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都是屬豬的為什麼我們遇到的事情都怎麼順利呢

2022-05-29 13:40:18 字數 2224 閱讀 9366

1樓:霸氣丶詮釋爺

不要迷信屬相什麼的!純屬偶然的!順不順和屬相命運什麼的沒有關係的!這和你們的行事有關,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所以你們的事情順利應該和你們為人處事有關係的!

2樓:何妨把酒

就是的,我覺得你講的話好可愛呀,難道你和你老公說知道你的運氣了就好嗎,我是這樣的人是因為你們的聲音,你們的運氣財運好知道嗎?不是挺好的嗎?難道你希望遇到的事情都不好嗎?

順利是否睡呀,對不對,那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好好的過日子,不要想多了也不要說那麼多說多了可不好喲,你就你就你就往下走一直往下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屬相,與你們遇到事情順利沒有必然的聯絡的。

4樓:窗邊那傢伙

你的意思是你們屬豬屬得很妙吧。那就很妙吧,祝賀你們。

5樓:川式生活

這個就說明你們兩都是屬豬的,豬有福氣,兩個在一起更有福氣。

6樓:忻友卉

就是事情為怎麼說呢?兩個人的能力也非常強,就是你們兩個在一起也是專攻,這一塊的行業,然後兩個人對這一塊也是非常的精通,所以你就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會覺得反正沒有什麼困難。所以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屬相的問題題目是麼?

是麼更不是什麼八字啦?這些不好,反正就是。兩個人技能好。

7樓:厹專

我跟我老公都是屬豬的為什麼我們遇到的事情都怎麼順利呢?事事順利那很好啊

8樓:體娛荒原

說明你們的福氣好

因為兩人的生肖都是比較有福氣的

所以你們的性格也好

9樓:

這個其實生活中萬事順利。跟你是屬什麼的沒有什麼關係的。

10樓:萌蒙

會好的!雖然屬什麼的和你辦事順利否關係不大!但是我個人覺得屬豬的還是很有福氣的!有點小問題都不是事!相信結果會好的!

11樓:瞭望星空

這不好嗎?別人想順利還不行呢。知足吧。坎坷的路

12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一般豬年生的人運氣都還不錯了,人也比較憨厚。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強聯合,不順利都不行啊

14樓:隨機註冊

情投意合,恩愛有加。

相濡以沫,共赴食槽。

哈哈吉人自有天相助。

我和我老公都是83年屬豬的我兒子07年的也屬豬住南北朝向7樓東戶好嗎?

15樓:大w師

您命卦兌金,您老公命卦艮土,您兒子命卦坤土,你們三人都剛好屬於西四命,建議西四命住西四宅,命宅相匹配利於家庭平安婚姻順利家族興旺!!

南北朝向為離宅,屬於東四宅,七樓五行屬火,現在下元八運為五黃樓層,

所以,並不合適,希望以上分析對您有所幫助,僅供參考!

16樓:銀林樹

你兩屬相不合,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吵架適合坐北朝南,雲南朝北

我和我老公都是屬豬的,也都是十個鬥,命運和感情怎麼樣

17樓:趙淋源

你們的感情天造地設,十個斗的人天資聰慧、情感豐富、心地善良,兩個人都是十個鬥就是十全十美,祝你們幸福!

18樓:小呆是也

天做之合吧!我是10個流!還沒找到自己合適的

我跟老公都屬豬,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買了23樓,對我們有什麼不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太迷信了,23樓沒有什麼不好啊,賣樓的時候還說18樓不好呢,18層地獄,那不也照樣有人買,所以你不要太迷信,要相信科學,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和其他的沒有什麼關係。

20樓:鍵盤上的筆

你和你老公都屬豬。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買了23樓。這個是一種迷信。沒有什麼不利。23樓挺好的。

21樓:

開心過日子!沒必要去想這些事!!

22樓:

這個樓層和生肖應該沒什麼關係了,但房子對外的佈局和室內裝修佈置要注意,房子不能直對著路口,正面不能有太近的高物阻擋遮陽,內部的話一般裝修公司都會按常規佈局,不會有什麼問題,主要佈置不要放一些對自己生肖有犯衝的東西就好。

我跟我老公3年了,因為我們都是二婚他家本來答應的婚禮也沒辦到今天什麼都沒給過我,公婆刻薄,對我特

你之前的錢是要不回來,你最好連提都不提,他們這麼沒良心,說了只能火上澆油,把孩子要了,淨身出戶就可以了,這樣的家庭有什麼留戀的。他打你的話,可以用手機或者相機偷 下來,然後作為證據起訴離婚,到時候說不定還能分點共有的財產。這種男的還一起生活什麼了,別的可以忍,打人怎麼忍。嫁錯人了,沒什麼好說的。好好...

我跟我老公都是獨生子女,我們現在有寶寶,馬上過端午節了,我想去我媽家過,因為這幾天都在婆婆

雖然你這幾天都在你婆婆家過的,但是端午節和平常是不一樣的,這畢竟是一個節日,它和普通的日子還是有區別的,不然你也不會端午節想回你爸媽那裡過吧。其實我能理解你端午節想回爸媽那邊過的心情,但是你也要理解你的婆婆想讓你們留下來跟她一起過節的心情。你也說過你們都是獨生子女,這就意味著對於兩家的父母而言,你們...

為什麼我老公不跟我登記

不用怕一你們的實際情況 屬於 事實婚姻 也是受法律保護的 一起生活4年了 你卻 你真正瞭解你的老公麼?你們現在再怎麼好 離婚的時候一分錢也拿不到而且他是生意人 對錢這方面看的嚴著呢 生意人都尖的很 他怎麼可能做虧本的生意呢?現在事實婚姻 不能說明什麼 萬一你們2個分了 他最多能給你幾w塊 補償費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