝時5%機率增加8%的功速..

相對虎之力之類的弱點.. dnf睿智者..屬性一般..

**700萬左右..前衝時5%機率增加8%的施放速度.. 其他稱號無視...

能用的就這幾種稱號了

2樓:猴島小寳c卛

尼努爾塔神+200hp 1.5三速 1.5迴避 70硬直 1命中 奧西里斯神的意志 +200物防魔防 1攻速 3移動 1釋放 15跳躍 還有一些觸發效果 。

還有迦尼薩神,加城鎮移動速度和負重+15kg

dnf稱號怎麼獲得啊??不花錢的!好一點的

3樓:景懷雨酒書

前期有一個“基礎精通者”的稱號蠻好的

在gsd和凱莉那裡接支線任務

原先沒改版之前有44個支線任務

改版了只有22個

希望樓主採納

4樓:巴楚崔羅

都是做任務的!一般最好的就是55的死神的邀請稱號比較好點,不過任務過程比較難點!好多人都是這稱號

dnf便宜好用的稱號有哪些?

5樓:回雁三清風

dnf便宜好用的稱號有:神劍之巔、絕地逃生、追憶阿拉德、死神的邀請。

神劍之巔通關

絕望之塔100層即可獲得,裝備後每隔100秒可以增加100點四維,效果持續50秒。絕望之塔一共100層,49個稱號,能拿的出手的只有這個了,對奶爸來說這個稱號提升非常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等上空白的50秒,這個稱號支援換裝的。

絕地逃生在青之守護塔娜處接受並完成[斯洛特發電站]任務即可獲得。力量+30,攻速、物暴+4%,移速+2%,物理系職業最愛的稱號。

追憶阿拉德[時空裂縫]任務即可獲得,四維+16,三速+3%,綜合效能比較出色的一款稱號,一般小號都是用這個。

死神的邀請在莎蘭處接受並完成[死神的氣息-神祕的影像]即可獲得。力量、智力+18,體力、精神+15,三速+3%,攻擊或施放技能時,1%機率增加5%的物理和魔法暴擊,被攻擊時,2%機率召喚apc亡影狄瑞安,曾經風靡了好幾個版本的稱號。

6樓:酥

dnf便宜好用的稱號有天選之人、桃園義、神選之人、dpl 2018,這幾個稱號作為一個角色必不可少的裝備,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稱號不想其他裝備可以憑藉努力肝而升級,稱號只能通關氪金來升級。

7樓:沒啥好遊戲

團長-狂熱信仰、復仇者-墮落之魂、瞎子-殺意波動。

1、團長-狂熱信仰

團長在國服是一個比較稀有的職業,現版本屬於下水道職業傷害非常感人,另外受到很多玩家洗奶媽稱號的影響,團長的buff稱號**甚至有時候比胚子加還低,誇一**2300w,最低的時候曾經賣到1400w。

2、復仇者-墮落之魂

復仇者是隱藏超一線職業,然而這個職業在國服的也比較稀少,另外這個職業的buff畢竟特殊,被動buff惡魔之力的增加會增加主動buff墮落之魂,也就說光是光環寵物稱號就可以增加6級的buff,所以復仇者完全沒有必要用到3級buff稱號,快意拍賣**才2500w。

3、瞎子-殺意波動

瞎子是所有職業中心傳承buff換裝提升率最小的職業,由於提升太低特殊裝備根本不需要製作,同樣受到提升率的影響,殺意波動3級稱號的**,在誇一只需要4000w金幣。

這些職業的3級buff稱號,由於職業玩家人數少,buff提升率,用不到的原因導致**相對比其他職業的buff稱號低,當然玩這些職業的玩家有福了,只用花費其他職業一半甚至一小半的**就能買到3級稱號美滋滋。

8樓:匿名使用者

dnf便宜好用的稱號:廢鐵收集商和鐵鱗海賊團(船長)。

廢鐵收集商。收集受損的機甲零件交給npc梅麗完成成就任務即可獲得。體力和精神+45,平民奶爸的神器稱號。

鐵鱗海賊團(船長)。在貝倫·博內哥特處接受並完成[我想當船長]任務即可獲得。四維+13,三速+2%,裝備後沒隔40秒增加4%移速、物暴和魔暴,效果持續20秒,在地下城中增加3%金幣獲得量。

9樓:倫納德

1、海洋霸主就是一款比較好的稱號

,這個稱號是在2023年國慶禮包裡贈送的。這個稱號只是一個過渡稱號。**也是比較低只需要950萬遊戲幣。

2、龍之挑戰是2023年的春節禮包,三攻和四維都是相對不錯的,稱號增加的10%附加傷害是不會和身上的裝備產生衝突,**也是很便宜只需要1200萬遊戲幣就可以買下。

10樓:azusa白藏

便宜好用的稱號的話,新年稱號,帶寶珠的獸人,或者本職業的2級buff稱號,都可以的,**視區而定但不會飄高,85的稱號+5抗魔,有時候刷異界混搭就差這幾點了,還有一個是凱里那裡可以領的稱號,異界通關+1個碎片,不過有使用次數。

11樓:春雨太陽天蠍

dnf裡的拍賣行有個稱號200w遊戲幣左右,增加3速、城鎮移動速度、所有屬性強化、以及傷害增加10%,我平時玩小號都買它,便宜實用。

12樓:晨子是隻好受

肉食主義者:在時間廣場[獸人峽谷]副本吃一個肉塊即可獲得,所有屬強+12,攻擊時10%機率恢復2%hp。

lv85超越巔峰:角色達到85級即可獲得。四維+20,在地下城中金幣獲得量+10%,是搬磚黨的最愛。

逆世界體驗者:進入寂靜城體驗重力反轉即可獲得。物品欄負重上限+15kg。

13樓:小星小星星

1、疾馳列車,通關地軌中心的血色防線副本3次即可獲得。移動速度+10%,所有異常狀態抗性+30。

2、死神的邀請,在莎蘭處接受並完成[死神的氣息-神祕的影像]即可獲得。

3、追憶阿拉德,lv78及以上的角色在西嵐處接受並完成[時空裂縫]任務即可獲得,四維+16,三速+3%,綜合效能比較出色的一款稱號,一般小號都是用這個。

dnf稱號都有哪些?所有的?

14樓:肖婷婷萊鵬

1.卡妮娜的希望2.怪物獵殺者3.

天空之城開拓者4.神聖的守護者5.gbl教名譽信徒6.

開罐之王7.不滅之王波羅丁8.王之守護·風9.

王之守護·守護10.之守護·冰.11.

王之守護·炎12.王之守護·光13.公會★勇士陣營14.

死神的邀請(血)15.死神的邀請(魂)16.鬥志碎片17.

信念碎片18.守護碎片19.奧西里斯神的意志20.

迦尼薩神的意志21.尼努爾塔神的意志

15樓:牟圖碧辰陽

上百呢,多的數不清,比如狄瑞安之影,一代宗師

轉運珠大概多少錢?都有什麼樣子的

我轉了一圈,不知道你想要哪種,現在就三種帶法,戒指,手鍊,吊墜.首先足金190一克,千足金195,這是一些普通金店的 這些店一般以扁圓為主,就是當戒指帶,重量在0.4 06之間.有少量正圓形的,可以串手鍊或當吊墜,重量在0.5 0.7之間.我個人認為這兩種都不可取,太輕.我平時比較偏愛周大福的東西,...

dnf中那些沒出現的NPC都有誰啊什麼尼爾巴斯什麼巴恩

尼爾巴斯是著名網路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中的人物,歌蘭蒂斯 聖職者的教官 的哥哥,代表 有 尼爾巴斯的飲血鐮 尼爾巴斯的黑暗戰鐮 尼爾巴斯 格拉西亞 nilbasgracia 種族 人類 性別 男性 年齡 35歲 所屬 無 復仇者 五聖者 夏皮羅 格拉西亞的子孫 元帕拉丁,因為阿斯塔洛斯的襲擊而變成了...

這隻狗是什麼品種?大概多少錢都有什麼顏色的

泰迪,分為玩具型,迷你型,巨型!很不錯的狗!誰知道這隻小狗是什麼品種?土狗俗稱的串兒。至於和什麼狗串的看不出來。這個最少串過兩三代以上。您好,看 我覺得這隻狗可能是一隻串串狗,而且串串狗具有以下幾種優勢 第一 體質更好 串串狗的體質要比純種狗好多了,串串狗通過不斷繁殖和培育,它們身上更多的是遺傳了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