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魔獸的疑惑。暗夜高手進

2022-05-30 07:38:47 字數 444 閱讀 6292

1樓:

這讓人怎麼說,這兩個是ne的主流的戰術,要是輕易就能破解那早就淘汰了。

吹風固然好,但最好是近點rush,不然勝算不高。ne內戰熊是關鍵,哪一邊熊先能趴下哪一邊優勢,另外,寶物也要注意,搶群防群補無敵。

不管是女獵還是速熊,只要不是近點,建議都用速熊打,ac開局,女獵科技慢,速熊只要前期猥瑣一點基本沒問題。

中後期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基本上是熊鹿對戰,記住,熊一定要吼,一定要驅散戰場上對手的返老還童,還有,始終保持兩頭熊拍對手一頭熊。

還有,小精靈很重要,中後期團戰中一定要帶上兩到三個,作用是爆掉對手的熊的吼叫和部隊身上的群防效果。

這裡可能漏了一些,建議去看一些精靈內戰的教程,像pplive,youku上都有,講的比較詳細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3年沒打魔獸爭霸了

你發錯地方了

魔獸世界法師如何打術士高手進

哈哈你嚇逝世我了 990的法傷 1w血 你說的若干級的啊嗎啊 擦,我覺得ss真心噁心,先控他的寶寶然後抓住他的恐懼反制下,錯兩個寒冰箭一個深結讓他跑然後冰環 章一波就差不多了。簡單,打痛苦ss,第一別讓他狗近身比如他狗跑到你身邊,你把它冰住,ss會釋放恐懼時候你沉默他,被恐懼你章解除掉,別讓他近身,...

暗夜怎麼打亡靈蜘蛛流,魔獸3亡靈蜘蛛流怎麼操作 怎麼發展 蜘蛛流打各個種族的戰術

我過去是用ne,現在玩ud,也用過這個有點極端的打法。雖然看似很強,實際上損失大一點就沒機會打下去了。首先批評一下,不會不要亂說。對抗暴力zz最忌諱的就是速科技兵種,這時補一兩個bp或br是有必要的,看到你家裡有防禦,對方是不敢貿然進攻的。前期一定要讓英雄做好騷擾,ac集結點在家裡,最好是能退掉對手...

暗夜如何打不死的骷髏海,暗夜如何剋制不死骷髏海

一般ud不對ne用骷髏海的,因為ne的小精靈還有精靈龍,你只要看見他造神廟就多出點小精靈和精靈龍 這個不用很多 當然也可以打 4l太天真了,知道骷髏海有2本骷髏海和3本骷髏海嗎?用小精靈的自爆 或dh開獻祭準備好血藥 衝上去殺 骷髏海很難成型吧,除非和我一樣,總是不愛出門,悶頭造兵.沒別的,拉精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