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起個英文名字吧

2022-05-26 17:30:14 字數 1895 閱讀 2926

1樓:

其實johnny這個名字不錯的。它同john(希伯來)「上帝仁慈的賜恩」。john,一個帶著聖經濃厚色彩的名字,讓人聯想到清爽聰明的男子,個性堅強獨立。

或者可以叫johnlin,跟你的中文名發音基本符合。也可以讓別人叫這個名字的暱稱-john。

2樓:匿名使用者

jolin好了 名字多諧音!

3樓:信達雅翻譯

章的拼音是zhang,z打頭的英文名中zan最接近,它是john的一種別稱。

如有問題,可諮詢qq7588285,註明:知道

4樓:

jacob

雅各布(男子名)

在《聖經·舊約》中是以撒之子,亞伯拉罕之孫。他的12個兒子後來成為以色列12個部落的祖先

5樓:匿名使用者

robinson 魯賓遜 多好的名字

6樓:倫依晨

起英文名時,意、音兼顧是不太可能的。只有根據名字的讀音找地道的英文名字是最理想的做法了。我看上面有人給你起名johnny 挺好,加上你的姓就叫johnny ye 吧!

真的很近似漢語發音,又很標準的英文名字,也很男孩子氣的。

7樓:

chapter wood of leaf

8樓:匿名使用者

johnny yer

9樓:匿名使用者

chaplin取自卓別林,發音和中文名很像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charlen ye

發音:查霖·葉

11樓:匿名使用者

johnny的漢語意思(男人,傢伙,短袖無領病號服)不好,不如叫:

julian,既諧音,還大氣!

julian:(羅馬帝國皇帝,在位331-363)

12樓:夜靈悠悠

jerry 取名字後兩個字音,gerald,jeremiah,jerome的簡稱,大部份的人認為jerry是高挑,友善,好玩性格極佳的人。有的人則認為jerry是個喜歡帶著金練子的大塊頭。

下面的給你作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jason被認做可愛,喜好運動的金髮男孩,但人們卻對jason的人格有爭議。他可能是主觀,風趣受歡迎,固執,不受束縛,調皮,或沉靜,害羞,常自省的人。

jefferyjeffery被形容為孩子氣,黑髮,俊朗的男子。有些人則說jeffery是聰明的萬事通,有錢又自大的小子,還有人說他是個中等男子,可靠,遲鈍又單調。

jerome(拉丁)聖潔的名字,在人們印象中,jerome是個傳統的名字,它讓人聯想到的是有趣,聰明,又體貼的男孩。

jesse(希伯來)"上帝存在"。jesse給人支配者的印象--一個堅軔,狂放不拘的不法之徒,可說是個壞胚子。

jimjames的簡寫,jim被認為是好看運動員般的金髮男人,友善,安靜的平凡男人。

jimmyjames的簡寫。jimmy不是被描繪為友善單純的男孩就是鄰家的大個兒。

joejoseph的簡寫。joe被看做一般的美國男孩-強壯,英俊的男子,體貼容易相處。

johnny同john。johnny被看做黑髮,高壯,稚氣未脫的美國男孩,通常不是安靜賴著***男孩就是靜不下來的搗蛋鬼。

john (希伯來)"上帝是慈悲的"。john,一個帶著聖經濃厚色彩的名字,讓人聯想到清爽聰明的男子,個性堅強獨立。

joshua (希伯來)意為獲得上帝幫助的人。joshua被視作英俊的男子,羞澀,聰明,獨立,忠實的信徒。

justin (拉丁)"品格端正"。justin被形容作可愛,棕發,愛玩,稚氣未脫的男子,喜歡釣魚及溜狗。人們說justin可能成為富有的專業人士,公正,受人敬重,可靠的公民

請幫我起個英文名吧 幫我起個英文名字吧

lisa,sally,alexis,eve,anna,maria,julia,erin,nicole,lana,marcia,andrea,celia,ellen,jenny,nancy,sarah,harris,vera,claudia,tina,anna,rita,kim,janet,katri...

請高手幫起英文名字,請高手幫忙起個英文名字

mona mond monica monro 是的,是蒙羅,結尾加一個e也可以的 friddie 她 gabriel geal bain 請高手幫忙起個英文名字 你的中文名字制郭鬆峰bai 男。把你的中文名字du起為英文名字,只是取名,而不zhi能更改姓。dao其它的取名技巧我就不多談了。那麼我為你...

幫忙起個英文名字,男生的,姓劉,好聽的英文名字男我姓劉

劉易斯 lewis 路易斯 louis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就是世界大牌了 lv 嘿嘿 好聽的英文名字男 我姓劉 aaron亞倫 abel亞伯 abelard的暱稱 abraham亞伯拉罕 adam亞當 adrian艾德里安 alva阿爾瓦 alex亞歷克斯 alexander的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