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鐘的英文怎麼讀,分鐘用英語怎麼說求發音

2022-05-24 11:30:29 字數 6435 閱讀 8390

1樓:在波瀾

「分鐘」的英文為minute;

讀:英 ['mɪnɪt]  美 [ˈmɪnɪt] 。

minute

英 ['mɪnɪt]  美 [ˈmɪnɪt]

n.分,分鐘; 瞬間,片刻; 備忘錄; 會議記錄

vt.把…記錄在案; 為…測定時間;

adj.極小的; 微不足道的; 仔細的;

變形複數: minutes 過去式: minuted 過去分詞: minuted 現在分詞: minuting 第三人稱單數: minutes

例句1、the liberal democrat'ssupport fell away at the last minute.

自由民主黨的支援率在最後一刻有所下降。

2、the minute that the war started, everybody was glued to the television.

戰事一起,所有人都盯緊了電視報道。

3、he'd telephoned with some phoney excuse she didn't believe for a minute.

他找了某個她根本不會相信的藉口給她打**。

2樓:活寶牛來倫子

十的英文是ten,音標是英 [ten] 美 [tɛn]ten英 [ten] 美 [tɛn]

第三人稱複數:tens

ten 基本解釋

數詞十,十個; 第十

名詞十個人; 十點鐘; 十歲; 十元紙幣

ten 相關片語

1. ten to one : 很可能;

2. take ten : 休息十分鐘;

ten 相關例句

能借給我十元錢嗎?我下個月還你。

will you lend me ten yuan? i will pay you back next month.

等上十分鐘你不會見怪吧?

do you mind waiting for ten minutes?

3樓:匿名使用者

minute

英['mɪnɪt]美[ˈmɪnɪt]

n.分,分鐘; 瞬間,片刻; 備忘錄; 會議記錄vt.把…記錄在案; 為…測定時間

minute

adj.

極小的; 微不足道的; 仔細的

網路泫雅; 金泫雅; 分鐘

第三人稱單數:minutes複數:minutes現在分詞:minuting過去式:minuted過去分詞:minuted

4樓:麋鯊沐離

minute /'minit/ n.分鐘

5樓:liu劉新

等一下的英語怎麼讀?

6樓:創作者

分鐘minute

分鐘minute

分鐘minute

分鐘用英語怎麼說求發音

7樓:匿名使用者

分鐘英語:minute

一、讀音:英 ['mɪnɪt];美 ['mɪnɪt]

二、例句:

the park is only five minutes from downtown。

這個花園離市中心只有五分鐘的路程。內

三、詞彙用容法:

(1)minute的基本意思是「分鐘」,指時間,是一小時的六十分之一,是可數名詞,引申可表示「瞬間,很短的時間」、「此時此刻」、「立刻」,用於單數形式,其前習慣加冠詞。

(2)minute也可作「分」解,指角度或弧度,是一度的六十分之一,是可數名詞。

(3)minute還可作「正式記錄、備忘錄」解,是可數名詞。

複數:minutes

一、意思:

n. 分鐘;會議記錄

名詞minute的複數形式

二、讀音:英 ['mɪnɪts];美 ['mɪnɪts]

三、例句:

she dashed off two letters in thirty minutes。

她在30分鐘內寫好了兩封信。

四、詞彙搭配:

take the minutes 作會議記錄

五、近義詞:

proceedings 訴訟

transactions 會報

8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minute

英式音標:

[ˈmɪnɪt]

美式音標:

[ˈmɪnɪt]

9樓:匿名使用者

1.minute2.minutes

[網路釋義]

分鐘minute

一分鐘minute

現在分鐘minute

10樓:智課網

minute。英 ['mɪnɪt]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使用金山詞霸或者有道詞典

「分鐘」用英語怎麼說?

12樓:朱昀欣

「分鐘」用英語來表示是minute。

minute發音:英式發音 ['mɪnɪt],美式發音 [ˈmɪnɪt]。

n:分,分鐘; 瞬間,片刻;備忘錄;會議記度錄。

vt:把…記錄在案知;為…測定時間。

adj:極小的;微不足道道的;仔細的。

例句:the pizza will then take about twenty minutes to cook

中文翻譯:比薩餅做出來大約要用20分鐘的時間。

13樓:江江講將

minute,英 ['mɪnɪt]:美 [ˈmɪnɪt];

n. 分,百分鐘;瞬間,片刻;備忘錄度;會議記錄;

vt.把…記錄在案; 為…測定時間;

adj.極小的;微不足版道的;仔細的。

14樓:做個沒開發的人

分鐘的英語:minute

minute的讀音:

短語:1、一分鐘

one minute

a minutein

2、幾分鐘

a couple of minutes

a few minutesseveral minutes

the couple of minutes

例句:she can type 70 words a minute.

她一分鐘能打70個字。

擴充套件資料

一、詞彙解析:couple

couple的釋義:

couple的讀音:英 /ˈkʌpl/  美 /ˈkʌpl/

短語:1、n. 對;夫婦;數個

2、vi. 結合;成婚

3、vt. 結合;連線;連合

4、n. (couple)人名;(法)庫普勒

例句:the old couple will winter in the south.

那對老夫婦將在南方過冬。

二、couple的用法

1、couple的基本意思是「一對,一雙」,指在一起或互有關係的兩個人或物,但並不一定是同樣的,其關係可分可合,是可數名詞,常與of連用。

2、couple用作及物動詞時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3、couple偶爾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賓語後面可接介詞with或to,表示「結合在一起」。

15樓:陶子公主駕到

一、分鐘的英文說法:

1、「分鐘」用英語的說法是:minute,n.分鐘、分、一會兒、一會兒的工夫、時刻。

v. 將(某事)寫進會議記錄;adj. 極小的、 微小的、細微的、細緻入微的、詳細的。

2、「分鐘」用英語的說法或者是: min,作為單位,最少、最小。

二、分鐘的英文說法「minute」的語法變形minute的第三人稱單數:minutes;minute的複數:minutes;minute的現在分詞:

minuting;minute的過去式: minuted;minute的過去分詞:minuted;minute的派生詞:

minutely adv.

16樓:被床封印的宅旭

分鐘英文翻譯:minute。

一、單詞發音:

英[ˈmɪnɪt];美[ˈmɪnɪt]。

二、單詞解釋:

1、n. 分,分鐘;瞬間,片刻;備忘錄;會議記錄2、vt. 把…記錄在案;為…測定時間

3、adj. 極小的;微小的;細微的;細緻入微的4、adj. 極小的;微不足道的;仔細的

三、單詞變形:

複數:minutes;過去式:minuted;過去分詞:minuted;現在分詞:minuting;第三人稱單數:minutes。

四、短語搭配:

1、last minute最後一刻 ; 最後一分鐘 ; 最後時刻 ; 最後關頭

2、minute hand[儀]分針 ; 鐘錶的分針 ; 畫分針 ; 長針

3、minute book會議記錄簿 ; 議事錄 ; 翻譯4、in a minute 一會兒;立刻

17樓:小夏在深圳

分鐘的英語是minute。

一、讀音: ['mɪnɪt]

二、意思是分鐘、片刻。

三、例句

the park is only five minutes from downtown。

這個花園離市中心只有五分鐘的路程。

四、詞彙用法

1、minute用作動詞的意思是「將(某事)載入備忘錄或會議記錄」。

2、minute也可表示「為…測定時間」,是及物動詞,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

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 time

一、讀音:  [taɪm]

二、意思是時間、時代。

三、例句

only time will tell if you are right。

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你是否正確。

四、詞彙用法

直接源自古英語的tima,意為有限存在的片斷。

18樓:姬覓晴

「分鐘」用英語的說法是:「minutes」。

讀音:英 [ˈmɪnɪts]   美 [ˈmɪnɪts]釋義:n.分鐘;分;一會兒;一會兒的工夫;時刻v.將(某事)寫進會議記錄

用法:after about 10 minutes the riot police arrived。

譯文:大約10分鐘之後,防暴警察就到了。

19樓:以你之姓

minute

1、發音:

英 ['mɪnɪt]   美 [ˈmɪnɪt]2、語法:

minute的基本意思是「分鐘」,指時間,是一小時的六十分之一,是可數名詞,引申可表示「瞬間,很短的時間」「此時此刻」「立刻」,用於單數形式,其前習慣加冠詞。

3、詞性:

n.(名詞)

分,分鐘; 瞬間,片刻; 備忘錄抄; 會議記錄vt.(及物動詞)

把…記錄在案; 為…測定時間

adj.(形容詞)

極小的;微不足道的; 仔細的

4、例句:

the pizza will then take about twenty minutes to cook.

然後比薩餅做出來大約要用20分鐘的時間。

20樓:帥氣的小宇宙

「分鐘」用英語翻譯為minute。

minute

英 [ˈmɪnɪt , maɪˈnjuːt]   美 [ˈmɪnɪt , maɪˈnjuːt]

中文釋義:

(1)n.分鐘;分;一會兒;一會兒的工夫;時刻。

(2)v.將(某事)寫進會議記錄。

(3)adj.極小的;微小的;細微的;細緻入微的;詳細的。

用法:作名詞時意思是「分,分鐘;片刻,一會兒;備忘錄,筆記;會議記錄」,作及物動詞時意思是「將…記錄下來」,作形容詞時意思是「微小的,詳細的」。

例句:he'd been reading the minutes of the last meeting.

他剛才一直在閱讀上次會議的記錄。

擴充套件資料:

1、minute的現在分詞: minuting

讀音:英 [ˈmɪnɪtɪŋ]   美 [ˈmɪnɪtɪŋ]

中文釋義:v.將(某事)寫進會議記錄。

例句:she is minuting a race.

她正為賽跑測時。

2、minute的第三人稱單數和複數:minutes

讀音:英 [ˈmɪnɪts]   美 [ˈmɪnɪts]

中文釋義:

(1)n.分鐘;分;一會兒;一會兒的工夫;時刻。

(2)v.將(某事)寫進會議記錄。

例句:the plane landed ten minutes ago.

飛機在10分鐘前著陸了。

青色英文怎麼讀,青色用英語怎麼讀

青色英文 cyan 讀音 英 sa n 美 sa n 釋義 n.藍綠色 青色 1 cyan slate 青板 2 cyan coloring 青色染料 3 cyan wool 青色羊毛 羊毛和青色染料 常見句型 1 is why seeing blood vessel from skin su ce...

sonw用英語怎麼讀,snow英文怎麼讀?

sonw s 0 0n n.雪 vt.用雪覆蓋 使變白 vi.下雪 像雪那樣落下 do you remember the magical mirror in the fable of sonw white princess.還記得童話故事 白雪公主 裡那面神奇的魔鏡嗎?是snow吧 英 sn 0 5...

上帝用英語怎麼讀,上帝英文怎麼讀

告的 英國人的讀音 嘎的 美國人的讀音 漢語拼音是 ga de 嘎的。你安裝一個金山詞霸就行了,有發音的。上帝英文怎麼讀 was用英語怎麼讀 was英 w z 美 w z v.用來表示某人或某物即主語本身,用來表示某人或某物屬於某一群體或有某種性質 be的過去式 在,存在 不受干擾 例句 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