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系統與盜版有什麼不同?盜版分為幾種?正版系統盤拷貝是是麼意思啊,盜版嗎

2022-05-24 09:55:16 字數 2416 閱讀 5737

1樓:封微蘭計賦

1,可以。還是正版。不一定,多數不能。安裝後都過行自動更新,則可能不久以後不能再自動更新,被微軟視為是被盜版了。

2,有好多,多得沒法說清。有的。不都是ghost版的,我就用非ghost版的盜版。

我所以知也是,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是它不是為單一機器做出來的,所以不能體貼具體機器,因而易出問題。

3,從自動更新及ip等手段可以判斷出是更被盜版及濫用。所有裝這一系統的機會被視為盜版。

4,系統有驅動且用得沒問題就用系統的,系統沒有或系統的不好就不用系統的。

ps。你買的硬體,硬體的廠家會同時提供驅動盤的,沒有驅動盤就沒人買了。

2樓:羿實光辛

1他的安裝盤可以給你用

但你用了他的序列號後

你行為已經是盜版

而他的序列號如果被發現的話

會變失效.

網上買過來的話

只能說是通過官方驗證正版

請記住真正的正版是有軟體授權協議和coa標籤的2盜版盤就跟正版一樣

但有些人把它修改一下

就有了番茄花園

雨木這類的東西

ghost是另外的安裝方式

擺脫以往慢速的安裝

但ghost不是很好

我個人從來不給新電腦ghost

寧願安裝

3不是微軟如何判別

你可以安裝多臺電腦

但你要有微軟的授權

允許你安裝多臺電腦

現在的vista下

就限定啟用次數

而且繫結電腦

4驅動安裝看個人方式

一般都是在系統安裝好後

自己在安裝

你買電腦的時候

驅動盤就在硬體裡面了

3樓:蕭桂枝岑婉

第一條,不太清楚

二條,有象正版一樣的,但是,現在都是用ghost版本的,因為正版一樣的,安裝要1個小時,而ghost版本的只要10幾分鐘,如果ghost版本是純淨版,而且無刪除的,根本就是和正版的一樣,而且10分鐘就搞定。

三條,和第一條差不多,不清楚,

四條,驅動是和系統在一起的,安裝系統時,會檢查你的硬體,而且查從系統盤中找出你的硬體適合的驅動,象vista、xp這樣的系統,包含很多硬體的驅動

,約有80%的硬體驅動。

鍵入不同的產品金鑰以便啟用 是什麼意思?盜版是系統盜版還是我用的金鑰是盜版,我原來是正版的家庭版

4樓:大大大大大遠

原來的不識別了,或者是隻能啟用使用一次,需要重新找一些不同的金鑰嘗試的。

windows7系統副本不是正版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系統副本不是正版說明安裝的系統是因為沒啟用或安裝的是盜版。

解決方法:

1)正版windows7,滑鼠選中計算機-右鍵-屬性點紅色箭頭指向的蘭色字 輸入序列號,就可啟用了。

6樓:阿澤林

因為你開啟啦系統的自行更新,所以微軟檢查到你的電腦系統是盜版的,也就是啟用無效,必須重新啟用才能使用,或者重灌系統;還會一直黑屏,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系統啟用是什麼意思?沒啟用是什麼樣的?不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版軟體,需要啟用才可以使用全部功能,沒有啟用有可能只可以使用一段時間或者是一部分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啟用的意思是隻有去微軟註冊過服務,windows才會提供全部功能給你使用,否則會一直提示啟用系統的。

使用功能上基本沒有區別的,但是不啟用的話,還是有些地方不方便的。

第一:每次開機都會彈出介面,提示啟用;

第二:桌面背景變黑,並且在右下角有「不屬於正版」等字樣顯示;

第三:在電腦屬性中,沒有啟用id等「正版」資訊顯示。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軟體是盜版的,電腦的右下角有個星形的圖案

新手關於重灌系統的疑惑。 ghost和正版系統映象安裝一樣嗎? oem安裝是什麼意思?

10樓:清風

ghost與原裝映象安裝方法不一樣,oem是指硬體廠商購買的用於批量安裝的金鑰,用於系統安裝的,如果聯想,華碩等,

11樓:真心一愛

方法不一樣 oem品牌電腦和微軟簽訂協議,品牌電腦廠商特有的正版作業系統簡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ghost只是提前封裝好的作業系統字尾為gho或者其他字尾名,通過ghost軟體實現系統恢復安裝。正版系統光碟安裝則是按照正常安裝步驟安裝作業系統,每一步比較詳細,需要自己手動設定引數。而oem安裝只是品牌電腦和微軟簽訂協議,品牌電腦廠商特有的正版作業系統簡稱

怎樣區別正版書與盜版書,盜版書和正版書有什麼本質區別

1 低端盜版圖書。總體印刷質量較差,容易辨別,表現在 用紙較差 紙質偏薄 發黃 發灰 墨色不勻,色相偏差,套印不準,影象模糊不清,邊緣往往有膠帶痕跡或拼版痕跡,成品裁切不方正,裝訂質量較差 有很多漏行 錯頁等質量問題 而且文字和標點符號差錯較多 有的錯字一碼可達十多個 病句連篇。2 高階盜版圖書。總...

w7系統如何區分正版盜版

盜版和正版的主要區別 正版 官方授權,有授權標貼 鍵盤下方 官方授權證書,官方保修卡 帶序列號貼紙 有正版序列號 臺式電腦在主機背後,筆記本在底部 機器出場序列號與外包裝盒和保修卡上的序列號一致,打官方 可以查詢到你的機器序列號,並實名註冊,享有官方的售後服務。盜版 未經官方授權,就算做到跟正版一樣...

正版現代漢語字典與盜版的有什麼區別?拜託了各位謝謝

基本一樣,盜版的有些字是錯的,還是支援正版吧!求採納 盜版的便宜 但質量不好.現代漢語詞典6版和7版有什麼區別 現代漢語詞典6版和7版的區別在於 在第六版的基礎上,增收近幾年湧現的新詞語400多條,增補新義近100項,刪除少量陳舊和見詞明義的詞語 根據讀者和專家意見對700多條詞語的釋義 舉例等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