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2A的車充IC市面上最常用的方案是哪型號

2022-05-24 10:45:17 字數 3923 閱讀 1774

1樓:芯龍原廠

上海芯龍半導體車充ic在華南這哪有的市場比例約30-40%

急求一個12v-16v轉5v/2a的usb介面的車載充電器電路圖。最好加上詳細說明,謝謝 5

2樓:芯龍原廠

7805線性穩壓器發熱量較大,損耗太高,並且現有車充需求的各種保護功能越來越多,7805基本無法滿足;你可以看看上海芯龍半導體的ic,這家車載充電ic比較專業

開關電源的ic都有哪些比較有名的品牌啊?像5v/1a 2a 3a都有哪些ic方案用的比較成熟?

3樓:大位元論壇

ic品牌,安森美,德州儀器,國際半導體,意法半導體。如果還有問題請到大位元論壇問我,如果幫上了你的忙還望採納答案!

4樓:籍峰

me8305(5v1a)、me8105(5v2a)、me8109(5v3a)

5樓:找不重複ip真難

7805可以滿足 1a

車載充電器電流到底多少好?

6樓:終結者聯盟

這不是你決定多大電流的,首先你的車載充電器5v是固定的吧。你的電池容量大,充電電流就大

7樓:閃亮登場

電流大的充電器充電速度快但對電池有傷害,電流小的(最好有帶脈衝式的充電器)充電器充電比較慢但對電池好。

是汽車電瓶的充電電流大約2-3a,車充手機的電流,看車充型號,一般500-1000ma。

市面上的車載基本是在12v上用的,也就是小車上,如果在24v上很容易燒掉,一般來說它不要車載充電器來配合使用的,它屬於微耗電產品工作電流一般在50-70毫安。

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充電器ic 5v/1a , 5v/2a, 5v/3a qq;735300416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5v電流1a-1.5a 基本什麼都可以用

車載充電器哪個牌子好?

10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車載充電器推薦紐曼、現代和奧舒爾這幾個牌子,裝到車上使用方便,**不貴,值得推薦。

1、紐曼這款售價在20元左右,第一眼看上去顏色好看而且支架的感覺很好,做工精巧,重量比較輕,裝到車上以後很穩固,手機放上去可以自動收緊也不會隨意亂晃,為了使用方便可以自動去調節角度和高度。在導航的時候也絲毫不會影響充電的功能,底部還能插資料線,放到出風口居然沒有違和感,真心喜歡。

2、現代的**比紐曼稍貴一點,30元左右就能買到。拿到手以後很有質感,分量較重,看著質量和觸控手感都好,使用以後充電快、上端還有電壓顯示,看起來科技感十足,當然操作也相當簡單,只需要裝在點菸口就行了,裝上以後插上手機也不會搖晃,充電過程不發熱,安全實用,是個不錯的選擇。

3、奧舒爾是這幾款裡**最高的,價位50元左右。這款外觀超級炫酷,支援快充還擁有獨立的開關設計,方便又安全,比較獨特的一點就是有一個雙點菸口設計,除了手機充電外還支援行車記錄儀和空氣淨化器這些裝置的供電。恆溫穩定電流充電更讓充電器不會發生太燙或者燒壞的危險,三種數值顯示能讓輸出的電壓電流非常直觀,所以用起來能解決很多車裡的不方便問題,值得推薦。

總的來說不管是哪款都會帶來方便的體驗,可以解決車上充電麻煩的局面,在質量都不錯的前提下,可以按照自己喜好去選擇。

11樓:泛情女子

1、hyundai/現代

我的車充在前幾天收到了,這款車充挺好用,以前出門都是帶著充電寶,充電寶比較重,攜帶起來也不是很方便,有了這個車充就好多了,直接裝在點菸器上就可以使用了。

車充外形也很好看,質量強硬,雙u的介面都是智慧分配電流的,可以保護手機,收到就安裝使用了,產品質量外觀我都很滿意,推薦給各位。

之前買的雜牌子的車充,質量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後來還是看到朋友在用這款車充,說是質量比較好,信他的話就買了,這個是現代品牌的,拿到手就覺得質量確實不錯,很有質感,有分量。

質量和材質都很好,使用之後,這個車充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充電真的很快,而且還有電壓顯示,科技感很強,使用起來也簡單,裝在點菸口就可以,價效比高。

2、baseus/倍思

感覺車裡充電的介面不夠用就買了雙介面的車充,插在點菸器的位置很合適,卡的很緊密不鬆動,開車使用中沒有接觸不良的情況。兩個介面可以可以同時充兩部手機,還是蠻給力的,就不用搶著充電了,充電快又穩定,出門在外再也不怕手機沒電了。

另外,車充比想像中的好,銀色很漂亮,和車搭配起來很適合,插在點菸器剛剛好,很合適,這次挑的是type-c和u型插口的,兩個介面很充足,就可以同時給兩個手機充電,給手機充電挺快的,也不發燙,沒有問題,很好用的小車充。

12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回答車載充電器哪個牌子好?推薦以下幾款,這幾款質量都很不錯的:

一、飛利浦

二、華為

三、小米

四、綠聯

五、倍思

車載充電器就是以點菸器供電,將充電頭插點菸器,接上即可為手機、平板電腦充電。車載充電器具有便攜性、安全性、多功能性等特點。部分車充能實現車充、直充、u盤介面三合一多用途。

更多5條

13樓:

品勝,小米,愛國者

隨著手機的發展都是大屏全屏手機,加上使用的頻率大,我們出門最大的問題就是擔心手機沒電。而汽車的普及以及出行,能夠在汽車上充電的需求日益擴大。一款好的車載充電器,不僅能短時間解決我們手機沒電問題,同時需要品質好耐用安全穩定。

1、品勝

品勝做手機電板發家,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而且隨著品勝被蘋果充電器官方的認可,在充電方面越來越穩定,質量也是受到認可。小編的朋友開手機配件店,在牆上清一色掛著品勝,可見市場佔有率很大。

畢竟和用電息息相關,所以品勝最大的特點就是安全。兩個介面,採用鋁合金材料,可以同時充電,方便很多。而且不會因為充電過載而發熱。

在**方面屬於中等偏上,一款好品質的車載充電器還是非常值得的。

2、小米

小米,對沒錯,又是小米品牌,在我們的各種有需求的地方,小米都會有一款產品提供給我們。車載充電器**比較實惠,有電壓檢測功能,如果充電的過程中有任何異常或者沒有接觸好,小米會自動檢測的同時切斷電源,開啟保護模式。雖然**實惠,但是它沒有偷工減料依然是兩個介面,可以同時給蘋果或者安卓手機充電,這個非常的人性化。

3、愛國者

公司現在在中關村辦公,大家更熟悉的是愛國者公司的***、mp4裝置吧。小編記得在上學的時候能有一個愛國者的產品,都是很值得炫耀的。公司這麼多年的發展,已經把品質做到了極致,產品銷售多個國家。

14樓:賴陽霽刑禮

別考慮什麼牌子了。現在的車載充電器很多都是採用最便宜的mc34063(**約0.5元一個)積體電路來對車上的較高電壓進行降壓,從而獲得一個5v電壓來充電。各個大牌基本都一樣。

15樓:杜雁景棋

車載充電器還是選個好一點的,不然用不住,我都換了好幾個了。現在用的這個公牛的,是我用過的車載充電器裡面最滿意的了。充電速度快,拿在手裡感覺也是很有分量的,我很喜歡。

16樓:畢音慕容祺瑞

我只知道可以的充電器,具體**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不過品牌我是知道的了,好的牌子呢就看我給你推薦的吧,品勝pisen,索尼xperia,諾基亞nokia,三星samsung,飛利浦philips等,這些牌子的充電器都算是很不錯的,都是上買購十大品牌網上的十大充電器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反正你自己買之前多瞭解就是了!望採納

17樓:性妞磨涵涵

你你可以去卓卡車品專營店去看看!我買了個,沿途c23車載充電器功能全面,很需要的!而且是八個插頭以後自駕遊和老婆買一就夠了,很不錯!

我的充電寶輸入是5v-1a的,用輸出5v-2a的充電器給充電寶充電是不是可以充的快一點?容量100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快,但是有損傷,和手機電池一個原理,望採納

5v2a和5v1a有什麼區別

真的。充電器上標註的幾a是最大輸出電流。而實際工作電流要根據負荷而定 否則就違背了歐姆定律了 手機充電器標註的1a是最大輸出電流,而暖腳器要2a輸入電流才能帶動,所以即使接上也無法工作。所以要找5v 大於等於2a的介面卡,才能工作。5v 1a的供電不足,功率不夠你怎麼玩?採用1a電源會出現電源工作不...

充電器5V2A和9V2A有區別嗎

兩者當然有區別。單純從引數將,9v2a的輸出功率更大,應該可以提供更大的充電速度。但是兩者工作電壓不一樣,並不通用,所以應該不能這樣對比吧。比如9v充電器用來充普通手機,是會燒壞手機的。在電流來一樣的情況下,源電壓高的充電器充電更快,但 bai9v2a屬於快充du型別電壓,需要與具zhi備相同快充協...

用輸出為5V2A的手機插頭給輸入為5V1A的移動電源充電。可以這樣嗎?有事嗎 會不會燒壞之類的

不會,2a比1a的輸出電流大,充電時間短了,不怕有問題,好些的充電頭是2a,1a,便宜的是800毫安,500毫安等,充電速度有區別,2a的貴,但是最好的 我的移動電源的電源輸入是5v1a的,能不能用輸出是5v2a的充電器給它充電呢,會不會有什麼壞處?5v 1a只是它的標準輸入,最好看看它的電流承受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