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屬牛農曆7月21日子時好還是丑時好

2022-05-29 21:15:20 字數 1110 閱讀 5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子時八字重量:

【4兩3錢】 年0.8兩、月0.9兩、日1.0兩、時1.6兩。

袁天罡斷:為人天性最聰明,做事軒昂近貴人,衣祿一生天數定,不須勞碌過平生。此命為人性躁剛強,平生不受虧,多技多能,祖業冰碳,能聚財,交過三十開外,方得開懷,中限之命能進四方之財,出外逢貴人之力,藝術精,善經營,方能興旺,上業遲,有一疾相侵,直至末限方得享福,妻宮匹配,龍虎馬牛可配,二子送終,壽元八十,卒於四月之中。

命宮寓意:

★酉宮,天祕星,性情剛直,時有是非。酉宮之人,沉默寧靜,思慮深遠,心地善良,忠實可靠,惟有時也表現暴躁,固執己見。其在年少之時,尚未有任性之表現,迄年齒日增,主觀日強,積漸日久,行動遂不免放恣。

最後得一諍友,隨時規勸,定能知所自反,否則流為剛愎自用矣。又其人一生富於大自然之愛好,名山大川,樂於登臨,失意時盡能枕石漱流,自我解譬,滌盪煩襟,亦一得也。生理方面,如置歲運不佳,可能影響喉部,發生氣管炎,心臟不寧等症。

★辰酉宮,金星之垣也。生於此垣,以金為主。其為人也,多才多藝,宜於攻習文藝,書畫,**,喜劇,雕刻,金石,裝飾及有關美術之學藝。

丑時八字重量:

【3兩3錢】 年0.8兩、月0.9兩、日1.0兩、時0.6兩。

袁天罡斷:早年做事事難成,百計徒勞枉費心,半世已如流水過,後來運至得**。此命生人性巧心靈,弄假成真,口快無心,恩中招怨,君子敬佩,小人氣恨,骨肉無援,志在四方,身心健康,前運乘陰少種樹,中限輕財,大運交來,聲名可望,萬事更新,名利振建,此後小事宜注意,才有子息,壽元八十三,死於三月中。

命宮寓意:

★申宮,天孤星,不宜早婚,女命妨夫。申宮之人,具有雙重性格,心理難得平衡,故有時充滿自信樂觀,有時則疑慮失望。其可取者,心靈方面極為機警。

如討論謀一問題,每能提出新穎之意見,不同凡響。言論姿態,表露尤佳,故其所發揮之吸引力,足以構成其社會地位。若論事業前途,則應有始有終,不可半途而廢。

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宜防肺胸兩部,發生咳嗽,哮喘,氣呃及呼吸器官之疾病。

★巳申宮,水星之垣也。生於此垣,以水為主,其為人聰明才智,宜攻讀文科,利於文化教育事業。如格局低者,則精神每多憂鬱。

2樓:戰彩孔孟君

2023年為農曆丁丑年,納音為洞下水,我們俗稱水命。

屬牛2023年農曆11月9日子時出生人一生運勢

屬牛人2016年總體運勢相對平穩,災星光顧,吉星也頻繁,所以整體上沒有大風大浪,只不過小波折卻接連不斷,關鍵時刻只有憑藉自身經驗妥善應對,才有可能全身而退。慶幸在事業方面,上半年貴人運很旺,可幫助屬牛人充分挖掘自身潛力空間。在感情方面,務必在剋制情慾與主動求愛之間做好平衡。財運方面,流年不利,正財不...

97農曆10月12日子時出生姓樑的女孩取什麼名字好

樑奕俊這個名字好 最好是女的 八字較弱,補救木火。樑惠 77.17 樑芳 85.33 樑愛 72.61 樑藝 83.94 樑素 80.95 樑桂 84.95 樑娜 75.95 很願意為你服務,解你憂愁 精研周易文化,奉獻開運佳名 取名的總體原則是 好聽 易記 畫簡 雅緻 義深。真正姓名學的取名需以國...

女士2023年農曆9月21日子時生人是什麼命

1982年是農曆壬戌年,是生肖屬狗年。生 1982 五行屬大海水命,顧家之犬。為人一生好行善事,東來西去不住不停,多勞多管,衣食不缺,貴人提拔,謀事稱意,早年平常,晚年興旺,女性善良,具賢良之命。1988年農曆9月21日子時女是什麼命 此女木命,自尊心強,現在比劫大運,辛苦勞累,不聚財,今年破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