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見小建寫的別踩我,我也有生命這句話你應該怎麼做呢寫一

2022-05-23 16:00:20 字數 2455 閱讀 6534

1樓:暨陽煦

如果你看見小賤鞋底別踩我,我也有生命。再卷。話你應該怎麼做呢?歇一歇。

看圖寫話一個小男孩在插木牌,木蜱上寫著別踩我,我也有生命。

2樓:江南冬季

小男孩輕輕的走在場地旁邊 他看到綠油油的小草是多麼的可愛 心裡想著 要好好的保護它 於是他做了一張紙牌 紙牌寫了:別踩我,我也是有生命的 他把紙牌插在小草地上 告訴我們要好好保護環境

3樓:我信守不渝

慌慌張張你是誰就收拾收拾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到公園去玩他看見美麗的小草他在牌子上寫了別踩我我也有生命

二年級下冊作文大全別踩我我也有生命

看圖寫話:釘告示牌,牌內容為:別踩我(小草)我也有生命

5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今天,小明發現他家前面的草地,小草不像以前那麼茂密了,還有的草倒下了。小明想:小草也有生命,我們要愛護小草,我要想個辦法保護小草。

小明跑回家找了一塊木板,認真地在木板上寫著:「別踩我,我也有生命。」小明把木板立在草地旁,時時刻刻提醒人們愛護小草。

星期日下午,天氣晴朗,小明和小東相約在小區裡踢球玩,他們來到小區的草坪上,小草綠油油的,走在上面很柔軟,小明說:「就在草地上踢吧,這裡很舒服。」小東說:

「好啊!」於是他們在草地上興高采烈地踢起球來,小草被踩的彎下了腰。

這時,小紅跑過來大聲說:「不要在草地上踢球!小草會疼的。」小明和小東停了下來,奇怪的問:「為什麼?」

「小草也有生命,你們在草地上踢球,小草就會被你們踩死。你們沒看見』『愛護花草』的警示牌嗎?」

小明和小東聽了小紅的話,羞得低下了頭說:「我們錯了,我們以後會愛護花草,愛護環境的。」

6樓:永爾冬

如果我故意挑釁你踩你一腳,你敢回踩我雪白的白鞋嗎

可能看在你的鞋子這麼雪白,不會踩你的鞋子,實際上,我根本不在意。踩鞋子?不會的,這輩子都不會的,我只會送你去icu住幾天 看咱倆關係如何啦 如果我對你也有足夠的興趣,我一定會踩回來的 這麼白的鞋,怎麼忍心回踩呢。挑釁?hehe 你想得到醫院幾日遊的待遇?如果我故意挑釁踩你一腳,你敢回踩我雪白的白鞋嗎...

如果我故意挑釁狠狠踩你腳面上碾,你敢回踩我雪白的白鞋嗎

不要以為你的鞋子白我就不敢踩 又是你啊,我會看你是我誰,再決定踩不踩 剁了你的腳都敢,不知道看到你多少次了 你不覺得這麼做很幼稚嗎?又不是小孩子了,何必像對方一樣做這麼掉價的事。如果我故意挑釁狠踩你腳面上碾,你敢回踩我雪白的白鞋嗎?我有可能會狠打你美麗的臉龐吧 我會和你說,我就喜歡小白鞋,然後轉著你...

如果我故意挑釁踩你一腳,你敢回踩我雪白的白鞋嗎

我不會踩回你一腳,但是我會反手給你一巴。不禮貌的,難道幼兒園學的東西都忘了嗎?分情況,有時候在外面人多情況下在所難免,如果是故意的就另當別論了 不會,我心裡想,你不是故意的 我能保證不把你腳踩碎 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如果我故意挑釁踩你一腳,你敢回踩我雪白的白鞋上嗎?不會!也不敢!但會央及你用另只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