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orc怎麼打UD暴力蜘蛛流2本2英雄

2022-05-28 21:30:46 字數 5880 閱讀 8212

1樓:剛梅花嬴冬

主要是2發老牛的跺地掌握好

注意跺地的時間、地點

2樓:褒翠花虎儀

我就是ud玩家,zz流有弱點,我和orc玩家vs過,orc打zz流前期一定要盡力騷擾,打後期出肉和高功單位,最好純獵投狂暴3功3防!

3樓:鍾淑珍仍癸

出bm的話,就騷擾吧,磨掉dk的hp,拖慢他的mf,然後雙線,練級,以此來拉開英雄等級,然後二本出牛頭+大g+狼騎+白牛或者牛頭+風騎吧~

4樓:公西秀雲招己

暴力來的時候7zz應該是沒2本的

這時候二本應該即將完成

首先要注意打zz流地洞不要有擺在外面的

地洞打zz不疼

而且靠外的話被zz點掉基本上是沒懸念的

只要他來的時候你不在家就一定給點掉

第二是bm和大g分兵抓dk練3

dk練級路線是商店

商店打完正好3級

所以抓這波很重要

如果你不抓他到3

那你自己也去練到3

但是效果明顯不如去抓

如果兩邊是近點

則要去遠點看看dk有沒有練

然後自己這邊的商店留一個大g

遠點或者次遠點的話

同樣也是分兵找

重點是抓商店

因為到不了3

時間延緩的很厲害

再說壓制到orc家的時候

二本我傾向選擇sh

我一直用的也是sh

放下be不用說

不過偵察到是沒2本的話可以放雙be

但不是現在

現在dk來了不要多想先買個血瓶放著

前期一定要騷擾

就算讓他3了也不要緊

但是一定要在他2級的時候耗他魔

不然3級魔滿的確實比較難對抗

這點十分重要

切記交戰時攻擊目標還是zz

但是注意要把大g分散在zz兩側

我有時還會補上一個大g

分散兩側的大g夾著zz打

這樣就不能讓zz在被拉動的情況下被加c

適當的時候用疾風補最後一下

也有很大情況會讓dk

c空sh出來以後就是變zz

但是我是不打被變的

變就是降低他的輸出而已

所以我變完以後再點其餘zz

最後200+血的步兵要拉進來或者拉遠點跑了我一般都能在sh有的那一波把對手直接按倒

然後雙be狼7

練商店買了群補50人口直接a過去

中間的時間可以開開礦

爆人口之類的

感覺暴力zz並不酸\難打

還是sky流難啊..

orc如何打ud暴力蜘蛛流?

5樓:卑子民剛韶

看對方出什麼兵種

如果是蜘蛛開局的話就速升2本

暴狼騎bm+牛頭對抗蜘蛛很有效果

但最主要德望還是要看操作

orc對抗ud暴力蜘蛛流

6樓:i竹林聽雨

bm騷擾不是去他家裡殺農民,稍微會打的ud肯定會封家根本就不可能讓你砍得到農民。bm利用藥膏優勢3陪dk讓其無法到3或者拖慢到3,磨dk血,搶野,撈便宜是bm的騷擾的關鍵。再者注意udzz數量與升本時間,不要造了一個大g就盲目2本,暴力zz流會過來冰塔tr你,如果ud2個蜘蛛就升本了,orc果斷bm3陪+速2本,如果4個蜘蛛還沒3本,orc顯然選擇爆3-4個大g

打到中期,再ud沒有毀滅之前,orc萬金油部隊野外碰到一次即可完虐ud,此時一般是orc最強勢的時期,要撈便宜積攢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偵查要做好,放個苦工在附近,發現對方4個zz才升級基地,那麼肯定是爆大量zz了。

操作:對付zz流,首先要儘量拖延對方dk到3,因為有了2級的死亡纏繞,你殺死一個zz很費力,其次,可以多出1-2個步兵,步兵和英雄分開打zz,不要同時打一個,這樣的話,dk只能救一個。

第三,如果對方壓倒你家裡,可以拖出所有挖木的苦工 加速a過去。

第四,如果你騷擾拖延得夠好,你的sh出來了 對方才過來壓,那麼你可以大賺了。

8樓:雷陽

ud必定封基地一個冰塔,在你二本時候有6 7蜘蛛來打你,可能會買上腐地,加上骷髏棒、

對抗。1一定要偵查到,要不然你二本升級好了,就2 3個步兵,那沒法操作了。他瞬間2輪齊射你死了一個大g。

可以補一定量的大g,因為蜘蛛1v1剛不過大g,他暴力蜘蛛,他升本路上補大g,然後備加速。開加速砍。

2買藥膏。阻止dk到3。或者不能阻止也沒問題,買鞋子打dk的血,如果dk來的時候血就一半或者三分之2.就好了

3暴力蜘蛛非常講究一個時間,如果你二本建築被打退了,就很難擋住了。

情況最好的,二本建築出來了,二法小y牛頭馬上出來情況一般的,二本建築好了,二發正在進度。

情況劣勢,二本建築被打爆。二發才點下去。

大** ,練大點 地洞丟了一個。二本建築丟了。部隊全部沒血。點了

orc怎麼防ud的暴力蜘蛛啊

9樓:樑奕聲卷燕

你4大g的話

他蜘蛛應該也在4-6個之前

要是這比例的話

奧特曼的

頭環流還是可以打的

雙頭環加鞋子加

加速卷軸

衝進蜘蛛堆裡圍殺,一是dk突前就圍了dk

小y的變

加圍。lc

突前同樣對待。

然後出點狼騎

一個個點殺,注意自己的節奏就好。

10樓:開青芬善醜

推薦你兩個打法。

前期只出2個大g就升2本。

此時的bm以拿寶為主。培養高等級的奧特曼。

這樣科技可能會比非科技的ud快一點。

且你可以很快的升到2本並先出bs即靈魂歸宿。

白牛的靈魂鏈在前期是很有效果的(在ud的毀滅沒出來之前。)有白牛的存在防住ud的蜘蛛一波會很相對輕鬆。

另一種就是專門為頂暴力冰甲蜘蛛一波的打法。

前期bm強力牽制dk,速科技到2本出科多+狼騎+白牛+小y限制。

大g雙線mf小點。

這樣可以極大發揮orcer的中前期優勢。

11樓:旁文玉建媼

這一波太凶了,所以要避其鋒芒,去換家。等bm和小y有等級再打,如果地洞全被拆了,升3本,和他換家時有地精人就好了,拆人口殺農民,他肯定回程救,一張加速就跑了。他如果是暴力蜘蛛,科技肯定慢啊,我也見過出飛龍打冰甲蜘蛛的,看情況了。

orc怎麼打暴力蜘蛛流啊

12樓:江湖_小蝦

你操作不行這沒辦法

多練習才行 戰術是死的 生搬硬套鐵定輸掉多看別人打比賽才是王道

洽博你說的可真有意思

ud出zz明顯是攀上3本爆毀滅+zz

你還說出牛頭人

哎 自己不懂不是你的錯 但誤導新人就是你的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抗暴力蜘蛛流的關鍵是老牛等級~~~~3級以上的老牛踩地板對蜘蛛的限制是致命的~~~~~~~,

兵種組合:大g+狼7,

英雄組合:bm+老牛

戰術:正常開局開始的第一個農民偵察到對方是蜘蛛流開局後,馬上補商店,bm出來清一組小怪(因為dk出來的晚,所以小練下.)~~~不用到2,這時候帶上1個大g出去抓~~~~~~不用佔便宜就是不讓他安心的mf,老家研究好了揹包技能在升級,後來跟上的大g帶過來藥膏~~~~,就和他僵持~~~蜘蛛在沒有2級c的時候是很如意殺死的,所以,要限制dk的等級~~~~,始終要讓對放在自己的視野範圍內,能砍dk幾刀就砍幾到,不能佔便宜就不要佔~~~~,既然是zz要麼兩種選擇快科技和慢科技,要是快科技,最多前期兩個zz,然後升本,那麼這樣在前期的消耗戰中,2個大g+bm肯定會讓對方吃不消~~~~~,而且dk,沒法回血,~~~~到紅以後見了bm就要跑~~~~,要是慢科技的還,科技肯定比我們慢~~~~~~~那老牛出來就要迅速搶3級.

bm跟住dk,對方此時兵力優勢~~~~~不能急與交戰~~~~,要靠家裡良好的佈局和對方周旋~~~,地洞是免不了的~~~~1~2個能接受~~~~~~抗住沒什麼問題~~~~~~畢竟有老牛~~~~,頂住之後老牛繼續練3,家裡補人口到60~~~~~,迅速薄人口上來~~~~,狼7,大g 在不被抓的前提下(bm跟住dk)老牛到3應該很快的,到三後,bm帶無敵(前期商店搶個) 老牛帶血和無敵,迅速決戰~~~~~,老牛頂在最前面,大g,跟上,狼7先網住3個zz 然後後撤bm上去直接砍dk,別的不砍~~~~~在密集的地方使勁踩吧,讓世界充滿眩暈~~~~,能減少對方不少的輸出~~~~dk,黃血後,老牛找機會貼上dk,然後網,大g圍上~~~~~,還有25%的血的時候踩~~~~,bm疾風砍~~~~砍不倒也要回程的~~~~,之後可以開礦~~~,也可以再補一波60人口,直接沖掉對手~~~~~

注意1bm不用練級~~~前期拖延對手練級,一定要拖住~~~~,最好不讓dk到3,這很關鍵,如果這點做到了,後面殺zz很容易,如果做不到~~~~,那上來之後只有強殺dk,2級c的保護下殺zz太難了.....

2老牛等級是關鍵~~~限制zz輸出 殺dk,都是不錯的選擇,

3,狼7不要多4~5個就ok,人口不要卡住,大g要多,

4再討論下不首發fc的理由~~~,先知的狼對限制dk練級作用不大,基本搶不到經驗,所以經常能看到對方dk很快到3 ,先知只有一個選擇,對練,~~~可是3級的先知和3級的dk,在隊伍中的作用是沒法比的,~~~~還是bm比較適合騷擾~~~,疾風步真是殺人搶寶的不二選擇.

5操作不要和對放差距太大,否則~~~~~~~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dk的裝備,要是沒又保命的,就狂殺dk.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簡單的戰術

首發老牛,先下磨坊爆獵頭者,老牛學踐踏

要不直接雙兵營爆步兵

16樓:每月就來一次

大g..................

---------------------月神

17樓:

建議你看看lyn打sweet那盤

orc怎麼打ud蜘蛛流?

18樓:悲劇鳥的悲劇

狂暴蜘蛛 dk加血 a過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www.replays.net去看看 裡面4個種族都有 而且是國內最有權威的競技網

orc怎麼打ud科技蜘蛛流?

20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是傳統開局,英雄選擇bm加牛頭,開始bm不斷騷擾,陪練,儘量阻止他dk練級,家裡出少量大g,拖到2本升級完畢,出4,5只狼騎,開始大量爆飛龍(爆飛龍錢最好開分礦,否則經濟可能跟不上),利用雙線操作,bm陪練,儘快將牛頭練到3,用bm偵查其動向,如果發現對方造了犧牲深淵,要趕緊買顯影(這個大家都知道),不死家裡生塔是很難攻得,所以中期想滅ud很困難,所以要用大部隊在ud家門口守著,等他出來,如果他憋在家中可以在他家門口練級,如果他出來抓你mf,點上加速就跑,不要撤遠了,調整好陣型,接著殺上去,由於對方有zz,所以飛龍會被網下,這也是不能在ud家門口打得主要原因。 我給牛頭配了一個血瓶一個魔瓶,第一防止nc雙殺,第二可以源源不斷用戰爭踐踏,牛頭走好位,一個戰爭踐踏,可以暈大部分的zz,然後飛龍齊點zz,這樣既避免了飛龍血少的劣勢,又發揮了他攻高的優勢,他肯定是堅持不住的,一般會撤退,這是要小心,可以用狼騎網住幾個殺之,切不可太貪,如果他還存活少量zz而且家裡有塔的話,一定不能貿然進攻,否則飛龍會死的很慘,慢慢英雄經驗等級懸殊拉大,這是他一般會三本爆毀滅了,你的自爆也可以加入戰鬥了,(要不斷用反影偵查,不能讓對方知道你已經爆好了毀滅),他zz流不成功一定會轉型的,這是就可以放心的去拆他老家了。 如果是冰甲zz流就要造少量科多了,點上加速,科多衝上去吞冰甲的zz,吞完就跑(這招跟gurbby學的) 當然這個戰術並不是完美的,如果有無敵的戰術存在war3早**了

ORC怎麼打UD和HUM

這個 我弱弱的想想,貌似沒有幾個高人用ud還tr吧,他開個分礦都困難,還有工夫tr你?ud向來缺木頭,我很懷疑他哪來那麼多木頭用來tr?你還說他前期mf?mf不用狗?用狗還能採那麼多木頭?我很懷疑你遇見的什麼樣的高人,你自己可以用ud打簡單電腦試試,你拉狗mf完了回頭tr電腦,你還有木頭沒?再說抓m...

獸族打UD快蜘蛛流,獸族怎麼打UD的小強蜘蛛流

我是個uder,首先我要說明的是ud在ei上對orc使用蜘蛛流的話前期必然有個致命的弱點,不能封家!這時候bm抓住時間去屠農,然後大g雙線練級。他回救的時候就隱身,有反隱的話就暫時撤下來。等他走了再去,這樣一直牽制到你二本到一般的時候bm就回家買藥膏然後飄逸練級。不知道樓主用過bt凹凸曼沒有。bm三...

暗夜怎麼打亡靈蜘蛛流,魔獸3亡靈蜘蛛流怎麼操作 怎麼發展 蜘蛛流打各個種族的戰術

我過去是用ne,現在玩ud,也用過這個有點極端的打法。雖然看似很強,實際上損失大一點就沒機會打下去了。首先批評一下,不會不要亂說。對抗暴力zz最忌諱的就是速科技兵種,這時補一兩個bp或br是有必要的,看到你家裡有防禦,對方是不敢貿然進攻的。前期一定要讓英雄做好騷擾,ac集結點在家裡,最好是能退掉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