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傳奇騎士技能要怎麼加

2022-05-24 07:30:20 字數 774 閱讀 8577

1樓:青孝羽歌

全加體也可以少加力

個人意見

不過都這樣加的

2樓:督梅花牟嬋

全體!不信就試下,全體的qs和全力的qs打,看那個牛!

3樓:莊桂花候戊

我們先來看看騎士的技能:01突進+40物攻—對方15%攻速這裡前期本來騎士血就厚而且30之前完美復活免費,減速幾乎沒什麼大用處,如果想要快一些的話這技能能多練就多練,當然藍藥就得再花錢買了。

01神聖之錘30級的時候保證4級吧,畢竟騎士攻擊本來就低,而這個又是威力特大的xp技能,只要操作的好,弄上一堆,放完這個技能,整個世界都清靜了

10真理之錘暈人的技能,對練級沒太大用處,暫不考慮,45級之後再加不遲

10生命連結這可是好技能,能多練就多練,因為它是加生命值百分比的攻擊,是專門為騎士量身打造的技能。

25嘲諷打boss技能不著急,什麼時候打算去打的時候再加,一般在都是35再加

25盾擊第一個群攻技能,怎麼說呢,它的攻擊是百分比的物理防禦和攻擊傷害,我初步算了一下,基本上和普攻的傷害是持平的,當然級高了攻擊當然會高。這個就看個人情況了,有條件的可以很好的利用這個技能,當然消耗也很大。

25神佑之光這個技能當然要多多的學,可以省紅藥的。不過需要的經驗也不少。

40正義守護加防的技能,同上。

40雷霆怒吼需要學上幾級,不需要太多,拉怪的技能。

40戰慄這個技能主要看和你組隊的是法的職業還是物理的職業,如果法的就沒必要了,當然這種情況很少,所以可以適量的學幾級。

神鬼傳奇戰士技能和屬性加點,神鬼傳奇戰士屬性加點

戰士,美曰其名,衝鋒陷陣旳勇士,主要優勢還是以力量以及生命量以及不差旳防禦,但是相對於命中以及較慢旳攻擊速度還是自身比較大旳缺點,但技能卻能彌補以上旳不足,唯一旳缺陷就是技能時間旳短促吧,總旳來談戰士還是個很完美旳職業,在神鬼傳奇中相信在後期絕對是非常有發展潛力旳職業之一。很多人談戰士全敏才是王道,...

神鬼傳奇遊戲,神鬼傳奇怎麼玩

該商品,請您進入 我要賣 選擇 遊戲幣 元寶 擔保 寄售交易 神鬼傳奇 遊戲幣 選擇相應的區服後,按照系統提示操作即可。釋出 資訊是,賣家可以選擇是擔保交易,還是寄售交易。寄售交易是指賣家將現存貨物的遊戲帳號暫時寄存在5173,有買家購買時,由客服人員直接登入遊戲進行發貨,無需賣家整天守候 上線配合...

神鬼傳奇雅典娜打什麼技能

pk的話保留那個吸收65000傷害的技能,其他四個技能打獅王之心,獅王威嚴,天蠍痛擊,摩羯領域。掛機的話,如果性格是淘氣,建議除了保留終級強力,其他的全打被動技能 獅王之心,獅王威嚴,摩羯領域,高階強力進階,終極狂暴,如果沒有終極狂暴,打個高階狂暴也行 如果性格不是淘氣,掛機建議打摩羯領域,獅王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