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美好年華句子,形容年華的句子

2022-05-25 16:20:25 字數 6233 閱讀 3063

1樓:匿名使用者

楊大俠heroyang:他年拾得錦詞句|歌詞花開花落年華里,

溫柔記憶隨緣去。

他年拾得錦詞句,

琢成璞玉補寰宇。

形容年華的句子

寫美好年華、時光的詩句,古文

2樓:魯氏尚佳

【菩薩蠻】韋莊

如今卻憶江南樂,

當時年少春衫薄。

騎馬倚斜橋,

滿樓紅袖招。

翠屏金屈曲,

醉入花叢宿。

此度見花枝,

白頭誓不歸。

虞美人·聽雨 蔣捷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

而今聽雨僧廬下,鬢已星星也。悲歡離合總無情,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描寫美好人生的句子

3樓:

四季更替之道,年年只分寒暑;

生命變遷其數,歲歲卻待滄桑。

在走向滄桑與成熟的日子裡

我們經歷的太多太多

心情時有陰晴圓缺

不可勝數

有沒有記日記寫隨筆的習慣

回頭看看

那幾年那些人

那點兒事

是不是還留得下當時的風采

憶得起當時的心情

閒談山水

淡看風月

品文對酒

詩話人生

生命中有多少美好

可以留在詩文當中

讓自己時時回想

那些過往的幸福

4樓:

表達生活美好的句子:

1. 我出生時,上帝準是閉著眼睛,沒有把**放在我的手上,把王冠帶在我的頭上。以前的我是多麼愚蠢啊!

2. 我們每個人,即使是最剛毅最具英雄氣概的人,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失敗的恐懼中度過的。

3. 我為勝利而來,不向失敗低頭。

4. 歷史上任何偉大的成就都可以稱為熱情的勝利。沒有熱情,不可能成就任何偉業,因為無論多麼恐懼多麼艱難的挑戰,熱情都賦予它新的含義。

沒有熱情,我註定要在平庸中度過一生;而有了熱情,我將會創造奇。

5. 我從沒在休息前,花時間回顧一天的得失。我從來沒有帶著勇氣和誠實,回想一天的言行,以便第二天有所借鑑,從而進步。

6. 與其諸事平平,不如一事精通,這是一種規律。分散精力的人不會成功。

7. 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8. 現在我知道,從勞動中結出的碩果,是最甜美的果實。天才可能承擔偉大的工作,但必須靠辛勤的勞動才能完成。

9. 生活便是尋求新的知識。

10. 無論何時,當我被可怕的失敗擊倒,在第一次的陣痛過去之後,我要想方設法將苦難變成好事。偉大的機遇就在這一刻閃現……這苦澀的根必將迎來滿園芬芳。

在每一次困苦中,我總是尋找成功的萌芽。

11. 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始終離不開受苦。寶玉不經磨碩就不能發光。

沒有磨鍊,我也不會完美,生命熱力的炙烤和生命之雨的淋浴使我收益匪淺,但是每一次的苦難都是伴隨著淚水。為什麼上帝以這種方式懲罰我,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失落。

12. 那些頂尖人物都是不以份內之事為滿足的。他們比常人做得更多,走得更遠。他們不圖回報,因為他們知道最終將嚐到碩果。

13. 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14. 我要歡呼慶祝,不要吸泣哀訴。

15. 如果我每天都找出所犯錯誤和壞習慣,那麼我身上最糟糕的缺點就會慢慢減少。這種自省後的睡眠將是多麼愜意啊。

16. 生活是一杯清水,你放一點糖它就甜;放一點鹽它就鹹!

17. 過去,我曾愚蠢地讓失敗和悔恨的重負壓彎了我的身體,眼睛盯著地面。現在我卸去了以前的包袱,視野開闊,目所能及之處,大門敞開,迎接我去過一種更好的生活。

我不再於空等中期待機會之神的擁抱。

18. 一個人要想實現自己的目標,離不開艱辛的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如果我不願付出這樣的代價,那麼我的未來一定充滿眼淚和貧窮,我會為那沒有笑聲與鮮花的未來頓足捶胸,哀嘆自己的不幸。

以後我不再為自己感到悲傷,我不再走在老路上。

19. 我不留戀於過去。任何一次失敗都不可能減緩我奔向那成功與幸福的樂土,我將在那裡安度餘生。我終於明白,想要引吭的歌喉總能找到合適的曲調。

20. 把一隻蜥蜴截成兩段,一半向前跑去,另一半向後跑去。這正如一個人做事情將目標分開一樣。成功不會光顧那些分散注意力的人。

21. 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22. 美需要我們用勞動去創造,而後在美的享受中我們感到快樂。所以讓我們銘記:勞動著,快樂著!

23. 生活便是尋求新的知識。

24. 熱情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它的潛在價值遠遠超過金錢與權勢。

熱情摧毀偏見與敵意,摒棄懶惰,掃除障礙。 我認識到,熱情是行動的信仰,有了這種信仰,我們就會無往不勝。我永遠沫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25. 鄉村的生活,是住在城市裡的我所向往的。在我的印象中,鄉村有清新的空氣碧綠的稻田小橋流水和房前屋後的野花。

雖然我沒有體驗過鄉村生活,但因為節假日經常會跟爸爸媽媽到鄉村遊玩,所以,一提起鄉村,在我眼前展現的便是一幅自由快樂和諧美好的畫面。

26.生活的原貌是五彩繽紛的,赤橙黃綠青藍紫是並存的。

形容「年華」的句子有哪些?

5樓:

1、那些被我們即將遺忘的年華,宛若稍縱即逝的流星,只耀眼了那麼一瞬間,隨轉即逝。

2、夜晚,很喜歡**星光,我知道星與星隔著彼此永遠也無法到達的距離。就像我和你一樣,一個有心,一個無意。就這麼錯過了彼此的年華。

3、清風喚醒了沉睡的夜,眼邊的繁星竟是如此遙不可及。有多少繽紛的年華在海浪中隨波逐流,竟感莫名惆悵。

4、淺憶的淡澀喚來了明日的晨曦,手中的信箋已經被捻得滿是傷痕。歲月縹緲了悲喜的過往,擱淺了無憂無慮的年華,渡成默然之殤。

5、夜在雨中呢喃,初秋的月色還有一絲氤氳。懷念以前青素淡守的微涼年華,為什麼不好好珍惜。

6、芳華輕逝,淚灑菩提,我們每一天都在憧憬未來的美好,擁禪心渡慈航,如花似玉的年華,轉眼如雲煙消失的無影無蹤,淚珠紛紛落下,悲傷著你的悲傷,痛苦著你的痛苦。

7、回首朝時,若可,我願用一整個最美的年華,用盡掌心裡溫度交付,只為能換取時光的倒流,讓我回到最初的真摯。

8、一指深淺,將年華最美的故事,蹉跎成無言的靜默,孤傲的性子,落梅香息,在冰雪裡獨自清寧。一些心念,鎖在深淵的谷底,不言,不語,只得用筆尖描繪一生孤寂的心情!

9、你在我生命裡的出現,或許不是然偶然,也許就是那遙遙守候了千年的期盼,也許就是那三生石上不變的諾言,只為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最好的年華里,與你遇見,相知!

10、如果說愛是穿腸毒藥,我寧願它把我的生命帶走。觸景不該傷情流年歲月誰能還我逝去年華。

11、今夜,是一個清冷的夜晚,一個寂寞的夜晚。我獨自捻一段凍結的光陰,磨成一種叫回憶的墨水,然後執著時光這支素筆,在歲月的表面悄然勾勒那些早已散落天涯的年華錦瑟。

12、時光抹不去青春的年華,歲月掩蓋不了夢想的光芒,該走的留不住,該留的永遠會陪在身邊。一段路程一段夢,一夢兩三年,回首四五暮。

13、生的愉悅不是隻有優的安然,悲壯孑然獨立。嗔嗔歲月,湮沒無數青衫年華,以林風高懸,華髮再添新雨。半場傾城,半曲蘭亭彈唱,曲賦凝練幾江秋水,淚盈千思萬縷平愁。

蘭舟蒼穹嘯向流光,山河見證滄桑綴筆。

14、在最美的年華,與最美的你相遇,恰似波光流動於瀲灩的湖水,月色傾城。

15、水過無痕,時光如流水飛逝,轉眼間,已經過了十八年了,露亭外前的木槿在夏末的陽光下顯得分外素雅,流年的印記還深刻瀰漫在腦海裡,曾經的曾經,往日的往日,似白駒過隙般遠走,隨波逐流,似水的年華早已某日的那天,飄向遠方。

關於歲月美好的句子

6樓:

1、時光在悄悄的流逝,歲月在偷偷的奔跑。太陽也要回家了,夜幕拉近了海天的距離,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我找不到你了,任憑我的呼喊聲劃破了夜空……

2、兒時的時光總是在往後無數個歲月年輪的縫隙裡穿插交織,極惹人懷念,宛如許久以前心中那隻遠飛的紙鳶。

3、也許在以後長大的歲月裡,我們從未改變,只是越來越清晰的成為自己……看著夕陽西下,有種莫名的傷感,看著眼前的這片在白天下溫暖了一天陽光的草地,在夜色慢慢來臨之際也開始擁有著秋天的涼意。

4、清水煮歲月,不悲不喜,做個遠離塵世,安安靜靜的女子,是畢生的願望,但凡塵浮華眾多,怎也無法遠離俗世,身處大染缸,腳怎有不溼的道理?

5、歲月如一個少年,滿懷欣喜,歲月又猶如一個長者,沉重和凝滯,在陌上花開的季節遇見你多好,可惜錯誤的時光遇見,在遲滯的光陰裡,遇見是一朵花開的喜悅,卻夾雜憂傷的氛圍。

6、滾滾紅塵,時光留不住我們的青春歲月,留不住我們人世滄桑,但唯一能留得住的是我們那些年最美好的記憶。

7、歲月悠悠,紅塵往事如風,無數平淡的日子,這樣的過去,無數季節的輪迴,周而復始,歲月在我心裡刻下無數道皺紋。寂寞如煙,寂寥的日子想起你,你如一個暖,溫馨了一個又一個寂寞的流年。

8、煙花那麼涼,轉眼成灰。綢緞那麼涼,如同歲月。握住你的手,握住一生的幸福。你說,愛我愛到瘋狂,我是你致命的傷。是劫是緣,你無從分辨。

9、光陰如水,歲月如蓮,一個人的時候,靜靜守著這抹安然,劃一筆流轉的時空,坐落於某個過度,拈花不語,寂靜,不張揚的婆娑,靜靜與歲月合歡。笑,紅塵如畫,吾自清歡。

10、夙願如故,我輕剪無邊歲月潑墨成一紙情符,以為能將前世情緣牢牢禁錮,亦能夠在今生得一人心安之若素。怎知,如此的小心翼翼卻還是遺失了曾求的籤,盡染了一份莫名的傷感。無奈,點一支老香,輕翻黃卷,我在佛前跪地幡然醒悟。

可是,任我百般伸手,卻怎麼也攔不住時光的腳步。

11、生活,過慢一點,讓歲月不要在匆匆中流逝,留下一杯金黃的陽光;讓你溫柔的心再溫柔一些,對所有的人微笑,讓我們相聚的日子更長一些。

12、有些人,註定是漫長歲月裡的驚鴻一瞥,不用難過,無需傷悲,就像靜靜地欣賞一顆從天而降的流星,從繁華走向隕落,再到破碎,在蒼茫大地上,留下一個孤獨的我和一個無法兌現的夢。

13、悠悠歲月裡,我們不知道有多少感觸在腦海裡悄悄的流失,從指縫間溜走。生活,不是完美的,經歷鋪墊成就,風雨成就抗力。

14、每個人在歲月裡奔波,歷練著人間煙火,其實也是一種成長。面對這眼前的風景,春秋的榮枯,每個人都在思考著自己想要的生活。走在這世間的經過,找到自己在這個世間存在的角落,不為如何存活,只為安靜的活著,把那些生活的味道都用來鍛鍊自己的心地與寬度。

15、有些情,於歲月中,慢慢消融,不再刻骨銘心;有些人,於相交中,慢慢遠離,好像無影無蹤;有些事,於時光中,慢慢淡定,從此不再動心。

16、歲月不小心淋了雨,弄得記憶也溼淋淋的。時間一點一滴流逝,像在釋放他的難過。沒有人曾問過他,擁有的是否是他的所有。

人們只會怪他,說他走的匆匆,不留一絲餘地。誰也不會知道,他的感情細膩,把人們的記憶存在一個名叫回憶的地方。那些只會索取的人們啊,你們說,該不該停手了,去好好愛惜它了。

17、人生,總有許多溝坎需要跨越,歲月,總有許多遺憾需要彌補,生命,總有許多迷茫需要領悟。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鬆。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

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

18、願時光渲染的青蔥歲月帶不走年少輕狂的自己,願往事塵埃觸碰的指尖留不住心底狂野的思念,然後淡然遇見一個人,輕輕道一聲,原來你在這裡。

19、走過歲月,穿越時空,往事生香筆下,相遇的美溢滿筆觸,循著你氣息,揮毫水色年華,吟詠闌珊情韻,唱一曲傾城戀,盡舞繁華,堆砌真愛,凝眸間,揮灑真情,輕語處,虔誠祈願,唯願,笑守文字,盛綻在君心。

20、走過歲月,走過生活,心裡有許多感慨,也有所感悟。生活猶如萬花筒,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相依相隨。也許真的生活不如意,但不必太在意,人生本如夢,歲月不會遷就任何人,要學會看淡一切。

21、我曾愛過你,那個歲月裡你就是我漆黑世界裡的一束光,你站在**,**就是方向。我曾怨過你,分開的那一天,我失去的不僅是愛人,還有那漫長歲月裡唯一的夢想。

22、人海茫茫的歲月,悲歡離合的重疊,人生總要多一些平和、曠達。不管活在世界哪一個角落,破碎的心地,活不出什麼期待。鬧哄哄的心情,會把一切活的更糟。

生活的規則,需要幾分謹慎、平衡,或者理解為是恰當。記得一句俗語:自在,生命安好。

23、漫漫歲月,學會在塵世裡保持一顆素心,活得輕鬆些,便會少好多的煩惱。人生的風景萬千,而我們總是在匆匆而行。

24、珍惜當下,一生無悔。歲月如同握在手中的細沙,總是會從指間偷偷的滑落。它悄無聲息,卻總能留下一些不易覺察的痕跡。

不經意間,人們在時間的河流中已各自蒼老。才發覺在這生、老、病、死的輪迴中,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都離自己越來越遠了。走遠了的人們固然不再回來,尚在的人們何不珍惜當下?

25、歲月清淺,時光瀲灩。今夜,誰又在我的夢裡?我又在誰的夢裡?時光深處打撈著你曾給的暖,總有一些人,會淡出記憶,又有一些新的人跑上心頭,迴圈往復,來來走走。

歌頌美好愛情的句子,描寫愛情的美好的句子

1 我們不能保證每一段愛情的永恆,但最起碼能保證它的真誠。愛情不是一片樹葉版 不會一吹就跑掉權,所以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儘管去逮住它。也不要害怕被愛情拒絕,哪一段青春不會經歷傷痛,哪一段愛情不因此而深刻。被拒絕了又怎樣,下一段愛情還在路上,不敢面對愛情的人亦不配擁有愛情。2 為了尋你,我錯過了許許許...

對人生充滿美好的句子,形容人生美好的句子有哪些?

生活的片斷猶如點點風帆,隨波逐流,頃刻間,即消失的無影無蹤,只留下一片生命的大海和天邊合而為一。我站在生命的海邊玩耍,總覺得自己太平凡,太渺校煩悶的我躲了起來,生活從此平淡,與世無爭。但這靜得像沉睡的夜一般的生活,有著更多的孤獨與苦悶。於是,我再次返回轟轟烈烈的大海,重新揚帆出發。我突然明白 生活無...

形容邂逅的句子有哪些,形容相遇美好的句子有哪些?

1.這世界如同一框時序輪轉的風景,而他在框外,不知道身處何處,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個人,他這生必須去遇到。2.人生是一場相逢,又是一場遺忘,最終我們都會成為歲月裡的風景。3.不請自來而又不告而別的事物,然而即使彼此只交匯過一次,即使微弱得不會被人注意,那也是能夠支撐心靈的,重要的邂逅。4.所謂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