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瞭解我性格就當面說我就你,很多人瞭解我性格就當面說我就你?

2022-05-26 10:15:19 字數 4563 閱讀 2769

1樓:聰聰有話講

如果別人對你這樣說的話,那麼很可能是有一些瞧不起你的意思。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太過於瞭解,你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性格,所以說也可能認為你不太適合做這種事情。

2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他們的這種口氣對你有一種鄙視的意思。你應該勇敢的站出來。迴應他們一句就我。

3樓:華仔記

不是的,是他們明白你的性格,希望能互相理解好相處才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語氣是有點看不起人的感覺

5樓:往事不回首

有點,他們也太過份了,別理會他們。

6樓:伏璠瑜

從你給的描述來看:你說的這種情況也有可能發生啊!

別人瞭解我性格就當面說就你?

7樓:妙慧姐姐

阿彌陀佛!就讓別人欺負你吧!以別人做惡因,以後得惡果,不要生氣,心裡想著我在呼吸,鼻子進入又出來,別人會給你氣死呢!

8樓:正其如

你可以多看書學習充實自己的頭腦,讓自己變得很有能力,這樣別人就不能欺負你了

9樓:揭葉孤珈藍

你也可以反擊,抓住他們的弱點反擊他們,他們就不敢欺負你了。是人總會有弱點的。

別人瞭解我性格窩囊廢很慫很不行很多人看不起我,很多人當面說我就你?

10樓:二爺的炮

哈哈抄哈哈哈。十幾年前很多人說我窩囊,家裡人也說我窩囊,甚至自己都感覺自己窩囊,有一年我想自殺的心都有了。後來想想沒必要,那會說我窩囊的現在還有不如我的。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都說不準的事。

別人說咱沒有能力咱自己不能認為。看透了就明白了,都是一個腦袋兩條腿,誰那兩下子,誰不知道誰。仔細看看社會上有能力的佔一少部分,其餘的都是連蒙帶嚇唬。

但是!!!無論什麼樣的人,每個人都在學習都在進步,最多也就是你比別人進步的慢點,笨鳥先飛,比他們學的時間長的就可以。當你厲害了他們自然就慫了。

別怕他們,法治社會沒人敢把你怎麼樣。這句話是「天上飄著五個字,那都不只事」

我知道你很聰明,我也是這樣的人。不是不行而是沒努力。弱肉強食,人就是踩著人往上爬。

11樓:小熊維

別人瞭解我性格窩囊廢,很憨很不行,跟很多人看不起起我,你要做你自己,別人說是別人的問題,他看不起你自己,要看得起自己

12樓:川式生活

是不是你不夠自信呢?

一個人如果有自信,不會這麼混的。要給自己一點勇氣和自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看法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樣看待自己。首先得自己看得起自己,其次要強化自身的能力培養,做一個實實在在的人。更不能讓自己沉淪,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之所以看不起你,那是因為你自身有問題,平時是不是愛吹牛,做不到的事情卻說自己可以,是你平時的所作所為,給別人留下了這種映象。所以你要改變別人的看法,首先先改變自己的毛病,不要事沒幹話已經說滿。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做好自己就好,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別人背後說自己就不要管,當面說,就懟回去,絲毫不要給這種人留面子,以後他們就不會說你了

16樓:g四季仙人球

他們為bai什麼這麼認為你啊?說你窩囊du

,說zhi你很慫,而且還讓人看不起是dao出於什麼原因呢?你回

考慮答過嗎?像這樣的事情,只有是你自身出現了問題,才會讓別人這樣說你而且人的自信心是很重要的,無論是遇到什麼事情,都需要有自信心,不要總是沒有自信心的去接受一件事情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讓你改變你自己的,你可以試著去做一做,相信你自己的事情,不要總是看別人的想法與看法,人活著一輩子靠的是自己,不是靠外人

從小到大別人一摸透我性格就開始欺負我霸凌我,很多人瞭解我性格就當面說我就你?

17樓:葉子

一個人的性格雖然不容易改變,但是我覺得成年人是可以控制自己的,首先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讓別人有機會欺負你,學會保護自己,適當的時候要學會反擊

我上學的時候很多人瞭解我性格都看不起我小看我小瞧我,很多人當面就說我就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還是不要計較。現在長大了,應該是努力拼搏,讓自己更優秀

19樓:贊紳

或許你上學的時候比較內向,性格並且比較不是很開放,唯唯喏喏的,所以可能與你的身高體格比較弱小導致你怯弱的狀態所以很多人都會看不起你。其實你應該鍛鍊你的膽子,並且讓你自己外向起來,人家才會對你有所交流和溝通因此,你要從自身原因去改變。很多人當面說你肯定就是因為你的不足,所以才會很多人指出你的問題所在。

因此要改變你的目前狀況才能夠改善你的人際關係。別一味地去指責別人,有時候也需要從自身方面找原因,然後去得以完善改變才能夠給自己一個質的飛躍和別的新的提升。畢竟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不辭的地方,不足,要懂得去改變,而不是一成不變,你才會有所進步。

我的性格容易讓人小看,從小到大別人瞭解我性格都當面說我就你?

20樓:倆曉寶

首先要自己看得起自己,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其實大多數人都有平凡的人,他們也沒有什麼過人之處

我性格很窩囊很慫很不行,從小到大別人瞭解我性格就當面說我就你?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性格懦弱無能的人,實在可惜。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知道自己性格很窩囊很慫很不行,

從小到大別人瞭解你性格就當面說你就你

那就應該考慮改變自己,一定要變好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性格是通過家庭和周圍所接觸的環境所形成的。你應該是一個內向膽子比較小的,你應該試著使自己變得更強大,併到外界接觸一些外界的事情生活,這樣可能會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

24樓:天下狼狼

性格懦弱的人就是不自信,什麼事都是父母或朋友替你打理,所以認識你的人從心裡就否定你是不行的

25樓:苦中有樂

窩囊是對自己不自信,自卑感很強,底氣不足,這與你成長環境有直接關係。要想改變現狀,只有努力掙錢,才能找回自信。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聽別人說了什麼,和對自己的眼光,做到不去計較活好自己就行了。

27樓:你愛我惜

那就堅強起來,把自己做的是一個好的標準,然後讓別人另眼相看,做出一個樣子來多出一個自我。

28樓:原創**夢工廠

懦弱的人都是這樣養成的,

總說我不行,

然後就堂而皇之,

我不做。

29樓:time善良的文文

如果你想改變這種狀態,那你就要改變自己,你可以做到的,你並不比其他人差,你要經常這樣對自己說,然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自己有信心,自己認為行就好。

31樓:晶閃

還是自己逼自己,對於自己不願意的事勇敢說不!說出自己想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比較懦弱,跟你小時候的經歷有關。

33樓:拼搏_欲其成功

難道還調整自己的心態?釋放自己多跟朋友交流,該什麼是自己要有自信心,要有擔當

34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心裡的這種東西是可以更改的,小的時候很窩囊很慫不要緊,但到了社會上不要這樣,呵呵,你一定要有一個自己的個性,要有男子漢那種血型才可以。

35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要堅持下所以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強大足以強大到時候看他們還敢說以加油

從小到大很多人瞭解我性格沒本事窩囊廢很慫都看不起我把我看扁小看我,很多人當面說我就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做一個強者先充實自己,多學習。讓自己有一些社會經驗,並且有很高的工作能力,讓這些人得來對你另眼相看。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我上學的時候很多人都看不起我這樣的性格我這種人,別人瞭解我性格底細很多男女都當面說我就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說,你只過好自己的生活,沒有誰是為了別人活著的。

38樓:越來越好莉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不能說哪種性格就好,哪種性格就不好,這沒有一個標準,他們不喜歡你的性格,那是他們的事,並不代表他們的性格就好,你只要把你自己做好就行了,沒必要在乎別人怎麼說,更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39樓:歡樂的誤導

你又不是演藝圈的人,有必要討別人喜歡嗎?認認真真學習,辛辛苦苦工作,專注於提升自己,這才比較實際。

戚薇被很多人說豪爽,你身邊有這種性格的女孩子嗎

我就是一個生活中的女漢子,每一個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女漢子,我獨立,個性,果斷,豪爽沒有男人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所以現在沒有男同事會喜歡我了,因為我簡直就是一個男的,男同事這樣說我的,他們都把我當兄弟,不知這是好是壞女漢子性格使然,不必矯情假裝淑女,活得瀟灑隨意,風風火火,無拘無束,挺好的!女漢子萬...

為什麼我怎麼努力仍舊有很多人說我傻,說我幼稚,不夠成熟呢

努力其實並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可和讚揚,最重要的是你可以通過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看到自己的價值,得到滿足感和成就感,只有收穫到那些,我們才會有不斷前行的動力,喜歡說三道四的人永遠都會有,不要因此而忽略了自己的內心。您好,每個人眼中的你都是不同的,而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別人怎麼說是別人的事,你...

有很多人都說我說的話難聽但是我句句都是大實話啊忠言逆耳不是嗎我該怎麼改了我這毛病

你可能不會說話。多看看與人相處的書吧。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閒書 當別人需要蘋果的時候,你卻給的是西瓜,哪怕西瓜再好吃,別人也不需要,送別人所需,哪怕蘋果是酸的,則比你香甜得西瓜好 那就用其他的方式說話唄 為什麼我說的都是大實話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聽呢?是不是忠言逆耳啊 這是一種情況,也有可能你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