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瑞牌子的番茄紅素質量如何,哪個牌子的番茄紅素最好

2022-05-23 12:40:17 字數 5181 閱讀 7931

1樓:笨笨劉小洛

市場上的番茄紅素種類非常多,但是要確切的講哪一個品牌好的話,有兩種方法:

辨別其生產工藝,觀察辨別其顏色和氣味。

番茄紅素常見的生產工藝有三種:

有機溶劑提取法:番茄紅素不溶於水,可溶於一些有機溶劑,利用親油性有機溶劑提取,此種工藝產出的番茄紅素純度低,有化學溶劑殘留;

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萃取法:懂化學物理知識的人應該明白這種生產工藝,採用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生產出來的番茄紅素雖然成本高,工藝複雜,但是產出的番茄紅素質量非常好,純度也高;

生物及化學合成法:使用生物及化學材料或溶劑經過生化反應生成,此種方法成本極低,但是存在大量的化學殘留,番茄紅素的活性差。

可以看出,效果最好的番茄紅素是採用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萃取法生產的,但是**一般來說也是最貴的,因為生產成本比較高。

顏色和氣味:把番茄紅素軟膠囊拆開倒在白紙上,適當用火稍微烤一下,其味道應是不刺鼻的,顏色是番茄紅,且周邊有少量油脂。

2樓:寶貝馬龍

也許差不多吧。現在

番茄紅素軟膠囊也

是一大營養,我認為品牌太多了。也說不好那種好。

哪個牌子的番茄紅素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就種番茄紅素的**來說,華寶通番茄紅素的番茄來自荷蘭帝斯曼,荷蘭的帝斯曼是世界上公認的最好的番茄種植基地,荷蘭帝斯曼的番茄比我國新疆、內蒙古、甘肅等地的番茄享受的日照和晝夜溫差都要好,荷蘭帝斯曼的番茄果形大、番茄紅素的含量高、固形物含量也更高的,羅麥牌的番茄就是來自於我國的新疆等地。 2.

同時華寶通番茄紅素採用國際co2超臨界萃取,引領國際番茄紅素製作工藝, 採用國內醫藥類最高標準的gmp標準廠房,10萬級空氣淨化度生產,國際先進的co2超臨界萃取技術,保證番茄紅素活性和純度,引領其它廠家紛紛效仿;其中羅麥牌番茄紅素軟膠囊就是效仿了華寶通番茄紅素膠囊的製作工藝。 3.華寶通番茄紅素膠囊是國家藥監局權威審查批准,國食健字,同時華寶通番茄紅素膠囊是國內唯一一個通過英國brc協會,美國fda稽核的番茄紅素產品,經上千營養醫學驗證,效果保證,安全放心,相信在這一點羅麥牌番茄紅素軟膠囊是絕對比不上的。

所以說華寶通番茄紅素要比羅麥牌好一些。你可以試試湖北華寶通番茄紅素。你看看吧。

4樓:笨笨劉小洛

首先說一下番茄紅素的功能吧:

1.抗氧化;2.輔助抑制腫瘤;3.

防治前列腺疾病並減少患前列腺癌的機率;4.抗衰老,調節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5.減少患乳腺癌與宮頸癌的發病率;6.

抗輻射,保護**。

對於市場上的番茄紅素,只要是合格的,有品質保證的,效果都不出以上幾種,但是要確切的講哪一個品牌好的話,我們就需要從番茄紅素的生產工藝來說了,常見的工藝有三種:

有機溶劑提取法:番茄紅素不溶於水,可溶於一些有機溶劑,利用親油性有機溶劑提取,此種工藝產出的番茄紅素純度低,有化學溶劑殘留;

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萃取法:懂化學物理知識的人應該明白這種生產工藝,採用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生產出來的番茄紅素雖然成本高,工藝複雜,但是產出的番茄紅素質量非常好,純度也高;

生物及化學合成法:使用生物及化學材料或溶劑經過生化反應生成,此種方法成本極低,但是存在大量的化學殘留,番茄紅素的活性差。

可以看出,效果最好的番茄紅素是採用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萃取法生產的,目前市場上存在的番茄紅素品牌比較多,要比較哪一個品牌較好,只需要瞭解它的生產工藝採用的哪種方法即可。

5樓:笨笨

番茄紅素主要的評定指標是番茄紅素在產品中的含量

市面上番茄紅素的品牌非常多,有國內的,也有國外的。安全性上來說多觀察每個產品資質證書是非常有必要的,要入口的保健品基本上都需要的gmp、iso22000、haccp這些證書。另外你還可以看含量的對比,國內比較有名的就是中科、中糧、中基、紅帆的番茄紅素,含量在每粒6mg—23mg的樣子。

國外的就有gnc的番茄紅素每粒30mg,健美生的每粒10mg,新加坡紅白金丹每粒65mg。想要效果好就要番茄紅素的有效含量也要高才行,科學研究結果表明想要達到改善某方面效果的話每天至少要30㎎番茄紅素,而且越是純粹無新增的番茄紅素越好,如果新增物太多了的話那就不要選了,因為新增物服用過多了會造成肝臟負擔,也會堆積在體內,形成新的廢物垃圾。

如何評定最好的番茄紅素是見仁見智的,我認為的最好的番茄紅素要純度高、無新增、並且含量高,否則的話吃了還不如不吃。番茄紅素沒吃到多少,其他新增物吃了一堆。

6樓:afang大

番茄紅素是一種抗氧化劑,選擇普通的牌子就可以了,也是一種保健品,保護心血管 ,抗癌,延緩衰老 ,改善**的作用,經常使用是有一定好處的,如果是有疾病的發生,就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的,如果身體是正常的,平時需要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增加體育鍛煉,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7樓:周朝梅花

番茄紅素是植物中所含的一種天然色素。主要存在於茄科植物西紅柿的成熟果實中。它是目前自然界中被發現的最強抗氧化劑。

番茄紅素可以有效的防治因衰老,免疫力下降引起的各種疾病,只要是天然色素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好,品牌知名度高的牌子就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番茄紅素應該具備純天然原料提取,高純度,高含量,易吸收,才能夠達到對身體改善的效果。

其中特別是純度和含量很重要。臺大醫學院研究表明每天30毫克的番茄紅素可以有效的改善前列腺的肥大,所以說含量的多少很重要。而純度則是涉及到是否新增物過多,是否真的行之有效了,並且純度的高低直接影響了**的高低。

目前市面上的番茄紅素產品含量從5㎎/顆-65㎎/顆不等,常見的中科、中糧、紅帆等均在25㎎/顆以內,純度不知(國內品牌很少介紹過這個方面的內容,提取純度越高對技術要求就越高,所耗費的成本也越高),佼佼者65㎎的是新加坡的紅白金丹,純度上高達90%以上。

10樓:

市場是變化的,與其直接說哪個牌子的番茄紅素最好,不如告訴你如何選擇當下最好的番茄紅素。

現在市面上的番茄紅素多以保健品的形式存在,選擇保健品當然要選擇有品質保障的藍帽子產品,然後再談其他資質。

首先要看番茄產地。番茄品種和產地直接決定了後期番茄紅素的活性功效。當下值得標榜的番茄品種一個是新疆番茄,另一個是以色列番茄。

如果新疆番茄是國內的頭牌的話,那麼以色列番茄就是世界的頭牌。但是因為受成本和許可權的限制,很多商家退而求其次選擇了新疆番茄。國內中科和美國健安喜的番茄紅素用的都是以色列番茄。

第二,看提取原料。怎麼把番茄精煉成番茄紅素這是一門學問。番茄油脂、番茄粉和其他的番茄提取物是早期淘汰的一些落後提取原料,但是還有一些商家在沿用。

現在依靠技術可以直接從純天然番茄中提取出番茄紅素。

所以第三點要看的就是提萃取技術。超臨界co2萃取技術工藝複雜,可以製備出天然番茄紅素,天然綠色純淨,優勢遠遠勝過化學合成法和生物發酵法。紅帆、普麗普萊和中科用的都是co2萃取工藝。

第四,看番茄紅素的含量。**旗艦顯示:國內的中科每100g含番茄紅素大於7g,每粒含24.

5mg;中糧每100g含番茄紅素2.17g,每粒含大於10mg;中基每100g含番茄紅素2.26g;紅帆每100g含番茄紅素1.

4g。國外番茄紅素含量gnc每粒15mg;健美生每粒10mg,紅白金丹每粒65mg(網上指導價一盒800美元啊啊啊啊啊)……這個只要一支筆和一張紙,大家都會算,不多贅言。

最近因為某種需要偶然種草了番茄紅素,(✿◡‿◡),本人本著求真務實的精神,嘔心瀝血研究了一下番茄紅素,攢人品來答一波,求贊。

11樓:

1、選番茄紅素產品你需要先看他的含量,人體每天所需的番茄紅素含量24.5mg

2、二氧化碳超臨界萃取技術,實現番茄紅素的高提取、高濃縮、無汙染3、包埋技術,讓番茄紅素能順利通過唾液酶、胃液,在腸道被吸收4、最後再看看各項專利證書、藍帽子是否齊全5、目前國內群眾基礎比較紮實,品牌歷史比較悠久的應該是南京中科的番茄紅素,據說一粒就有24.5mg的番茄紅素含量,其他官網介紹也不少,總之還是要好好比較一下吧!

番茄紅素哪個牌子好

12樓:

我記得我之前給我爸買過的,有個是鋁塑鋁包裝的,一顆一顆單獨包裝的,都不會跟空氣接觸的,好像是中科吧,反正從包裝上就考慮到這一點了。希望樓主採納

澳大利亞進口的番茄紅素怎麼樣?

13樓:摩訶真言

番茄紅素有好多種,而它們提取的工藝不同,也就導致番茄紅素有好有壞,下面根據經驗給大家區分一下:

1.番茄果肉提取法提取的番茄紅素質量最好,無殘留。

2.超臨界萃取法其次,由於是番茄表皮中提取,農殘高3.化學合成法:

最差,有異味,由於是化學合成,不被人體吸收4.生物發酵法:有異味,產品可能含有微生物細胞提取物,對人體影響目前不確定

番茄紅素,哪個品牌好

14樓:風少年

市面上番茄紅素的品牌非常多,有國內的,也有國外的。安全性上來說多觀察每個產品資質證書是非常有必要的,要入口的保健品基本上都需要的gmp、iso22000、haccp這些證書。

另外你還可以看含量的對比,國內比較有名的就是中科、中糧、中基、紅帆的番茄紅素,含量在每粒6mg—23mg的樣子。國外的就有gnc的番茄紅素每粒30mg,健美生的每粒10mg,新加坡紅白金丹每粒65mg。想要效果好點就要番茄紅素的有效含量也要高才行,而且越是純粹無新增的番茄紅素越好,如果新增物太多了的話那就不要選了,因為新增物服用過多了會造成肝臟負擔,也會堆積在體內,形成新的廢物垃圾。

15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吃一個西紅柿也就吸收0.05mg番茄紅素。要想達到每天人體必須的8、9mg,只能靠其他途徑補充。所以還是要補充番茄紅素。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只要炒熟了吃就能補充到番茄紅素,注意炒的時候油溫別太高。食補的吸收率是最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番茄紅素的牌子非常多,本人也吃了不少,覺得最有效果的應該是中科家的

18樓:源教鞏雨石

我認識個親戚,前幾天看他吃一個叫豐德天元的番茄紅素,看說明是純天然的,好像不錯,你可以找找看,我大叔是別人送的

19樓:犁煊鮑佩玉

好不好得服用之後看療效才知道,沒有服用之前不確定的因素太多,我也一直在服用番茄紅素,但是在朋友的推薦下我一直都是用的華寶通的番茄紅素

,效果很顯著,**也還划算

,如果你也在準備服用番茄紅素那就試試華寶通的吧

番茄醬哪個牌子的好吃,什麼牌子的番茄醬最好吃

味好美 家樂 李錦記 海天 太太樂 亨氏等,在5.5到6.8不等,其中 亨氏 最貴!我覺得味好美 好些!番茄醬分兩種生的和熟的,生的就是還需要加熱去酸味,用於做熱菜,國產的味好美就不錯。熟的用來配薯條,或做西餐的雞尾汁,直接可以食用的,亨氏味道不錯。前段時間朋友給的屯番的番茄醬,然後做了幾次西紅柿燉...

哪個牌子木地板質量比較好,哪個牌子的機油的質量比較好?

中國生產木地板的十大企業,真正的十大品牌 1 瑞嘉,主要生產強化,全國銷量在品牌中一直佔領先位置。2 聖象地板 這個不用說,絕對的實力,絕對的中國十大品牌,年銷量幾百 萬平強化地板 不過三層實木和多層實木走的是貼牌道路。3 大自然,目前生產的產品有強化,實木,實木複合 多層和三層 竹地板等,銷量一年...

寵物用品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寵物用品質量好

我是覺得petdior寵迪雅的寵物用品挺不錯的,狗狗的用品都是在那買的。你到京東上搜一下就有了 寵物用品包括寵物糧食,也就是貓糧 寵物零食等等。其次還有寵物項圈,寵物玩具。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選擇 不菲的國外寵物用品。其實現在有些國內的產品做得都是非常不錯的,比如聖寵的斐沃派,在寵物業界獲...