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93的互通在哪找,vivoY93怎麼給其他的手機供電

2022-05-25 07:00:18 字數 3085 閱讀 7854

1樓:一棵樹

您好,您指的是什麼互通?

2樓:東方臨

1、在設定裡面往下拉有個「更多設定」設定.2、然後然後點進去在往下拉可以看到「自動鎖屏」3、然後自己手動設定下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還有...

搜狗問問2018-12-04

3樓:睚眥必報啊

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然後****罰款扣分

4樓:

vivoy93標準版搭載了vivo在ai領域的最新研發成果——jovi智慧引擎,包含智慧桌面、智慧識屏、jovi收藏等在其中。除了在拍照效果上有著出色...!互通在設定裡有的。

vivoy93標準版搭載了vivo在ai領域的最新研發成果——jovi智慧引擎,包含智慧桌面、智慧識屏、jovi收藏等在其中。除了在拍照效果上有著出色...!互通在設定裡有的。

5樓:皮皮順

值不值睡覺的不對不對好幾十多喝點不上班就是就是世事多變等我吧試試吧十點半事多變等我吧

試試吧十點半

事多變等我吧

試試吧十點半

6樓:郎衛

大兔子和小兔子一起散步。

小兔子一蹦一跳,對大兔子說:「想你。」

「我不就在你身邊嗎?」

大兔子說。「可我還是想你。」

小兔子踮起腳尖,「我每走一步路都要想你一遍,所以,再長的路走起來都輕輕鬆鬆,哪怕路上滿是泥濘。」

大兔子不說話,只是慢悠悠地繼續走路。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在青原山瞭望的大雁

好在咯在真咯做快行啦哇

9樓:紫朗

在手機上開啟我的經驗頁面,點選瀏覽器下方「設定」進入修改頁面,可以看到瀏覽器ua標識為手機版,將瀏覽器ua標識改為「電腦」,然後返回我的經驗頁面。點選右上角的重新整理圖示就可進入到電腦版模式啦,現在就可以看到自己儲存的草稿了。在手機上開啟我的經驗頁面,點選瀏覽器下方「設定」進入修改頁面,可以看到瀏覽器ua標識為手機版,將瀏覽器ua標識改為「電腦」,然後返回我的經驗頁面。

點選右上角的重新整理圖示就可進入到電腦版模式啦,現在就可以看到自己儲存的草稿了。

10樓:real慧哥

(*/㉨\*)捂臉|。・㉨・)っ♡ 喜歡你♪

11樓:艾斯妮勒芳

你不用的時候是沒有欠費,但是你不用以後沒有去登出每個月還是會扣你的基本你不用的時候是沒有欠費,但是你不用以後沒有去登出每個月還是會扣你的基本使用費(月租/**費用),所以綜合來講你還是欠費了.現在號碼已經被**..費(月租/**費用),所以綜合來講你還是欠費了.

現在號碼已經被**..你不用的時候是沒有欠費,但是你不用以後沒有去登出每個月還是會扣你的基本你不用的時候是沒有欠費,但是你不用以後沒有去登出每個月還是會扣你的基本使用費(月租/**費用),所以綜合來講你還是欠費了.現在號碼已經被**..

費(月租/**費用),所以綜合來講你還是欠費了.現在號碼已經被**..噢噢噢哦哦

12樓:鄂含鈺

不用以後沒有去登出每個月還是會扣你的基本你不用的時候是沒有欠費,但是你不用以後沒有去登出每個月還是會扣你的基本使用費(月租/**費用),所以綜合來講你還是欠費了.現在號碼已經被**..費(月租/**費用),所以綜合來講你還是欠費了.

現在號碼已經被**..不用以後沒有去登出每個月還是會扣你的基本你不用的時候是沒有欠費,但是你不用以後沒有去登出每個月還是會扣你的基本使用費(月租/**費用),所以綜合來講你還是欠費了.現在號碼已經被**..

費(月租/**費用),所以綜合來講你還是欠費了.現在號碼已經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以上人員有地方日日快

14樓:矣夜未央

慈悲心和智慧心是互通的

慈悲心和智慧心是互通的.有了真正的大悲心,一定會有智慧的;有了真正的智慧,那一定能夠引發大慈悲心的.微講堂 | 吉祥經淺說 ...

3周前如瑞法師

15樓:夜色寒卿

洗襪子開業特特。意味著婆婆一下子,心情拒絕搜狗咋整了,心破碎考慮你自以為,你亞瑟套路你一下來。你亞瑟婆媳19樓一。

16樓:刀涵

vivoy93標準版支援指紋嗎 - 搜狗問問

答:你不用的時候是沒有欠費,但是你不用以後沒有去登出每個月還是會扣你的基本使用費(月租/**費用),所以綜合來講你還是欠費了.現在號碼已經被**...

搜狗問問2019-01-27

vivoy93怎麼給其他的手機供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93手機不支援給其他手機供電的。

18樓:一棵樹

你好,這款手機是不支援這個功能的,目前釋出的vivo手機中支援該功能的只有z5x/z5

19樓:汪10汪

這麼老的手機還想給別的手機充電,這是不太靠譜的,最**的大電池的手機才有這種功能,還而且有專用的資料線才行。

20樓:龍弟

vivoy93手機不支援反向衝電,反向衝電必須滿足兩個條件,首先手機內部增加反向衝電零件,這就增加手機成本,所以支援反向衝電的手機**稍高,其次支援反向衝電的手機本身電池容量較大,這樣才有資本給別的手機充電,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1樓:一個不有趣

你好,這款手機是不支援給其他手機供電的,因為這樣的手機現在還是很少見的,所以說vivo y93還是一款下線手機,它是比較時間長的一款了,不是新鮮手機,所以說沒有這種功能。如果您想要這種手機的話,不妨去專櫃裡面看一下是否有這種功能的手機。

vivoy3和vivoy93哪個好

vivoy3和vivoy93哪個好?我喜歡vivoy93 當然是後者比較好了。因為後者是前者的更新換代產品,而且已經更換了好幾代了。如果自己並不使用手機辦公或者是玩遊戲的話,那麼前者也夠用。如果是使用手機辦公或者是玩遊戲的話,那麼建議就直接選擇後者。華逼,我的話肯定是後面歪酒商會比較好,y9傷 vi...

vivoy93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可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維修 或者進入vivo官網網頁版 服務 配件 查詢 選擇機型進行查詢部分配件 注 在官方客戶服務中心更換配件只收取配件費用,免收人工費。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 下滑底部 服務支援 服務網點...

vivoy67原相機的專業模式在哪

開啟手機 來上的相機圖源標。在彈出的相機資訊中,選擇如圖的圖示,在彈出的資訊中,選擇 專業拍照 該介面就是專業拍照的介面,如圖所示。這裡邊有一下幾個選項,分別是ev iisos,wb和手動焦距模式。我來說一下,ev是指 補償,iso是指相機的感光度,s是指相機的 速度,wb是指相機的白平衡,手動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