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終其一生都無法遇到有趣的靈魂

2022-05-24 04:10:14 字數 1911 閱讀 2798

1樓:安得羽

因為你窮,你有錢不僅有有趣的靈魂還有好看的皮囊

2樓:秋與洛霞

因為男人都喜歡好看的皮囊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終其一生都沉迷在名利之中,**有那麼多有趣的靈魂讓你去遇見

4樓:迷迭di香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靈魂是枯燥無味的,快樂的人看世界,哪怕吃苦都覺得快樂,有趣的靈魂看任何人都是有趣的。

5樓:

因為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但是從來都不要放棄。

有的人是遇見了有趣的靈魂,可能是因為當初太年輕了,所以也就沒珍惜,但是時過境遷以後,發現自己的內心,或者是自己的所有的感情經歷,都無法把那個人的記憶抹掉,那個人就是屬於自己的有趣的靈魂,但是已經完美的錯過了,因為他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這大概就是命運吧。

其實每一個人都是有趣的靈魂,只是在平時的交往中沒有展現出來,但是再遇見和自己的靈魂有化學反應的靈魂以後,這種生命的美好的感覺,才會被完全的釋放出來。但是有的人因為自己的生活的範圍的狹窄,就會永遠都不會遇見自己的有趣的靈魂,這都是因為自然的因素,因為年生就註定與他無緣。

你沒有遇見有趣的靈魂,是以為你自己就不是有趣的靈魂,你每天渾渾噩噩的過著日子,還想尋找一個萬里挑一的人,那是不可能的。

6樓:貓貓你個悠悠球

因為有趣的靈魂只會被另一個有趣的靈魂吸引,想要遇到有趣的人,先提升自己才對。就像前陣子爆火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這個設定,但實際上電視劇的改編過分誇張了男女主人公之間的差距。有些人期待像故事中的女主人公一樣,好吃懶做、不學無術的同時得到帥氣優秀的男主人公的青睞,但這在生活中完全不可能。

有趣的人、優秀的人只會和與自己志趣相投的人靠近。

所以說,無法遇到有趣的靈魂,大概就是你的圈子不對吧,如果自己不是一個有趣的人,就不要幻想遇到有趣的人了。有趣的人做錯了什麼要和無趣的人交朋友呢?那麼話說回來,什麼才是有趣的人呢?

其實看幾部文藝電影,讀幾本暢銷書,寫手賬、旅行這些都是普通人做的事情,算不上有趣的人,可是做普通人也沒什麼不好。

有趣的定義本來就很豐富,做一個努力的、有自己愛好的普通人,遇到與自己志趣相投的好朋友就是很好的事情了。不論是普遍意義上的有趣,還是個人定義上的有趣,只要我們過得開心就是最有趣的事情了。

7樓:

因為有趣的靈魂是萬里挑一的,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看到了好看的皮囊之後,就決定與對方開始有交集,但是往往在這當中會發現對方並不會有趣的靈魂,這些都會從點點滴滴當中瞭解到,而之所以會造成這種情況,就是因為有趣的靈魂不容易得見,即使我們感受到某些人是有這樣的靈魂的,但是在接近對方的時候,就能明白那不過只是一種假象罷了,無法讓我們真正達成良好的交流。

對於有趣的靈魂解讀,很多人都感覺是一個人有趣就可以表現出來的,但其實那種幽默和風趣是骨子裡出來的,不是表面上裝裝就可以,在對這種靈魂進行辨識的時候,需要達成靈魂的交流和溝通,才能真正明白這些背後的奧祕,但事實上,如果一個人沒有這種靈魂,就無法與其他有趣的靈魂達成共識,因此也就無法遇到。

8樓:北方的北方

是啊,這種事情實在太奇怪了,我很多時候都在想,是不是我自己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我的身邊就沒有像《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裡面f君那樣的人呢。

我也會質疑自己,是我不夠優秀,還是我本身就不是什麼有趣的靈魂,還是我身邊的圈子有什麼問題,好像我身邊就沒有所謂的有趣的靈魂,當然,好看的皮囊也是少之又少。

我終於明白,有些人因為幸運,她們真的就可以遇到那些合乎自己口味的靈魂,我始終相信這樣有趣的靈魂一定是存在的,只是我可能沒那麼幸運的可以等到。

可能我們一生都在忙碌或者尋找,所以我們總是會和那些人匆匆的擦肩而過,我們可能會錯過自己真正想尋找的那些人。

所以啊,別那麼急著去走開,如果你的目標就在遠方,你可以用跑的去找他,但是目前我們還沒發現他在**,那就慢慢的就好了。

終其一生什麼意思,“終其一生”是什麼意思?

終其一生 是指用盡一個人一生的時間去完成某一件事 用盡它的一生去做某一件事,或完成某一個目標。終其一生 是什麼意思?終其一生 意思 用盡他的一生去做某一件事,或完成某一個目標。終讀音 zh ng。本義 終結 結束。出自 素問 六元正紀大論 請陳其道,令終不滅,久而不易。其漢語拼音 q j 總筆畫 8...

你覺得童年缺愛的人終其一生都無法治癒嗎?為什麼

其實童年不缺愛的人也未必能好到 去,愛 與 安全感 是永恆的稀缺品與搶手貨,對任何人都是。缺愛 缺乏安全感時的空虛寂寞冷,誰都可能遇到。只是,很多人也許混混沌沌就過去了,但這種感受對於幼年受過傷的人格外刺痛。敏感 也是童年陰影帶來的後遺症之一。粗線條一點,淡化感官與神經的敏銳度,放寬心胸,也有好處 ...

“一生”的意思是什麼,“終其一生”是什麼意思?

自生到死,一輩子 勤勞的一生 一生為黨為人民。長篇 法國莫泊桑作於1883年。貴族女子雅娜嚮往純真的愛情和幸福的夫妻生活,但她的丈夫卻是個卑鄙無恥之徒 她轉而把希望寄託在兒子身上,但兒子也使她失望 最後她只能在女僕的救助下苟延殘生。莫泊桑 一生 一生 是莫泊桑的第一部長篇,發表於一八八三年。這是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