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5x值得買嗎,怎麼樣,oppor15x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2022-05-26 12:00:20 字數 5320 閱讀 7578

1樓:酹江月一樽

個人覺得r15x還是值得買的,如果不追求過高的配置的話,那麼這臺驍龍845的旗艦機就能滿足了你的要求,價效比非常高。

1、外觀方面

oppo r15x採用了水滴屏設計,屏佔比高達91%。而機身背面則採用了漸變色的設計風格。就外觀而言,今年大部分手機都採用了類似的設計風格。

因此,oppo r15x在外觀方面還是比較隨大流的。從外觀來看,基本沒有什麼可挑剔的點。這也符合大部分使用者的審美觀。不過,筆者個人倒是覺得魅族16th對稱式設計還是更好看一點。

2、配置方面

雖然目前關於oppo r15x究竟採用哪款處理器還不是太清楚,但是根據第三方平臺的跑分來看,oppo r15x極大可能將會搭載高通驍龍660aie處理器。畢竟oppo今年大部分機型都是搭載驍龍660aie處理器。雖然驍龍660aie比不上驍龍710和驍龍845,但是基本還是夠用的。

3、相機方面

oppo r15x採用了前置2500萬畫素ai美顏攝像頭,自帶800種美顏方案。後置將會採用當下主流的雙攝像頭設計。相機向來是oppo主打的賣點。

因此,相信oppo r15x在相機方面會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其中,前置2500萬畫素鏡頭就是最好的證明。就相機而言,oppo r15x還是比較良心的。

4、其它方面,oppo r15x將會採用光感螢幕指紋。從以上幾個方面來看,oppo r15x整體效能中規中矩,幾乎不存在明顯的短板。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沒有采用比驍龍660aie更好的處理器。如果你不追求配置,那麼,oppo r15x還是足夠用了。

2樓:浪冰罪

r15x值得買,很不錯地一款手機。r15x採用3d漸變機身,為了使得漸變效果更好,在漸變形態的基礎上增加了凝光紋(光柵紋),從而使得質感和檔次感也隨之提升。

機身採用3d凝光技術,將絢麗的色彩凝聚於方寸之間,新新增的凝光紋理,將色彩與光影融合,使得oppo r15x機身得以呈現寶石般光亮,隨著角度的切換呈現美妙的光影變幻,在觀感和手感上都有非常出眾的表現。典雅的冰萃銀、繽紛璀璨的幸運漸變,顏值都是非常高的。

在效能方面,r15x採用了高通驍龍660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儲存方案,內建3600mah電容量的電池,完全可以滿足使用者的日常用機需求。

同時r15x還在遊戲方面進行了專屬優化,比如當下非常流行的王者榮耀,r15x就支援多核優化版本,可以實現60幀的高幀率執行模式,再配合內建遊戲助手的加持,可以讓使用者在遊戲過程中得到更加盡興的遊戲體驗。

3樓:窗外的社會

r15x值得購買的,從外觀方面、效能方面、配置方面、價效比方面都有很好的使用效果及感受。

在外觀上,oppo r15x採用水滴篩設計,佔91%。機身背面採用漸變設計風格。從外觀上看,今年大多數手機都採用了類似的設計風格。

因此,oppo r15x在外觀上仍然比較流行。符合大部分使用者的審美觀。

oppo r15x極大可能將會搭載高通驍龍660aie處理器。畢竟oppo大部分機型都是搭載驍龍660aie處理器。雖然驍龍660aie比不上驍龍710和驍龍845,但是基本還是夠用的。

oppo r15x正面採用與oppo r17系列相同的「水滴螢幕」設計,靈感來自於水滴落在荷葉邊附近。

oppo r15x採用2500萬畫素的前端人工智慧美容相機,800種美容方案。後部將採用當前主流的雙攝像頭設計。相機一直是oppo的主要賣點。

因此,我相信oppo r15x將在相機方面出乎意料地給我們帶來驚喜。前置2500萬畫素鏡頭就是最好的證明。

op r15x將使用光敏螢幕指紋。從以上幾個方面看,oppo r15x整體效能中等,幾乎沒有明顯的短板。oppo r15x採用了高通驍龍660 處理器,不幸的是,沒有比myron 660aie更好的處理器。

如果不追求配置,那麼oppo r15x就足夠了。

4樓:曉曉的小窩

我覺得很值得入手,我剛買回這個手機的時候,真的被它的顏值震撼到了,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它都有一種流光溢彩的感覺,而且用它來拍照絕對可以把你拍的美美噠,效能也還可以。

5樓:張茹無悔

值得買,r15x將會採用光感螢幕指紋,r15x整體效能中規中矩,幾乎不存在明顯的短板。

6樓:金小

如果是比較看重手機外觀的,r15這款手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不錯的外觀設計,硬體配置也能夠滿足日常的使用。

7樓:最炫海鮮粥

r15x配置方面整體來說夠用,比較讓我滿意的是它外觀的水滴屏設計,非常亮眼。

8樓:小葉子的呀

r15x還是值得入手的,**不貴,而且效能也是很不錯的。

oppor15x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9樓:辰寶

oppor的這款15x手機還是蠻不錯的,還是值得購買的哦。

首先來說說這部手機大家都會關心的螢幕佔屏大小,這款手機它有6.4英寸呢,解析度有2340*1080,特別是它也是採用水滴的螢幕效果,相對來說還是很大屏的一款手機了,而且這款機在它的機身上也作了些調整,會讓人覺得這手機的檔次就很不錯的感覺。

還有就是它這款機不會說有那麼大的螢幕了會顯得重,可這款手機卻讓你拿在手上的感覺剛剛好,因為是曲面的,所以拿起來的手感就更好了。還有就是它的指紋解鎖,哪怕是手溼也會很快的就解鎖了。這一方面還是比之前的機子改善了。

而且不但可以指紋解鎖,還可以人臉識別解鎖,讓大家有不同的選擇可以去選擇。

還有就是怎麼少的了他家手機的主要特色呢,那就是它們的拍照功能啦,因為這款手機的前置攝像頭就高達2500萬畫素,自己真的是沒得缺點好說的了呢。後置的話就1600萬+200萬的,還是很不錯的配置呢。cpu是驍龍660aie,6g執行記憶體,對於玩遊戲的人來說也是很友好的。

所以,總體來說對於那些喜歡拍照的姑娘們來說,還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10樓:豬豬看世界

oppo的手機更新得其實也挺快的。這款oppo15x是去年推出的一款高階機型。總體來說效能很不錯,各方面的表現都還是比較優良的,推薦購買。

下面來接受一下oppo15x的各方面效能。

1、處理器

這款機子搭載的是高通驍龍660,是比較不錯的一款處理器,而且喜歡玩遊戲的小夥伴們有福了,這款機子針對十多款熱門遊戲,有了自己效能上的專屬優化,能夠再更加省電的同時提高遊戲流暢度,遊戲卡成ppt的情況肯定是不會發生了。

2、拍照

這款機子拍照效能相當強大,要把所有功能展示完可能得花很多時間在這裡就只從資料來看看。前置2500萬,能夠使用ai技術對臉進行優化,拍出一個好看的你。這款機子再拍照上運用了更多的ai技術,有非常好的效果。

3、外觀

這款的外觀非常好看,不是劉海屏,也不是珍珠屏,而是水滴屏,更加流暢自然,應該還是符合大部分人的審美的。

11樓:姐妹食記

去年剛出來,就來嘗新買了一個,用到現在問題還是有不少的。但凡有同等價位有其他選擇都不選擇入手這一款。

不否認這款手機的顏值很高,而且拍照上來說也很不錯。尤其是人像攝影非常nice。但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打遊戲的,這款手機的cup不是最新的高通驍龍845,在遊戲的執行上表現略差了。

雖然後背採用的是漸變的玻璃,好看倒是好看,但是用得小心翼翼的,時刻都要像大爺一樣供著。而且玩吃雞會發熱,玻璃背就更別說了。而且電池容量確實不算大,玩遊戲什麼的不僅會有明顯的卡頓,而且電量消耗得特比快。

最最重要的是他家的手機更新換代太快,才買不出兩個月,**就降了很多。一點都不保值,在我看來這也是個缺點啊!

所以,但凡有同等價位的其他選擇,都不太建議入手這款,尤其是愛打遊戲的人。

12樓:科技不瞎說

oppo r15x是一部好產品,很適合新手購買!可以從以下幾點進行考慮:

處理器:oppo r15x搭載的是一代神u——高通驍龍660,儘管這是殘血版(主頻只有1.95赫茲),但是日常使用,還有一些大型遊戲已經毫無壓力了。

這顆處理器就價位已經下調很多了,以前要3000+,如今只要2299就可以買到6+128版本的。

拍照:oppo r15x後置雙攝,滿足了日常拍照的需要,另外oppo獨家演算法,更是使拍出的**更好看!

續航:oppo r15x搭載了3600毫安大電池,再加上驍龍660對功耗的控制,穩穩當當用一天也是可以的。另外,oppo的充電很快,所以在續航能力這一塊,oppo r15x是很有優勢的!

黑科技:螢幕指紋技術以前很高大上,如今oppo r15x也標配了螢幕指紋,取消了後置指紋,解鎖更方便,後蓋的一體性更強,顏值更高!

總而言之,oppo r15x是一部很均勻的手機,沒有明顯短板,值得一買!

13樓:oppo服務

oppo r15x挺不錯的呢。

r15x採用6.4英寸水滴屏,屏佔比高達91%,3d凝光機身綻放流光溢彩,光感shu螢幕指紋秒速解鎖。前置2500萬ai智慧美顏,定製專屬美顏方案。

6gb+128gb讓執行暢快無阻,告別卡頓與記憶體不足。

14樓:by回不去的過去

oppor15x是oppor15的升級版,功能有了大程度的提高,價效比較高,外觀好看,拍照更美,值得購買。

15樓:浩浩看體壇

oppor15x這款手機的拍照功能,**功能都很不錯,相機的畫素很高,很值得購買。

16樓:歷史分析解讀

oppor15x很好,配置高,記憶體容量大,拍照畫素好,市場評價高,值得購買。

17樓:jinshui哥哥

oppor15x挺不錯的一款手機,外觀酷炫,質量和售後方面都有保障,值得入手。

18樓:

oppor15x評價很高,很不錯,拍照技術強大,值得購買。

oppor15x好嗎想入手虧不虧呢? 50

19樓:oppo客服

小夥伴oppor15x挺不錯的呢。

r15x採用6.4英寸水滴屏,屏佔比高達91%,3d凝光機身綻放流光溢彩,光感螢幕指紋秒速解鎖。前置2500萬ai智慧美顏,定製專屬美顏方案。

6gb+128gb讓執行暢快無阻,告別卡頓與記憶體不足。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只要你喜歡,我記得這機子不支援oppo的vooc閃充,還有後蓋是塑料的不是玻璃的

21樓:星辰大海

oppo r15x。該機身正面可以清晰的看出採用了美人尖設計方案,機身背面則是非常乾淨,居中的logo看起來非常醒目。雙攝與閃光燈的組合方案極其像此前釋出的oppo a7x。

22樓:

這個主要是看個人觀點,你看怎麼使用,虧與不虧主要是是你的體感,你認為使用著舒服順手,那就是不虧,如果你認為使用體感不好那就是虧了,世面上的手機大多功能都一樣,主要是看你的自我感覺了。

榮耀x10怎麼樣值得買嗎,榮耀x10怎麼樣 值得入手嗎 ?

榮耀x10價效比怎麼樣?價效比不如同期釋出的手機,其他兩款分別是redmi10x和iqooz1,但如果你是顏值黨,榮耀在外觀方面絕對碾壓其他兩款手機。榮耀x10上手體驗,8 128g競速藍不看資料真體驗!榮耀x10怎麼樣 值得入手嗎 榮耀x10價效比怎麼樣?價效比不如同期釋出的手機,其他兩款分別是r...

繽瑞怎麼樣?值得買嗎

吉利繽瑞在外觀上採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設計,整體風格較為運動。從前面來看,吉利繽瑞的前臉似乎有現款帝豪的影子,不過相比之下吉利繽瑞的前臉更顯運動。新車的大燈組造型並不陌生,不過內嵌的led日間行車燈燈帶使其更有時尚氣息。前中網依舊採用了 回 字形的設計,這也使得從前面來看繽瑞具有極高的辨識度。從側面來看...

比亞迪唐怎麼樣?值得買嗎

比亞迪的 452戰略車型 裡的重頭戲。經過一次大更新之後,現在的 新唐 具有純電動ev版本,和混動版本。純電動唐的續航超過了500公里,而混動版唐的續航則不受電池容量限制。具體有 唐80 和 唐100 兩款。兩款全都是插電混動車型,都可以上到綠色新能源專屬車牌。至於值得不值得,這個真的很難說。具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