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咒為什麼不能間斷,唸佛持咒為什麼不能間斷,超級祕密

2022-05-29 01:25:25 字數 540 閱讀 3558

1樓:南無法華經

曾看過一個回答。

這個就好比燒開水。持續加熱就會快一些燒開。如果間斷了,或者散亂了,就等於燒水途中的火中斷了,或者加入了涼水。水就不容易燒開。

持咒必須專心,以達到一心的狀態。

唸佛持咒為什麼不能間斷,超級祕密

2樓:冥想音主站

這沒什麼祕密。持咒可以常修,沒有硬性規定要不間斷。

唸佛是念自性覺,時時保持自性清淨,與阿彌陀佛感應道交。不間斷念佛就是,一念彌陀一念覺,念念彌陀念念覺。

3樓:aaa**王

沒有這個說法 可以自願唸誦 或安排時間的 這個看力度大小 作用不同 比如 抄寫 磕頭拜懺 唸誦一句磕頭一次 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一說,不能間斷難道不吃飯不睡覺了?

持咒為什麼不能間斷【多位大德開示】

夢參老和尚:為什麼持咒不能間斷

既然佛都不能轉定業,為何唸佛 持咒 誦經卻可以消災滅罪

這很明白 還有疑惑啊 唸佛 持咒 誦經能夠消業 都有一個共同的前提 就是專心不二 將所有的妄念都化為一個唸佛持咒誦經的念頭 最後久而久之 這個能唸的念頭也自然空掉 就是所謂的事一心不亂 也可是說是比較淺的定力 有了這個一心不亂 惡業就不再繼續造 原本的種子業力沒有了外面的攀援 也自然消除 所謂本來無...

在宇宙飛船中,如果點燃一支火柴,為什麼不能持續燃燒

在宇宙飛船中雖然有空氣,但是沒有重力 進入環繞軌道後 火焰周圍的空氣雖然受熱膨脹了,但沒有 變輕 的概念,不會 浮 上去了。這樣對流無法形成,氧氣來不及補充,火柴很快就滅了 因為宇宙中沒有氧氣,而火燃燒需要氧氣,所以火在宇宙無法燃燒!原因就是空氣對流消失。燃燒需要氧氣,木柴燃燒後產生二氧化碳。我們平...

衛生間為什麼不能鋪地暖

首先,我告訴你,國家沒有這樣的規定。其次,針對衛生間的防水,我想說 根據我的經驗,衛生間的防水主要是為了避免淋雨時水滲透到樓下造成損失。而對於衛生間地面中走的水管或地暖管根本起不到多大作用 假如,衛生間地面中的水管破裂了,就算下面有防水保護層,也會從衛生間的門口處滲透到外面的地面,同樣會對樓下造成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