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開頭的英文名字,懸賞!誰給我起個英文名字我姓李最好是Li開頭的!

2021-03-04 03:26:18 字數 5383 閱讀 7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lucy露西(光明,智慧) lisa 麗薩(上帝的誓約) lily莉莉(百合花) lynn林恩 indira 英帝拉 louise露易斯內 ice愛絲

容 laraine萊蕾 lilith 莉麗絲 ishtar 伊旭塔 lorelei洛勒萊

男生:larry拉里   laurent勞倫特  lawrence勞倫斯  leander利安德爾  lee李  leo雷歐  leonard雷納德  leopold利奧波特  loren勞倫  lori勞瑞 lorin勞瑞恩  luke盧克 其他的太麻煩了。你要是喜歡那個名字。

再就問我含義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lisa,linda,lilian,liara。

3樓:匿名使用者

for girl: lisa boy: lucas

懸賞~~! 誰給我起個英文名字~~~我姓李~~~最好是li開頭的!

4樓:美草

女生可用的天使名: 米迦列:michelle、michaela、mica 嘉百列:

gabrielle、gabriella 拉法爾:rafael、raffaella 我最喜歡的名字: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歐) 其他女子英文名:

狼王——ulrica(優利卡) 殺手——quella(瑰拉) 朦朧——cecilia(賽茜莉雅) 柔——claudia(克洛迪雅) 辛——desdemona(荻思夢娜) 帝釋天——indira(英帝拉) 無子——izefia(義哲法) 武聖——louise(露易斯) 黛妮——danae,含義既然是**像下雨一樣從天上掉下來。這個名字實在太靈了!!大家認為呢?

春華——chloe(克洛哀) 幸——felicia(菲莉茜雅) 安——an 白雪——snow(絲諾) 冰——ice(愛絲) 月亮——celina(賽莉娜) 月之子——amaris(愛瑪黎絲) 朦朧——sicily(茜絲莉) 朦朧——cecile(賽西爾) 天使——angelina(安潔莉娜) 熾天使——sera(賽拉) 熾天使——serafina(撒拉佛娜) 櫻——sakura(莎珂拉) 潔——karida(卡麗妲) 潔——elina(艾莉娜) 羽翼——aletta(愛萊塔) 真白——blanche(白藍雪) 真白——fiona(斐奧娜) 雪蘭——elodie(伊洛蒂) 玫瑰淚——dolores(多洛莉絲) 哀——delores(德洛莉絲) 柔——claudia(可洛迪雅) 莫愁——deirdre(迪德黎) 辛——desdemona(荻絲夢娜) 雨夜——amaya(哀彌夜) 孤挺花——amaryllis(愛瑪莉莉絲) 秋牡丹——anemone(愛妮夢) 美神——cytheria(茜賽莉雅) 天后——gina(姬娜) 花仙子——laraine(萊蕾) 聖女帝——dione(帝傲霓) 米迦列天使——michelle(蜜雪兒) 米迦列天使——michaela(米迦列拉) 六月天使——muriel(穆利爾) 夜妖——lilith(莉麗絲) 春娘——ishtar(伊旭塔) 春娘——easter(伊絲塔) 河妖——lorelei(洛勒萊) 妖姬——delilah(迪麗拉) 暗之花——melantha(魅蘭莎) 公主——sade(薩德) (注:為莎拉的暱稱。1740~1814,法國有一位男作家也叫薩德。

其作品充滿了性**。因此之後從他的名字引申出施虐狂(sadist)一詞。而sade一詞似乎也有施虐狂的意思。

) 紫水晶——amethyst(璦玫夕絲) 光明——kira(姬拉):語源—拉丁語 潔——karida(卡麗妲) 語源:阿拉伯語 含義:

純潔 中文名:潔 貴地(皇家城堡的牧地)kimberly(金鉑利):語源—英語 君主(難以匹敵的)——kimi(姬魅):

語源—日語 太陽情人——kyrene(姬憐) 含義:太陽神的情人(cyrene的異體) 中文名:太陽情人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歐) 語源:

拉丁語 含義:能量天使、星期六的天使 代表人物:能量天使卡西歐 中文名:

能量天使 宇宙——cosima(克斯瑪) 語源:希臘語 含義:宇宙、協調 中文名:

宇宙 聰慧(仙后座)——cassiopeia(卡茜歐琵雅) 三葉草——clover(克洛娃) 含義:三葉草(三葉草的花語是幸福。而且據說找到四片葉子的三葉草就能得到幸福) 代表人物:

clamp的一本漫畫。 中文名:三葉草 青綠——cyan(詩安) 貴賓——aida(阿伊達) 翠玉——e**e(愛絲魅) 娜娜——nana(巴比侖女神) 戀——jo(姣) 貝貝——bebe 光明——kira(姬拉) 天——skye(絲珂) 安——an 藍天——ciel(希爾) 咪咪——mimi(sea of bitterness) 持矛帝王——geri(婕麗) 技芸——muse(繆斯) 微小——demi(黛米) 銀月——luna(露娜)、lumina(露米娜)

li開頭的男英文名

5樓:卜尋

leo,lynn,leslie這些是字典裡比較常用地道的,希望有幫助

6樓:︿芸芸

leo,lynn,leslie,liam,lisben --------希望有幫助

a開頭的英文名字?

7樓:5姐妹快樂

a開頭的英文名字有:

1、andy    安迪

英 ['ændɪ]   美 ['ændɪ]  n.安迪(男子名,andrew的暱稱)。例如:

you know about andy, don't you? 你知道安迪的情況,是不是?

2、adams    亞當斯

英 [ˈædəmz]   美 [ˈædəmz]  亞當斯,艾比蓋爾·史密斯((1744-1818) 美國的第一夫人(1797-2023年),約翰·亞當斯**的夫人。她寫給丈夫的信生動地描繪了殖民時期馬薩諸塞州人民的生活)

3、albert    艾伯特

英 [ˈælbət]   美 [ˈælbɚt]  n.艾伯特(男子名,涵義:高貴地,聰明,人類的守護者);(a-)西裝背心用的懷錶鏈條。

4、anthony    安東尼

英 ['æntənɪ]   美 ['ænθənɪ]  n.安東尼(男子名)。例如:

he **ashed his fist into anthony's face. 他一拳打在了安東尼臉上。

5、andrew    安德魯

英 [ˈændru:]   美 [ˈændru]  n.安德魯(男子名),例如:

andrew, you have a very suspicious mind 安德魯,你太多疑了。

8樓:焉樹枝邢黛

.aba

非洲星期四出生2.abbie

abigail

希伯來語

我父親的快樂3.abigail

希伯來語

我父親的快樂4.abina

未知星期二出生5.acacia

希臘語天真6.ada

日耳曼語

快樂7.adalia

德語高貴8.adelaide

德語高貴、善良9.adeline

adele

法語貴族10.adelle

adelaide

德語高貴、善良11.adonia

希臘語美麗12.ady

adelaide

德語高貴、善良13.agatha

希臘語美好14.aggie

agatha

希臘語美好15.agnes

希臘語貞潔16.ailis

alice

愛爾蘭語

真理17.aine

凱爾特語

快樂18.akili

未知智慧19.alanni

夏威夷語

橘子樹20.alexandra

alexander

希臘語人類的庇護者21.alice

英語聰明、善良22.alicia

alexander

希臘語誠實23.alysa

希臘語公主24.amber

英語琥珀、寶石25.an

漢語和平26.angie

angel

希臘語天使27.ann

anna

希伯來語

優雅28.anna

希伯來語

優雅29.anne

希伯來語

優雅備至30.antonia

拉丁語無價的31.aure

希臘語微風32.aurora

拉丁語黎明33.autumn

拉丁語秋天34.ava

德語一種鳥35.azura

英語清澈的藍天

9樓:草地上的薰衣草

aaliyah 艾麗婭 aamina 艾米娜 aaryn 阿潤 abagail 艾拜給兒 abbey 阿比 abbie 阿比

abbigail 艾比蓋爾 abby 艾比 abeille 阿貝爾 abi 阿比 abigail 艾比蓋爾 abigale 艾比蓋爾

abigayle 艾比蓋爾 abrianna 阿布瑞安娜 abril 阿比蕊爾 acacia 阿卡莎 ada 艾達 adaeze 阿迪姿

adah 艾達 adaline 艾達琳 adara 阿達拉 addie 艾迪 adela 阿德拉 adelaida 阿德萊達

adelaide 阿德萊德 adele 阿黛爾 adelia 阿黛麗婭 adelina 阿黛麗娜 adeline 艾德琳 adell 阿黛爾

adella 阿黛拉 adelle 阿黛爾 adena 阿蒂娜 adesina 阿黛斯娜 adhrah 阿德拉 adi 艾迪

aditi 阿達娃 adn 艾德恩 adria 艾杜雅 adriana 艾德安娜 adriane 艾德利安 adrianna 艾德安娜

adrianne 艾德利安 adrie 阿德麗 adrienne 艾德麗安 africa 艾芙裡卡 afshan 艾芙珊 agatha 阿加莎

ageeth 艾吉絲 aggie 艾姬 agnes 艾格尼絲 ahli 阿麗 ahoo 阿瑚 aida 阿伊達

aidalyn 艾達琳 aidee 艾迪 aileen 艾琳 aileena 艾琳娜 aileigh 艾莉 aimee 艾米

ainhoa 艾音荷婭 ainslee 艾思莉 ainsley 艾思蕾 aisha 艾莎 aisling 艾思玲 aitana 艾塔娜

B開頭的英文名字,a開頭的英文名字?

bedbanana a開頭的英文名字?aaliyah 艾麗婭 aamina 艾米娜 aaryn 阿潤 abagail 艾拜給兒 abbey 阿比 abbie 阿比 abbigail 艾比蓋爾 abby 艾比 abeille 阿貝爾 abi 阿比 abigail 艾比蓋爾 abigale 艾比蓋爾 a...

找個S開頭的英文名字,a開頭的英文名字?

sabrina薩布麗娜 sandra桑德拉 alexandra的暱稱 samantha薩曼莎 sandy桑迪 andra的暱稱 sarah莎拉 selma塞爾瑪 selina塞琳娜 serena塞麗娜 sharon莎倫 同sarah sheila希拉 shelley雪莉 同sheila,shelby...

che開頭英文名字,N開頭 女生英文名字

chest胸膛 cheap廉價的,便宜的 還要別的嗎?以c開頭的最好是以che開頭的英文名字 男生的 希望是比較簡單的 謝謝了!chez 伽絲 cherimy 切瑞米 cherman 柴爾曼 check 傑克 chephy 柴爾菲 哇,che開頭的這的很難想誒 希望lz喜歡 給點分吧 嚴禁抄襲!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