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一見到漂亮的女人總要這女人當他老婆

2022-05-24 10:05:14 字數 569 閱讀 6185

1樓:孟令暎時玉

每個人的追求欲不同,不過男的不是個個都這樣額。不過按你的所說,這種人對女性的偵查度較為高。一個男人當慾望高得時候,一定所求的目標較為高,則其選擇老婆也是一樣的。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老婆漂亮走出去風頭也高,面子也大的。找一個所謂真愛的難了。可是又不能奢求不要愛情。

2樓:鍾雨筠煙濃

其實只要到了成年(18歲),男生們熱門的話題就是討老婆了。當然,男生們總喜歡漂亮的女生啦,看來你還很有魅力哦,接觸看看吧,看他是真心對你呢還是玩玩而已。加油!

3樓:孔憶彤繁施

這很簡單,女人還喜歡看帥一點的男人呢。更何況男人。

即能帶出手,又讓同伴們羨慕.多少有點虛榮心.

4樓:星念之劍宇

其實人就是這樣

就女人看到了漂亮的女人還想多看幾眼

何況男人呢

也是一種虛榮心

漂亮的老婆也是男人的臉面

朋友會誇他有能耐

不認識的人看見她漂亮的老婆就會覺得這人混的肯定不錯不然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人看上他啊

為什麼我一見到漂亮的女孩就臉紅不敢直視不自在

因為你很少跟女生接觸 缺乏自信 內心自卑 是不是感覺自己配不上她才這樣要是面對長相一般的就能侃侃而談 沒有什麼的 其實自信起來 說笑自如 放開一點就好 哪怕是說錯了 我們還可以道歉 自信心很重要 如果不能克服這個弱點 對於你步入社會也不好不管什麼困難 在男人面前都不算什麼 克服它 加油 我想問下大家...

為什麼我一見到女生就緊張,為什麼見到有些女人緊張,見到有些不緊張?

我是女生,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

男人生意上的朋友一見到女人就說 你是新疆人嗎?還說你的五官很立體!這話什麼意思?表達了什麼嗎

他說這句話其實也就是說為了讚美你。在漢族的人的眼中新疆人長得比較美。沒有什麼 只是隨口一說,很平常的談話而已 男人帶女人出去玩,男人的生意上的朋友見到女人說 你是不是新疆人?還說你的五官長得很立體!什麼意思?可能指鼻高眼凹象新疆美女!就是說你長的像新疆人 有錢人第一次看到一女的當面問她你是不是新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