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操場上不小心摔跤了。需要同學的幫助你會怎麼說

2022-05-28 20:10:23 字數 4785 閱讀 3703

1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在操場上不小心摔跤了,需要同學的幫助,這時候你肯定會說,讓同學來幫助你呀,不管是認識不認識的,你可以跟他招手啊,告訴他你摔跤了,讓他來幫你一下。

2樓:

首先要跟同學請求,要主動請求身邊的同學能否拉我一下,或者說同學們誰能扶我起來,謝謝。

3樓:加不加加

如果在操場上摔倒了,你不要很硬氣的找同學幫忙,要好好說,你可以說:同學。麻煩你幫我一下,我摔倒了,站不起來。或者你可以叫同學去叫老師。

4樓:學習百科

在自己遇到意外的情況下,在操場上不小心摔倒了,可以求助你身邊的朋友,可以跟身邊的朋友說,我需要你們的幫助,請你們幫助我一下,我不小心摔跤了,現在是動彈不了,希望你們幫助我,幫我去尋找一些解決的方法,或者是幫我求助一些醫療部門,當看到周邊同學的時候,是自己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都應該禮貌地去與他說,不能直來直去的說,應該是非常客氣的,求助於他人來幫助你,每個人對你的幫助都不是說的應該的,而是說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幫你也是說出自於人到才去幫助你,所以說應該感謝這樣的人,這樣的人對對你來說就是說出,至於大家對一個人的幫助而已

校園生活煩惱 30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校園生活,煩惱

6樓:東方梓晟

首先你不應該罵人的,二,這種事我覺得你應該和老師反映一下,會嚴重影響到你的學習,三,你應該和那個男生道一下歉,畢竟是同學一場,至於其他希望你能開口和他們談談,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7樓:流氓兔

坐在一起關係不好會比較尷尬的,你可以主動跟他說話,表現的最好就像你不知道他生氣一樣,正常說話,免得尷尬

8樓:漠城歸沙

本來就是那個男生不對,

別理他,再不然就跟他換座位

校園生活會有什麼煩惱

9樓:玲音叮叮

如果沒有單獨的衛浴會比較麻煩

校園生活小常識

10樓:甫布從向真

一個垃圾袋

上課有垃圾

很方便扔

11樓:韶溪智爾琴

淡漠,喜興不予色,會自保

作文:校園生活煩惱多 30

校園生活小常識600字

有哪些校園生活小常識?

12樓:微商貝貝

校園生活小常識,包括飲食衛生

常識和醫療保健常識,飲食衛生常識:比如果蔬的健康吃法啊,**感冒的一些食物啊,還有食品的合理搭配啊等等等等;醫療保健常識可分為身體保健,跟心理保健兩大類,而身體保健比如,什麼情況下需要到醫院去看急診, 心理保健,如何調整情緒,提倡心理衛生,學會自我調節,以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

13樓:t流景閒草

期末考試前一個月要著手複習

14樓:零度生命

和同學和諧相處,以禮待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教室或圖書館上自習是有事出去要拿好自己的貴重物品。最好跟人結伴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經常有,要說的話就想不起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寢室裡最好不用大功率的電器以免發生火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寢室用加熱棒 不安全 注意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小學生,那就要注意不要和同學起衝突;如果你是大學生,那就多了,食堂吃飯注意均衡營養,晚上住宿舍不要玩遊戲太晚,不要賭博等

20樓:s紫曉萱

主動養成垃圾不隨意丟,不爆粗口,講文明

21樓:徵徵鐵骨

被子要勤晒,衣服要常洗,自習要多上,圖書館要多去,宿舍衛生要常打掃,和科任老師要常聯絡

22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經常參加戶外活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規律生活,不要晚上熄燈後就吃零食聊天,既影響別人對自己身體也不好

2.不要在考試前才想到要熬夜惡補看書,傷眼睛也影響白天上課效率3.洗漱用品經常消消毒,毛巾內衣常晒晒太陽,而且內衣什麼的不要泡一晚上,容易滋生細菌

4.洗漱用品最好別和舍友的放一起

5.每週晒晒被子床褥

6.少喝咖啡,因為喝多了就沒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寢室生活要注意,一定要有禮貌地對待室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按時睡覺,起床

第二: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暴飲暴食

第三:按時去上課,學好專業課

第四:注意鍛鍊身體

26樓:小琹子

好好上課、不要夜不歸宿、多看書、多參加社團活動、保證飲食健康衛生、不要攀比不要嫉妒,做一個快樂的自己!可以的話,可以好好談一場戀愛!

27樓:巧克力豆漿好

能多學習就多學習一些知識,以後說不定什麼時候就用到了

28樓:愛夢女孩

在學校裡生活大家要互相幫助;

打飯時要自覺排隊;

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尤其是貴重物品;

另外,還要照顧好自己,隨氣溫的升高和降低增減衣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蓋 比較有點重量的被子 要不晚上打把勢 把被子整掉了 該感冒了 呵呵 冬天了···

30樓:龏噯洛亳

多看書,學一些自己專業相關的知識,對以後就業有很多好處。而且在大學的時候一定要多考一些證書。尤其在大二的時候

校園裡的煩惱作文600字

31樓:忘不了的三

校園裡的煩惱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中學的學習生活轉眼就要開始了。「煩惱」二字又再度降臨。       我們在校園裡經常會遇到很多煩心事,就說今天是三月二十八號,不知是什麼事讓小圓那麼生氣。

她陰沉著臉,好像一片烏雲在天空中用他那閃電激勵著我們似的。這時我的煩惱不知從哪竄出來的,瞬間寬大的黑板上出現了一大片的作業,看的我是眼花繚亂,心神不寧。

這麼多的作業不寫不行,遇事我便順手拿起一本作業專心致至地寫了起來,有一個問題問得非常有意思,但這也不能夠為我排憂解難。這可怎麼是好。哎!

叮零零,下課了。但我不能和其他同學一樣在外面玩耍,這麼多的事等著我去一件一件完成。這時我哦只能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全神貫注的寫作業。盼望著,盼望著,叮鈴鈴,終於打鈴了。

這時我即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同學們又可以和我一起寫作業了。剎那間,教室裡靜悄悄的。靜的連同學們的心跳聲都能聽的一清二楚。

但也又些事讓我心煩,這是因為教室裡鴉雀無聲,好像是被什麼詭異的事物嚇到了似的。

校園裡還不止這些事,還有一些讓我更鬧心的事。比如;在食堂打飯時不小心撞到他人或不把菜湯灑到其他人身上,那樣可就糟透了,因為有的都是八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我們都不敢惹。就好像一隻貓張牙舞爪的恐嚇一隻小老鼠似的。

無法還手,我們也無還手之力。         當然,這些也僅僅是小事,最可氣的是早晨太陽公公還沒有爬出山頭我們就要開始洗漱。但那時的人特別多,就好比是一群人在逛大街似的,人山人海,說不上是特別壯觀。

但也非常有趣,後面的人等的是前胸貼後背,特別擁擠。

這就是我在校園內的煩惱。小心翼翼,鎮靜處事以及行為的謹慎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活動什麼什麼熱鬧極了

1 下課了,同學 們在操場上活動,有的在打球,有的在玩耍,充滿歡聲笑語,熱內鬧極了。2 下課了,同容學們在操場上活動,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還在打乒乓球,熱鬧極了。3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活動,有的踢毽子,有的踢球,有的唱歌,熱鬧極了。4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活動,有的打排球,有的唱歌...

不小心摔跤擦破皮了,有點發炎,紅腫怎麼消腫

最簡單有效且經濟的辦法是 噴點 雲南白藥噴霧劑1 如果距受傷時的時間超過24小時內,瘀青處無皮外容傷可用熱毛巾每天敷30分鐘,毛巾冷了要及時更換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起到化瘀的作用。2 一般嚴重用藥酒 沒藥酒可用烈酒代替 先擦上藥酒,輕輕的揉,待感覺有些灼熱用力按血管的流向揉擦,切忌中午血流快的時候...

孫青在操場上找到了丟失了鋼筆,把這句話改成被字句

丟失了的鋼筆被孫青在操場上找到了 怎樣改寫 把字句 和 被字句 把字句的基本的結構為 主語 把 賓語 動作。被字句的基本的結構為 賓語 被 主語 動作。被 字句是指在核心動詞前面,用介詞 被 給 叫 讓 引出施事或單用 被 的表示被動的主謂句。它是受事主語的一種。把字句,是漢語中的一種主動式動詞謂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