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夢,夢到不止一次,周公解夢,本人不止一次的夢到類似南京大屠殺這樣的日軍屠殺我們中國人的場景,而我就像電影場景中的人似

2022-05-24 02:55:17 字數 3215 閱讀 5069

1樓:夢釋人生

這是一個焦慮當下位置的夢。

夢到自己和別人在樓頂:這是自己感受的當下位置狀態。即在自己的情感、事業大廈的位置,自己重視自己當下這一位置。

別人都可以站著走,然後下樓梯:這是自己在這一位置上,與別人不同的心理感受。別人是正常的,可以接受位置的上下變化。

我根本不能站立,即便趴在樓頂,感覺自己向兩邊滑落:「不能站立」是指感覺自己卻不能正常面對這一位置的變化,害怕不能站穩,害怕自己會失去這一位置,這一原因是現實中擔心情感、事業大廈的既得榮譽,自己太在乎面子和別人的看法了。

樓頂變成了曲面:這是夢假設出來的事態發展狀況,即假設自己在某一位置上發生了可能下滑的客觀條件。

在下樓梯時,掉下去了,然後就醒了:這是夢假設出來的更讓自己擔心的狀態。即假設從當下這一位置急降。

夢藉此假設,以便探索位置下降的後果,以平抑心理對位置下降的恐懼。驚醒是因為這一假設與自己「太在乎位置」的潛意識矛盾。

位置的恐懼從本能來說,是價值本能的反映,人要活得有價值、被別人尊重,就要以適當的位置來反映,這是夢者習得的潛意識。

2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你應該是年齡不算太大吧!這屬於生長期潛意識反射

3樓:***

同樣的夢,夢到不止一次是吧,可解的

4樓:牛奶不冰

壓力大 要強 無能為力

5樓:唯愛喇叭花

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熬夜不?

夢到男朋友,但是也會夢到男朋友姐姐怎麼回事?不止一次了,求解夢

6樓:親之我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見你很喜歡你的男朋友他在你的心中很完美,而夢到她姐姐,他們畢竟是一家人,所以夢到你男朋友自然而然有時候也會夢到他姐姐不奇怪。

7樓:李110恩澤

深愛一個人會經常在夢裡夢到他(她),而你能夠在夢裡夢到你男朋友,說明你愛他已很深。 而你男友又在日常生活中與你姐姐很談得來,冷落了你,不是嗎? 所以會出現上述夢中情景。

8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伊德曾預言過你是同性戀,別害怕。

周公解夢,本人不止一次的夢到類似南京大**這樣的日軍**我們中國人的場景,而我就像電影場景中的人似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之中潛藏著某種矛盾,激烈的,你死我亡,欺壓似的矛盾,或者某種情緒,更像是憤怒。

ps:未經交流,辯證看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境可能意味著:想擺脫壓力的束縛,想過的悠哉一點。彼此之間感情觀的調適問題,困擾著你。

一直沉溺在懶散的狀態中導致於花錢不經大腦。工作/學業:工作/學業無法照你所期望的方式進行,要多調適自己的心情。

頗有一時之成就而博得名利,但因成功運被壓制,不能有所伸張發展,恐易再陷落流亡、失敗、逆境、流浪或遭電擊所傷、**殺傷,甚至變為短壽或染有難治之頑疾,尤其防車禍。【吉多於凶】

11樓:仉昆銳

電影,電視劇看多了,神經有點衰弱。

這兩天接二連三的夢到自己曾經喜歡過的女生 有的還夢到不止一次 怎麼回事?

12樓:正版鄭曉博

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

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裡邊,

叔叔拿著錢, 對我把頭點,

我高興地說了聲:「叔叔,再見」

13樓:我是小蓓兒

很正常的一種心裡反應,沒什麼好疑問的,或許你在什麼時候看到或聽到,也許是想到她的近況,才會夢到她的

14樓:**丶日出美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春夢啊

白天很討厭的一個男人,為什麼到了晚上會夢到他?而且不止一次夢見

15樓:好運天天張彥忠

夢是人在白天大腦裡記憶最深刻的東西,到了夜裡熟睡中會再次出現,稱作夢,說明你對他夠恨了!

16樓:我id不是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他的印象深入你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住了他呀,不管是討厭還是什麼,你潛意識裡面在關注他

18樓:愛雪地上的孤狼

你喜歡他在不知不覺中但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解夢,不止一次的夢見一個地方,是在地下,只能一直一直的往前走,有拐角,像螺旋的長廊,最後達到最裡面

19樓:影子在遊動

夢者是做什麼的呢?地下,是說你的行業,似乎不是正規行業,或不被大多數人和法律認可的行業。只能一直一直的往前走,是說你走上了這條路,要再回頭或改行有些不容易,必竟你已耗費大量精力時間在上面了。

有拐角,是說雖然回頭有點難,但一直都存在回頭的機會。像螺旋的長廊,是說這條路也很不容易,也很坎坷。最裡面是個死衚衕,全是死人,是說最有可能失敗。

後來夢到最裡面是睡著的人,是說有時候又覺得其實還是有希望成功的

建議:不管做什麼,總是要相信自己,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其它的並不是很重要了,所以要堅持。

又看了你的補充,夢者多大了,是女性嗎?是否曾做過**?

20樓:古越西西

夢都是反的,周公解夢裡面,夢到不好的,暗示是好的,還有可能你壓力太了最近。

夢見有人追殺我,卻看不見那個人長什麼樣,不止一次夢到

21樓:況且你們

夢見被人追殺抄

,意味著襲

希望有人追求自己。

女孩子夢

bai見被du追殺,預示著顯示有男

zhi生追求自dao己。

夢見自己當了警察,會威信掃地。

夢見狼,是凶兆,不論幹什麼都不會成功。

女人夢見狼,意味著會生病。

逃跑者大難將至。

逃跑通常是為了躲避不幸,你越是害怕不幸,不幸越會找上門來。

所以,夢見自己逃跑,意味著災難臨頭。

希望能夠幫到你

阿彌陀佛 所以多積德行善 切記

22樓:煙吻

那你心裡一定有什麼事情沒有說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麻煩,這段時間得注意安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事,是(相反)的。

誰能解夢,周公解夢夢到自己身處一片漆黑,只有自己頭頂有微弱的亮光

雖然資訊很少,但基本可以確定這個夢沒有什麼玄的,因為這是一種典型的夢境 人在由夢轉醒的過程中,那些睡眠的腦細胞會逐漸恢復活力,睡夢者也就逐漸由虛幻的夢境轉向自己身體的實際感受。有很大比例的人夢到過燈不夠亮 眼睛睜不開等情節,這是因為睡覺的時候眼睛是閉著的,在臨近醒來的時候這種資訊會傳達到夢裡,所以會...

夢見父母給別人錢,誰能解解夢,周公解夢夢見我給別人錢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周公解夢夢見我給別人錢 周公解夢關於 夢見把錢給別人 的解釋 夢見把錢給別人,表示你以後會得到很多人的幫助,讓你在工作處事上會更加順利 也能得心應手。那說明你錢多給點...

求解夢我不止一次夢見我手臂裡面鑽出小蟲蚯蚓牙籤很恐怖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

這個夢說 bai明你對自己的du 某個特徵感到厭惡和恐懼,那些zhi從手臂中鑽出dao來的亂七八糟的回東西都是你想拋棄的遠答離的東西,但是它卻在你的身體裡,這使你一時間無法接受。就是這樣。其實接受自己的某個缺點或者是不足是有些困難,建議嘗試著去更加客觀全面地認識自己。境與抄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